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环保200字作文
我们学校有位环保卫士,他就是清洁工。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健壮而有力的四肢,他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就像电视里的环保超人,更令人惊奇的是他每天要打扫整个学校,却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经过他对学校的精心打扫,学校变得干净整洁。只要你一走进我们的学校,就回有清新好闻的空气和凉爽的浓荫向你迎面扑来,让你感觉像是走近了天堂般的梦幻。想知道我们学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空气和浓荫吗?那是因为我们学校有位不折不扣的环保卫士。有一天早晨,我来到了学校,看见清洁工虽然已经挥汗如雨,但还是默默无闻的工作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