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母亲作文
母亲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个草……听到这首歌,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4年啦,只记得她的几个雀斑,妈妈的音容相貌其它我已模糊,那年我才五岁。爸爸妈妈在市场上做一点小生意,租房子。
闲时妈妈骑着三轮车去卖菜,回来教我认字,学拼音,听爸说,我三岁就上幼儿园啦,那时我啥也不会,妈妈一点一点的教我,等我四岁上一年级时,我已会查字典,写些简单日记,在一年级的学生中,我年纪最小,而我成绩都90多分,上学校表彰会,得大红花,这都是妈妈的功劳。
妈妈说,不学习,没出息2005-2006年,家里发生很多事,把家里的积蓄也花光啦,爸爸去卖红薯,妈妈去卖菜,没钱去买房。2006年6月26日,是个不幸的日子,妈妈得急病(急性脑炎),爸爸跪在地上磕头,让医生救救妈妈,妈妈静静地躺在床上,我还傻呼呼在她身旁玩,妈妈就这样一声不响地走啦,还不到一天,我的好妈妈。妈妈走后,我被送回老家上学老师让背三字经,全班就我一人会,那时我5岁。爸爸从集市回家看我,睡觉时,我把爸爸的胳膊和我的用绳子捆一起。醒时,爸爸又离我而去,忙碌他的事啦。2009年秋季,我被爸爸和新妈妈接到新学校上学,新妈妈对我也很好,给我买很多新衣服,很多好吃的东西。新妈妈,性格直,爽快。
现在学习都靠我自己,我已经能自理了。虽说我家住的是租的房子,但家还算平和。妈妈给我洗衣服,做饭,教我学习,我也很满足。最近爸爸妈妈老吵架,好像要买房子,我也多想有自己家的房子呀,没自家的房子,就好像在漂泊。爸爸妈妈的积蓄,根本不够买房,向爷爷张口,爷爷说,那是他们的养命钱,20万元天文数字,我们这样在仰望,何处是我家?随着爸爸妈妈吵架的升级,妈妈渐渐地疏远我了,?我多想渴望你的爱,我的好妈妈妈妈,我一个9岁的孩子能做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