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恰似我心中的天使,她是那么美丽,她是那么可爱,她是那么善良。难道她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吗?难道她不值得我来赞美吗?妈妈是美丽的。妈妈的身体很苗条,她爱穿棕色的衣服或裙子,披着乌黑靓丽的卷发,长着大大的眼睛还有黑嘿的眼珠,如同黑色的葡萄,平常非常喜欢微笑,可有时也会生气。看上去就是一位美丽的妈妈。
妈妈是可爱的。是她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难道她不可爱吗?是她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庭,难道她不可爱吗?是她辅导我让我考出了好成绩,难道她不可爱吗?是她洗衣做饭把我抚养了这么大,难道她不可爱吗?妈妈是善良的。
一次,妈妈送我去补习班学习,那个老师教得很好,于是妈妈就急忙对她同事说:“你让你的孩子也去那里学吧!”她的同事感激地说:“谢谢。”妈妈呀妈妈!你是美丽的,你是可爱的,你是善良的。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