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的时候,有一天刚刚下了小雪,地面上被白白的小雪花盖了一层,于是我和邻居王正哥哥就想出去玩,我们想打雪仗,可是雪太少了攒不了雪球,我们就在院子里跑,突然王正哥哥脚下滑了一下差点摔倒,原来雪下有一层薄薄的冰,因此我们又开始了溜冰,冰在脚下,笑在脸上,我们开心的笑着、跳着,小区院里的大人们看着我们也开心的笑了,并且意味深长的说:现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玩了好一会儿,妈妈叫我们吃饭了,我和王正哥哥往回走,无意间王正哥哥回头看了一眼停下了,我问:“怎么不走了?”王正哥哥说:“刚才咱俩都差点摔倒,如果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走过来不小心摔倒怎么办?”于是哥哥想了一下,说:“如果我们想办法把冰弄成不太光滑的就好了。”于是哥哥找来了两块小石头递给我一块,说:“砸成小坑吧!”于是我们就一起把这块刚刚还带给我们快乐和笑声的小小溜冰场砸的满脸是麻子!
虽然以后我们不能再溜冰了,可是如果能让小区的其他人不摔跤,安安全全的出门,我们就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