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作文
母亲,您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自从我从您的肚子里生下来后,您就仔仔细细的呵护我,生怕我有一点委屈,您给予我生命,给予我温暖,给予我幸福……
我的妈妈,您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标准的瓜子脸,一双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记得那次,我刚刚上幼儿园时,您带着我来见老师,老师问我一些问题,您生怕我说错话,连忙用您那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提醒着我,那时,我真有些吃惊,您的眼睛会说话!!!您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会说话的嘴,您长得不算太矮,常常穿着朴素。
有一次,我的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来到学校,同学们都在议论各个学生的成绩,我也在他们的议论当中,听他们说,我考的不是很好,所以,在老师的讲话声音中,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聚精会神地听着,终于,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王彤,语文:95 数学:100 英语:95 听到这的时候,我高兴极了,放学后,急忙回到家里,把成绩告诉妈妈,但是妈妈说,把手递过来。我按照妈妈的话照做了,结果妈妈狠狠地把我咬了,我生气极了,连忙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和蔼地对我说,孩子,妈妈这样做是为了不要让你有了好成绩而骄傲,这个印痕,会永远跟随着你,让你记住。
虽然那时我不理解妈妈你的做法,但是我知道,大人总是比我们懂得多。从此以后,我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个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