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打篮球作文
今天下午,我约了我的好朋友:高博文、吴滨诚、于逸凡等人一起在学校打篮球。
放学后,我们便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篮球场,开始了激烈的篮球赛。高博文和于逸凡等自认为是高手的人一组,我、吴滨诚、王浩然等一组。
首先是高博文发球,我一下子就断下球,然后飞快的跑到篮球筐那边,投了一球。“球进了!”我开心地欢呼起来。接着我把球传给了吴滨诚,但于逸凡一跃,竟把那个球抢到了,他顺利的跑到篮筐那边,也投进了。球从篮筐里落了下来,于逸凡身手敏捷地把球接住了,正当他把球传给高博文时,王浩然却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半路截住了球。这时,只见吴滨诚眼明手快地把球从王浩然手上接了过来,传给了我。我想机会难得,这个球可不能有闪失,于是我便在王浩然和吴滨诚的保护下顺利的把球投了出去,只见球在篮筐边上转了几圈,竟然从筐边上掉了下来。唉,真遗憾!竟没有投进,真佩服姚明呀!每次投球都能进,我要是他就好了。现在比分是1:1。
最后一局是局胜局,我把球传给了梁忠文,别看梁忠文胖胖的,跑起来可快了,只见他疾步如飞,来到了篮球筐前,身子敏捷地往上一跳,把球投了上去,只见球撞到了栏板上,我心想:完了,又没戏了。可就在这时,一个奇异的现象出现在我的面前,篮球居然神奇地反弹到篮筐里,球进了!!真是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