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发现作文
我刚刚发现“摩尔庄园”这个好玩的游戏,是我在玩“赛尔号”游戏时无意中发现的。米米号和密码就是 “赛尔号”的米米号和密码。我这几天都在玩“摩尔庄园”。在这里有很多小摩尔,我的小摩尔名叫“摩尔大王”,听起来是不是很威风呀?我现在是消防员和见习骑士了。我发现“摩尔庄园”里也有叫“摩尔豆”的东西,和“赛尔号”里的“赛尔豆”一样,是“钱”。在这里每个小摩尔可以打工赚钱,一天每个地方只能打一次工,也可以玩游戏得“摩尔豆”。
我们可以用“摩尔豆”买一个可爱的拉姆(一种宠物)。我还发现,摩尔可以有自己的班级、花园和房子。每个小朋友最初玩“摩尔庄园”小游戏的时候,只有一间像土包一样的房子,当我们的钱(摩尔豆)挣多了,就可以买自己喜欢的房子和家具。还可以在房子四周有泥土的地方,种下自己喜欢的花儿种子和果树种子,种子在一定的时候就会生长。土地上有时会干旱、有时会长一些虫子,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可以给它们浇水和去虫。我发现,可以带着可爱的小拉姆一起到外面走走。当小拉姆十分口渴或非常饥饿时,我们要按时给小拉姆喝水、吃东西等等。
当因为我们没有照顾好小拉姆而使它生病时,可先用一瓶万能药水给它喝下去,再根据病情给小拉姆买药。我刚开始玩“摩尔庄园”不久的时候,不会买药,我就把那三瓶药全部买了下来,一瓶一瓶的给小拉姆试用。结果,第三瓶药才适合治疗小拉姆的病。我的新发现,就是发现了和“赛尔号”差不多的“摩尔庄园”,我很喜欢玩这两个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