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被遗弃的易垃罐,每当小朋友喝完"我"肚子里的饮料时,就随手把"我"扔到路边然而,美丽的环境责骂"我":"你为什么不待在垃圾桶里?跑到外面来,把美丽的环境破坏了!"你搞错了,这不怪"我"应该怪那些不爱护环境的小朋友乱扔垃圾!唉,有这种遭遇的还不只"我"一个呢!如废纸,礼品包装盒,盘,塑料等."我"的"兄弟"们不是流浪汉,就是被人东一脚西一脚地踢来踢去.
"我"真想在垃圾桶里多待上一段时间,然后被运到垃圾站,经过加工后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这样,环境不但不会污染,"我"也不会受到环境的指责!"我"常常想:"我的梦想可能永远都是梦想了吗?""我"也常常安慰自己:"不要放弃,你的梦想总会终将成真."现在城市里随处可见拉圾,散发出一种恶心的气味可大部分人会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给"我们"一个舒适的"家""我"真希望人人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努力营造一个干净美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