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打篮球作文
每天下午,我都要去风雨操场打篮球,今天也是一样。我准时来到风雨操场,其他人也准时到了,开始分队。
我方队长是许泽鹏,队员有我,许泽恒,赵宇航,以及锅巴【简称】综合实力4,对方是实力超强的胡海炜,会“九阴白骨爪”的菜容楠,周翔宇,抢篮板能力能和我一战的吴启源,以及他们的队长“战神”吴仔。综合实力3。5【主要由于吴仔不传球,不合作。】,比赛开始!一开始许泽鹏就立即来了一个跳投,许泽鹏炯炯有神的双眸紧紧地盯住了篮筐,跳了起来,球却打在篮板上,飞向赵宇航,难道许泽鹏是故意的?就当赵宇航准备以一个潇洒的动作接球时,吴仔突然从地上跳了起来,抢到了球。这么多动作都在一瞬间完成,实力较差的菜榕楠都看呆了!
吴仔乘着没有人防他,犹如彗星一般冲了过去。我立刻回过神去,想去阻挡吴仔,但吴仔巧妙的把球从我身旁运走,然后投篮,不过没中,许泽鹏刚准备去抢篮板,但却被吴启源抢先了!吴启源将球传给吴仔,但是用力太大,出界!许泽鹏笑着接过了球。许泽鹏将球发给了我,我将球传给最近的锅巴,锅巴投篮,没进,球随即被“金雕”赵宇航抢到,但是菜榕楠来了!他施展九阴白骨爪,就是乱抓,搞得赵宇航“遍体鳞伤”,赵宇航连忙把球传给我,我投篮,没进。吴仔用它最快的速度抢到了球,然后来了一个凌空后仰,投篮!中,比分0:3,吴仔队领先,吴仔发球,吴仔将球发给吴启源,吴启源发给了锅巴!锅巴给了我,我传给许泽鹏,许泽鹏立马以一个标准投篮回敬了吴仔刚才的3分。比分2:3。!许泽鹏接到球后,直接跳投,干净利落。4:3!我们真是开心啊!
后面比赛越来越精彩,我也进了一球!最终比分为25:24,吴仔队1分饮败,嘻嘻,吴仔,你们要加油啊。我很喜欢打篮球,明天下午也要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