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400字作文
今天,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阅读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一书。本书的主人公是海伦。凯勒,再发了一场高烧之后,她被证实为盲聋哑。从此,她淹没在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中。直到六岁时,她的幸运女神安妮。莎莉文老师降临,她才摆脱了疾病给她带来的痛苦。这本书中,隐藏着一个英雄,就是莎莉文老师。她是伟大的,但不显山,不露水。如果不是莎莉文老师的精心栽培,海伦。凯勒绝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她使海伦走向了光明的道路!由此,我想到了我自己,四肢健全,头脑也不笨,按理说,我应该更珍惜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可是我却很不珍惜它们,经常趴在电视机前看电视,也经常把耳机塞进耳朵听音乐。以后我想,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我要向海伦。凯勒学习,遇到困难不低头,认真学习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