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青春400字作文
2014年的时候,我已经13岁了,虽然我不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不能参加在“家门口”的正式比赛,但我们很高兴南京青奥会的到来。
在学校的操场上竖着一块大大的牌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我们每个同学都是健康又活泼,生长在祖国的大地上,阳光照耀滋润着我们。我相信,随着南京青奥会的召开,越来越多的人会以增强体质健康为目标,来迎接青奥会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会因为青奥会的召开而更加得强健。
“共筑青春,分享未来”,这是南京青奥会的口号。我想了一会儿,如果让我来设计一个又精彩又有特色的口号会是什么呢?也许会是,“活力四射,风采无限”,还也许会是”激情澎湃,你我同在”等等,还有许多好听又创意的口号。
我能为南京青奥会的到来做些什么呢?当志愿者?不,当志愿者我太小了,假如我是一名青奥会志愿者,要同来其他国家的外宾进行交谈。我现在正努力学习英语,我要让外宾们感受来自中国的友谊,亲眼目睹中国学生的风采。
不过,我可以宣传南京青奥会的召开,到现场为中国南京青奥会的运动健儿加油。如果在城市里遇见外国小朋友,我会用英语说:welcome to nanjing, happy everyday!大概意思是:欢迎来到南京,祝你玩得开心!
南京青奥会带给我无比的高兴,无比的兴奋,无比的快乐,无比的激动。我一边跳着舞一边大声的欢呼:我们期待的青奥会,请快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