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保作文
自从学了“果园机器人”这一课后,我就发现一种环保机器人。因为现在的环境污染太严重了。
这种未来的机器人很能干,它是用钢铁做成的外壳,而它的体内,有一个装树叶的储存箱,你可别看它小,却可装下一个中型花园所有落业。
这种机器人最大的本事就是种树,而种树需要种子吧,不过,他可不用那么麻烦,其实,在机器行动时,它的体内就有很多种子了,透过它们的身体,你会发现在它的体内,有一个小的培育器,一颗种子就需要一片树叶,等全部完毕后,通过一条检测通道,就可以顺利播种了,这样做是为了排除“伪劣产品”,而那些种子和剩下的树叶,经过制造,就会变成特殊的泥土,当有发育不良的小树苗时,把它种在这些泥土里,很快,它就能茁壮成长了。
不仅这样,机器人还是种树人的好帮手,因为它的头部有一个探测仪,可以帮助种树人为树苗施肥、浇水。这个探测仪可以告诉机器人哪些树缺乏营养。
这种机器不仅为别人保护环境,自己还很节约能源,它在阳光照耀下不用电池、充电器,就可以工作,而为了不出太阳也能工作,他就会尽量多吸收它平时所需要的成分。
同学们,你们喜欢我的设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