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作文
我有一个美术老师,她很喜欢我,人长的还很漂亮。
她有一双含情脉脉的大眼睛,一个秀美的鼻子,一个唇如胭脂的嘴,嘴里有两排光洁闪亮的牙齿,还有一面和颜悦色的脸。她的头发柔软顺滑。
她穿的衣服总是新颖的,而且干净利落。
有一次,她教我们做五彩粽子,当她走到我这里时,我的心加快了速度,因为,她嗓门很大,一喊,整个楼都能听见的!所以,我害怕她。我看她朝我走来,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没想到,她竟然拿起我的五彩粽子说:“你们大家都看看,都学学,人家王姝宁做的咋那么好?再瞅瞅你们做的,像个啥?”我的心一下子落了下去。心想:哎,吓死我了!我的妈呀,原来是在表扬我呀!下课时,我对我的好朋友们讲了表扬后我的兴奋。
还有一次,我正在上课,美术老师就派三年一班的一名同学来找我,那名同学到我班说:“美术老师找一下王姝宁。”我们班老师说:“王姝宁,去吧。”我就跟她去了。到了三年一班,只见,美术老师在那儿坐着,我说:“美术老师,什么事呀?”她说:“学校有一个叫《庆六一书画大赛的》我把你报上去了,因为我认为你行!”我说:“好,谢谢老师!”就这样,我获得了大奖!
我不但不怕她了,而且,还越来越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