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环保200字作文
现在地球上的垃圾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恶劣,如果再这样下去,地球就会变成光秃秃的星球了。
为了保护地球环境,我花了3个月的时间,发明了智能环保机器人。智能环保机器人是用高级钢制强化塑料做的,头上有个垃圾识别系统,机械手上带有强力吸尘器。高级钢制强化塑料主要的功能是保护机器人的各个零件,当他的“身体”遭遇“不适”时,高级钢制强化塑料都能帮他化险为夷。强力吸尘器可以把垃圾吸进去化成一缕缕清新的空气,不管多大的垃圾都难不倒它。
许多国家用了我发明的机器人后,地球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过不了多久,地球一定会像以前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