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在我金色的童年里,也有一件让我至今难忘的快乐事。
记得那一次,我和爸爸爸妈妈一起回奶奶家过年,奶奶高兴地来到几十里外迎接我们。回到家,奶奶笑眯眯地说:“我的小孙女又长高了,今天高兴,奶奶给你炖鸡肉吃。”说完,奶奶给我拿来了一些水果。爸爸妈妈正和爷爷奶奶说家常话,已经忘了我的存在,我气呼呼地来到院子里,忽然我想起了奶奶的话,“今天炖鸡肉吃。”那我就帮奶奶“抓鸡”吧,我把裤脚卷了起来,把袖子也撸了上来,用力地向小鸡那里跑过去。我跑了几个来回还是没有抓到,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忘了注意脚下的小石子,一不小心被绊倒了,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奶奶听到了我的哭声马上出来了,看见我正在哭,把我扶了起来,焦急地说:“怎么了孙女,没摔坏吧?”我一五一十地把我“抓鸡的经过跟奶奶说了,奶奶听了捧腹大笑起来,我焦急地对奶奶说:“奶奶,奶奶你笑什么呀?快告诉我。”奶奶说:“抓鸡不能这么抓,要在它不知道的时候瞄准抓住就行了,听了奶奶的话,我也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