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天很蓝,那是一个预定好的成功。
6年后,将在南京举办的是2014年国际夏季青年奥运会,简称“青奥会”。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的国际奥委会第122次全会上传来好消息――中国南京成功取得2014年夏季青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整个中国沸腾了,整个南京沸腾了,奥林匹克圣火,将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之后再度在华夏大地上点燃,这是中国的骄傲,是江苏的骄傲,更是每一个南京人的骄傲!
这将再一次是华夏大地上的又一次盛宴。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还历历在目,那一切辉煌如漫天的星斗。这一次我们同样要抓住机遇,延续北京人的风格,展现我们南京人的美好风俗。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吸引全世界人的目光,使他们关注南京,热爱南京,使南京青奥会届时成为“世界青年的圆梦之旅”!同学们,南京申办青奥会的口号是“与青奥会共成长”,那么,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去践行成长的足迹,一起去见证圣火的光辉,一起为青奥会喝彩,一起为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