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作文
如果没有水,世界将会是什么样?
如果缺少水,世界将成为一片沙漠!如果缺少水,人类也将无法生存!如果缺少水,植物也就无法生长!
在电视上我经常看到,现在工农业生产的发展,把废水排进可以饮用的河水里,使干净的水受到了污染,使鱼儿死亡,使水源减少。有些国家因缺少水而给人们的生存和生活都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多少人因为缺少水而在生死线上挣扎。
我们今天应把节约用水作为一种美德、作为一种责任。注意环境保护,合理使用这珍贵而有限的水资源,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让我们节约用水,让水造福人类。如果我们不节约、不珍惜,那么,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