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篮球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原来是电话想起来了。
正在写作业的我风似的跑过去接电话。“喂,是徐梓轲吗?我们大伙都在打篮球呢!你也一起过来热闹热闹吧!”爱运动的我爽快地回答:“太好了,我马上过去!”我以闪电似的速度穿好鞋子,并且向他们所说的地方飞奔而去。“总算到了!”我气喘吁吁地说。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先是由我来发球。我一边拍着球,一边向篮球架跑去。
可是,对手飞快地跑过来挡我的球,我一见情况不妙,便把球传给了站在篮球架边的队友。只听“嗖”的一声,球进了!我们高兴地拍手叫好,而对方却惋惜得直摇头。第二局开始了。这一下,他们不小看我们了,开始专心致志地投球。很显然,这局我们输了。最后的决战开始了。这下可把我们给惹火了。我冲向篮球架,本想百分之百能把这球给投进去的。
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事却发生了,对方的一名队员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防不胜防地抢走了我的球。然而,他们并没有一帆风顺,因为我的队友很快地把球抢了回来,并且投向篮球框。“我们赢了!我们胜利了!我们打败了对手!”我高兴地欢呼着。可对手却垂头丧气,可能在想:“下回我们一定会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