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的话语希望可以倾诉,有许许多多的情绪希望可以倾泻。但有谁可以静静地倾听我的心声和我想要说的话呢?地球妈妈,或许您会是我最好的听众吧!
近年来,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人们都走在时尚的最前端带领全是借的潮流。但有多少人注意到您的痛苦呢?又有多少人能够自觉起来呢?
门前的流水不再清澈,山林中的鸟儿停止歌唱,小动物急迫的找寻另一个属于他们的家,天空也不像以前那样蔚蓝,河流里到处漂浮着垃圾和死去的鱼儿。。。。。。母亲哭了,为什么就连母亲的泪都是酸的呢?母亲的脸上不再有笑脸,这一切的一切又是谁造成的呢?我想应该是我们这些自以为是的人类造成的!
母亲爆发了。母亲,您开始惩戒我们这些人类了吧!我们这些年来的灾难一定是您给我们的惩罚,惩罚我们这些不懂得珍惜的的人们吧!
正当您伤心欲绝的时候,人们渐渐开始觉醒,大家都开始加入者保护地球母亲的队伍中来了。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护您了。我也看到您久违的笑脸,您又开始疼爱自己的孩子了。
往事一幕幕总是在您的脑海浮现,往日的人们又记住您为他们做的那一件事呢?现在的人觉醒了,人们永远会感谢您为他们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