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400字作文
一声悦耳的鸟鸣,让人感动;一缕温暖的阳光,让人感动;一个灿烂的笑容,也让人感动;一句关怀的话语,让人感动。正因这些感动,才让我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看了《感恩的心》我心潮澎湃,人世间只有感恩最宝贵。只要心存感恩才能感受人世间的爱。父母的爱,老师的爱,朋友的爱等等都让我们感动。虽然我们还是小学生,但是我们应该从小带着一个感恩的心去生活,它将给我们的成长带来健康,带来阳光。
鱼儿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你的怀抱中;水对鱼儿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鱼儿懂得了感恩,才能明白大海的博爱;大海学会了感恩,才会懂得鱼儿的深情。
世间万物皆有情,我们人更应该明白,感恩让我们的心变得更豁达。由此,我想到感恩于母亲的关爱,它让我心存温暖;想到感恩于朋友的安慰,它让我懂得坚强。我感恩一草一木,感恩每一个清新的早晨,每一个雨后的黄昏,感恩每一寸阳光,感恩每一颗露珠。他们都是上苍的恩赐,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人世间万物生灵。感谢一切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着的人它们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感恩是阵清爽的凉风,吹散萦绕心头的烦闷;感恩是场及时的春雨,滋润你我干枯的心灵;感恩是束光明的曙光,照亮每个人的心窗。因为感恩,世界处处都是美丽。
在感恩中成长,让自己的心灵更加透明、思维更加开阔,感情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