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成为一名大画家。
记得暑假前,美术老师让我参加鼓楼区“庆世博”主题绘画大赛,听到了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决心一定要获奖。
回家后我画了四幅草稿,可一次都不满意,直到第五次,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完成了作品
当老师通知我去参加颁奖大会的时候,我高兴极了!没想到我的那幅画竟然得了一等奖,而且是全校唯一一个一等奖!我感觉自己想在做梦一样!
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看着台下爸爸妈妈喜悦的笑颜,我暗暗的对自己说:“我长大了一定要当大画家!”我双手接过老师发的证书,把他自豪的紧紧的捧在胸前……那一天,我有了梦想!
为了早日实现我的梦想,我坚持练习绘画,还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呢!上学期,我还在上课的美院得到了一等奖的奖学金!
我希望自己能画出一幅幅更加美丽的画画,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幸福!
希望我的梦想能早点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