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走路,不停的摔倒,不断的失败,获得最终成功的乐趣;第一次叫爸爸妈妈,那声音虽然不清晰,但是却是父母一生中难忘的记忆;第一次自己穿衣,那滑稽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记得我第一次爬山的时候,才5岁,是在老家,家的背面,就有一座山,我和爸爸一起上山,上山的途中,我问爸爸:“爸爸,这是在爬山吗?”爸爸回答:“是呀!怎么?有问题吗?”“我们是走着上山的嘛!应该叫做走山呀!趴在地上向山上走才叫爬山嘛!”我马上说,“哈哈哈哈!”爸爸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这是哪``````门子(哪个地方)思维呀!”
回到家后,爸爸把这件事告诉了大家,当时,大家的嘴都快笑得抽筋了``````
第一次自己穿衣服的时候,那是在冬天,我起床了冷得要命,拿起毛衣就穿,穿了一会儿,我见穿不进去,便大喊:“妈妈!怎么穿不进去呀!”妈妈进来一看,马上笑了:“我的小宝贝,你把袖子套在头上干什么?”“什么!”我惊讶“妈妈!快帮我脱下来!”妈妈费了九牛二虎只力,终于把衣服取了下来。
生活,是美好的,留心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是一件快乐的事!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开始,留心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