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打篮球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可以让你找到乐趣,如下棋、画画、集邮、打篮球……但我觉得打篮球更有乐趣。
我最初迷上篮球是四年级。体育课上陈老师带了一个篮球,陈老师站在三分线外,轻轻一投,篮球乖乖地进了篮框,我惊呆了!从此便喜欢上了篮球。
于是,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篮球,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就带上它、写完作业后,我也跑到篮球场上去练习。渐渐地,我打篮球的技术越来越好了,许多动作已经熟练掌握了。于是,我和几个同学相约周末一起打篮球。
这天,我们来到了篮球场,我们一共有四个人,分为两组。
比赛开始了,我首先抢到球,他们见我抢到了球,立刻向我逼近,我一边运球,一边寻找时机。我发现队友没有人看守,便做了一个假动作,将球迅速传给队友,队友接到球后,纵身一跃,球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应声进入篮框。
到对方投球了,我和队友配合默契,一人看守一个,不让他们有机会进球,我们僵持不下,对方见势不妙,立即将球传给他的同伴,我在他们传球的时候,果断把篮球抢下。这场比赛,我们大获全胜。对方累得大汗淋漓,虽然输了,但却十分高兴。我们不但锻炼了身体,还学会了与同伴团结合作。
打篮球是有许多的乐趣的,你也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