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环保200字作文
敬爱的环保局工作人员
您好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它给予我们生存的家园,又为我们提供大量的矿物与条件。而人类却无节制的滥用资源;破坏环境。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大量的一次性筷子与一次性的塑料袋悄悄的走进了家家户户的大门。它虽然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却同时伤害了我们的母亲,地球。因为人们一用完一次性餐具便把它顺其自然的扔进了清澈的小河中,一尘不染的大地上,是身边的环境受到了严重的污染。
在此我提议大家人人做到保卫地球的神圣使命,共同创造生命绿色,让大地不再哭泣。所以在此我提几条建议:
(1)不使用一次性物品。
(2)不在路上乱扔垃圾。
(3)不向河里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