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环保200字作文
环保,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可是,就是有些人不讲卫生,使环境恶化 。
汕头的林百欣广场原来是个绿树成荫,草地绿油油的地方,那儿是孩子们的天地,有许多小孩在那里放风筝、踢足球......现在呢,自从有曾经在电视上“出过名”的“黑烧烤”后,每天都有许多人去吃(因为很便宜),他们从深夜经营到早上,那些竹竿、一次性筷子、喝完水的瓶子......日积月累,反反复复,原本一个干干净净、空气清新的广场就变成“垃圾堆”,空气受污染,人们自然少来。
还有许多地方因为有些人不讲卫生而变成“垃圾堆”.
那些不文明,不讲卫生的人啊!别再让环境受到伤害,继续恶化下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都要做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