3: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有一双会说话的水灵灵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两条细长的眉毛就象倒扣过来的小括号,一笑两个小括号就拉的平平的,那笑声就更脆得动人,象山间流露出来的小溪,就连以前中日愁眉苦脸的爸爸只要看见妈妈的笑就会很开心。
妈妈的眼睛长的非常的漂亮,就象会说话一样。记得每次我在人多的时候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之后,只要妈妈一个眼神我就知道她对我说了什么,然后我就会马上住口,这时妈妈就会来为我打圆场;每当要考试的早上在我临走的时候妈妈便会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这样我就不会紧张了;每当我考的不好时,妈妈会用她的眼神告诉我‘没关系的,只要你下次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加油1妈妈支持你;’每当我为了某事开心自豪时,妈妈就会用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告诉我‘做人不能太骄傲,不能兴奋的太早,你要走的路还很长’。
妈妈的笑也很甜,而且每次在我失败的时候,只要一想起妈妈那阳光般的笑脸之后,就会重拾自信,而且妈妈的笑脸就像她的眼睛一样都布满了麽力。
妈妈的笑脸就像夏天的阳光般暖和;像冬天的雪花般纯洁;像秋天的落叶一样珍贵;还有妈妈可以也在你迷路时,给你方向;可以在你失败时给你鼓励;可以在你成功时给你一个肯定的眼神。
妈妈,我最心爱的妈妈,我真不知道假如有一天我失去你那甜美的笑脸和你那布满麽力的眼神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