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青春400字作文
曾经,已逝去。
此刻,心里一阵苦涩,是啊,要毕业了,一切的一切,终究要化为泡影,成为永恒的记忆……
这个校园,这个让我经历酸甜苦辣,懂得是非的地方,如今,就要说再见了。
敬爱的老师,清原谅我过去的种种错,请记住,曾经有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在你们的悉心培育下,成为一个明事理的女生。
亲爱的同学,我们在数个春夏秋冬中玩耍,吵闹,嬉戏的朋友们,就要说再见了,纯真的我们,就要去面对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了。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曾经,如今都将成为过去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在那个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相遇,当花已谢,我们,也就要从此分离了,即使相遇,也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躺在操场的草坪上,看着蓝天,看着这片澄澈的蓝天,哭了,母校,再见了,真的好不舍,从出到学校的羞涩,到现在的不舍,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得……天很蓝,没有变,可为什么,心情却变了?
向红旗再次敬一个队礼,再一次谱写下青春最美的旋律……
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同学……即使分别。我也不会忘记你们,这个我童年最美的回忆。
用,最美最美的音符,谱写下,青春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