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保作文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提出了这封建议书。内容如下:
我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也只有一个家园。地球,一个脆弱而又美丽的星球。一个渺小而又伟大的星球。一个富饶而又贫瘠的星球。我们爱她。日常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使用着地球给予我们的资源。烧水洗澡看电视看书画画……这些资源看似不起眼,可却非常重要。
举个例子来说吧:如果地球上的水都枯竭了都被污染了,那我们如何生存?可想而知,我们无法生存。如果地球上没有了纸,我们的生活会怎样,我们如何通过书籍获得知识?
现在,有些人还在滥用资源,破坏地球生态环境。如:使用一次性物品,洗完手后不关水龙头,把塑料乱扔,出门不关灯和电源……种种浪费现象,在一步步破坏着这个美丽可爱的地球。在此,我提出了以下3点环保建议,为了我们的地球,希望大家参考后认真执行。
1.不使用一次性物品。一次性物品,会浪费极多的自然资源,虽然给人类带来了方便。但对资源的浪费会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