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而全天下那么多的母亲都有着一个一模一样得分特点,那就是深爱着自己的孩子。母亲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母亲是个伟大的人,每位母亲都给了自己孩子无限的爱,母亲是维护自己孩子生命胜于自己生命的,是母亲的精心呵护下让我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母亲辛辛苦苦怀胎十月将我们生下,将我们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从小母亲就教育我们该怎样做人怎样做事,咱们家不是很富裕咱们家就这条件,但咱们要有志气,有理想。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在,首先你一定要去尊重别人,才能换取别人对你的尊重,母亲就是有她一生的经验来教导我们,母亲总是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她总是站在你困难的时候鼓励你,帮助你,母亲就像你的避风港,总是给你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温暖的怀抱。
是母亲含辛茹苦的将我们养大,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母亲付出了无穷无尽的心血,我们是幸福的,我们不但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不但是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还有伟大的母亲,母亲不像太早看到大人世界的辛酸,母亲只是想让我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做人,但愿我们不要辜负母亲的一片苦心,要争气,母亲为我们操尽了心,母亲的力量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