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环保200字作文
一天我去姥姥家,发现那里有许多老奶奶嗑瓜子,可完了就像地上扔,很不文明,还有的在草地上随地大小便,我看到了以后,觉的很不文明,拿起扫帚扫了起来,老奶奶看到了很不好意思,再也不往地上扔了。
若果没有花草、树木以及动物,诗人根本不会写下那么多优美的诗,大自然是一个多门美丽的名字呀!如果没有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我们就根本不可能活到现在。
人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有时间浇一浇花,告诉每个人环保起来吧。
我们生活在这个城市,就应该保护这个城市,爱护这个城市和我一起来,保护百湖之城,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