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节约用水作文
我走到家的卫生间,又发现那自来水龙头在“哗哗”地响。想想今天我们在“品德与生活课”中学过的:水是非常宝贵的,没有水,妈妈就不能做菜烧饭,口渴就没有水喝。我赶紧跑过去把它关上,害怕水白白浪费,大家要好好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从姐姐那里我懂得了水是宝贵的自然资源,在大海中含有几十种重要的金属元素,人体中有70%都是水,可见水对人类的重要性。我还在老师那知道在一些贫困山区,人们因常年缺水而半年洗不上澡,而我们却在这儿浪费实在太不应该了。
从我做起,争当节水的小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