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妈妈作文
在我心中妈妈是个负责任的人,她做每一件事都很细心。
记得我上大班的时候,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准备好田字格的本子,可是妈妈回来的晚,第二天,我到了幼儿园才和妈妈说这件事,虽然老师说可以明天再买,可是妈妈还是跑着去买来交给老师。后来妈妈对我说:"老师叫我们准备的东西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不要等到要用的时候才想起来,这个习惯是不好的。"妈妈也同样要求我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细心。在生活上妈妈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妈妈不想让我第二天饿肚子,她都要在头天晚上帮我准备早餐,吃面条时妈妈就要把我的碗和材料准备好。看着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我觉得她很辛苦。
我要好好学习乖乖听话,这样才能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