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400字作文
2001年7月13日——是全国人民不会忘记的日子,我也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北京申奥成功,北京赢了,中国赢了!全国人民欢欣鼓舞。从那天起,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在2008年到北京去,做一名志愿者,去观看奥运会的比赛,看中国运动健儿夺取一枚又一枚的金牌。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仰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前些天,我看到商店里有一套运动服。这套蓝白相间的运动服可漂亮了,运动服上面印着“OK!2008!”还配了一顶蓝色的帽子。看着这套运动服上的“2008”,我的心飞到了2008年,飞到了奥运会赛场。我硬是让我妈妈买下了这套运动服。穿上这套运动服,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我要宣传北京奥运会,让所有的人知道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北京将举行一次最成功、最盛大的奥运会。
伯父到北京旅游,送给了我一枚北京奥运会的纪念牌。纪念牌正面画着奥运五环和一面五星红旗,反面写着“BEIJING2008”和“新北京、新奥运”等字样。我对这枚纪念牌爱不释手,天天把她佩在胸前。等到了2008年我要带着她到北京去,为中国的运动员喝彩!
2008年去北京,这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