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环保200字作文
今天我做起了环保小卫士,大家来看一下吧。
今天走这走着,我看到一个阿姨看完了报纸就把报纸往地上 一扔。我马上走了过去对哪位阿姨说:如果人人天天随手扔垃圾,全世界有那么多人!将来地球不就会变成一个‘垃圾场’了吗?”那位阿姨连忙摸着我的头说,阿姨再也不狂乱丢垃圾了。
然后,我又向前走。又看到一位哥哥在吃完手里的我零食的时候,随手的丢下了手里的食品袋。我对她说:“要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乱丢垃圾,你说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让我们都一起做环保小卫士吧,为我们的美丽家园做一些小小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