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了,我自己制作了一个小相框送给了妈妈,妈妈很高兴也很激动,她还夸我长大了,一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非常快乐。
三月八日下午,学校放假,我早早写完作业,就开始做起手工准备送给妈妈。我用卡纸画了一只老虎,因为妈妈是属虎的,并写了一句话:祝妈妈妇女节快乐。我还在画的背面写了一段话:"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就想不明白您为什么起那么早呢?我是您的小帮手,会主动帮您干家务,体量您,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好的。"后来,我又用两张纸卷起来用双面胶粘贴在画的两侧,这样,一个相框就做好了。接着,我便开始帮妈妈干起了家务并耐心的等妈妈回来。
终于等到妈妈回来了,我迫不急待地对妈妈说:”妈妈,眼睛闭上手撑开。“妈妈按我说得做了,她接过我的画,认认真真地看完,还发现我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妈妈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抱起我狠狠地在我脑门上亲了一口,激动地说:“好宝宝,谢谢你,你真是长大了,妈妈相信你一定是妈妈的好帮手。”
那个下午,我用我的双手给妈妈做了一件礼物,并且得到了妈妈的表扬,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