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节约用水作文
有一天,阿姨在洗菜,水龙头的水开得很大,水哗啦啦的从盆里流了出来。
这时候小男孩看见了有礼貌的对阿姨说:“阿姨请节约用水,水资源是有限的。”阿姨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小男孩说:“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爱管闲事的,一边玩去!”小男孩又急忙解释道:“阿姨,要是人人都不节约用水的话,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得没水用啦,您说是不是呀?所以节约用水,从我们做起。”阿姨突然用很赞赏的目光看着眼前的小男孩说:“这孩子真懂事,看来是我太浪费水啦,真不好意思。”说着阿姨就把水龙头的水关小啦。小朋友们,我们都得节约用水,请告知身边的朋友也要节约用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