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保作文
现在的汽车存在着:排放尾气对空气污染、烧油过多,司机按喇叭产生噪音和被盗的风险,可我的汽车把这些问题一笔勾销。 为了防止烧油过多的问题,他是用被污染的空气当作汽油使用,这全靠一个转换装置的功劳,这样既不用油,也环保了。
不仅不用油,而且车还可以提供家一样的感觉,车里的设备应有尽有,还有无线网络呢! 车的电能是地面上的尘土转换成的,过多的电会存起来备用。 为了防止人们按喇叭产生噪音,车上有一个感应系统,只要有一定的车距,车就告诉前面的车“注意车距”,这样就没有噪音了。
一到上班高峰期,那个景象真是“车山车海”了,为了防止交通堵塞,我的轿车有一种超级装置,可以一下子到你想要去的地方,这样晚走一回也不会迟到。
为了防止被盗,我的车有指纹识别系统,可以一下识别主人和坏蛋,如果是坏蛋,一下子就能识别出来,并马上报警,警察会立即赶来,并用车上的网把下偷抓住,坏蛋自然就被抓住了。 为了防止交通危险,我的车可以打开保护膜,收上轮子,盖上盖子,就可以进入水中了,车上还可以打开氧气收集系统,可以收集水利的空气供主人呼吸。 这就是未来的环保汽车,希望能被人们创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