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400字作文
生命赠予我一盒水彩笔,他告诉我:“你要用这盒水彩笔为你的青春涂抹属于你的色彩!”
我接着彩笔,思索着我青春的底色。
就用橙色吧。橙色是活力的象征,我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正是活力并发的时刻。就用着激情四射的橙色,来做我青春的底色吧!可能,在这意气风发的年龄,我会因为意气用事,做出一些糊涂事、错事,但谁人的一生从无错事呢?有着对错的人生,才会是美酒,越品越醉人!
接着我要加上白色。我会有一个纯洁的青春,我会学着去用孩童的心去看人,去看世界。到那时,我定会发现,这些人很善良,这个世界很美;到那时,我定会发现每个人的眸子都像一汪泉水,那么清澈!
再下来我要加上蓝色。我要拥有一个处处宽容的青春。像蓝色的天空那样,像蓝色的大海那样,包容万物。或许,我并不能真正做到,但,我至少会去宽容别人的过错,谅解别人的难处,学着抱有宽大的胸怀!
然后我要加上紫色。我的青春是充满幻想的。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有一颗飞翔的心,插上遐想的翅膀,翱翔在青春的天空!
最后我将加上黑色与青色。我将拥有理智、上进的青春。像草儿那样努力地长呀,长呀……经过黑夜的沉淀,让自己变得更加冷静!
瞧,这就是我七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