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400字作文
家人面前的我,表情越来越平淡,说的话越来越少,一天到晚,只要一回到家,我几乎都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认为只有呆在自己的空间里才是最安全的。我是怎么了?是青春期到了吧!
我把一切责任推到了青春身上,然后继续躲在我的世界里。春似乎对我的做法感到不满,将更多的问题甩到了我身上。
我开始变得容易生气,有时仅仅因为别人的一句话都会让我没来由地气得拍桌子,朋友们对我的喜怒无常也感到了厌烦,因此一个个远离了我。
朋友们的游手好闲令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想去劝告她们,又怕她们说我呆板,从而离开我,到了考试却有一个个一脸讨好地要我帮她们,虽然知道这样做不对,而且心里也很不情愿,可又怕她们因此而针对我。
我想找人倾诉我的心声,却又觉得谁都信不过,面对长辈觉得代沟太大,面对同龄人觉得难以启齿,面对比我小的又觉得她什么都不懂,能够让我真正把她当成朋友的人没有一个。 我累了,厌了,想逃离这个令我烦躁的环境,可青春不依,它还在生我的气,硬是不肯让我走。
我央求它,央求它放我走,青春却不理会我的呼喊,一意孤行地给我制造麻烦。受伤了,我的心已经满是伤痕了,青春却依旧冷酷地把我困住。我绝望了,想放弃了,心里却有一个声音在说:“不能放弃,你不能输给青春!”
于是,我站了起来,在站起来的那一瞬间,世界突然变得明亮起来了,我四处张望,却已经找不到青春的影子了。我是怎么了?是长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