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同一团乱麻,我们的事情就是把这团乱麻捋顺,可事实都那么不尽人意,有欢有喜, 并没有那么多的一帆风顺,也许这就是人生,到处都充满了荆棘,当你把这一切都处理干净后回想起 来这一路也会有很多快乐。
高三的生活就像一团乱麻,每天都在重复着昨天的日子,一天一天,就这样从我们的手心里流 走了,回忆过去的一百多天,哭过笑过,也放弃过,可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想想还有一百多天就 要进入高考的考场了,那事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每个人都在走那个独木桥,多希望中国的教育制 度可以改革一下,现在上学都失去了上学的本质,一切都是为了以后,一个未知的将来而拼搏,谁 又晓得五年以后会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