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天,渐渐暗了下来。 一天的过去,又是一次成长的蜕变!
成长的路上布满了荆刺,而在一次次战胜了这些荆刺后,尝到的是成功的喜悦!
烦恼一
刚刚步入初中的大门,迎接我们的并不是那多姿多彩的游乐场,而是一大袋沉重的教科书,天啊!14本,对于还沉浸在小学悠闲自在的生活的我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不过,人还是要长大的,与那讨厌的教科书抵抗到底!加油!抵抗到底!
烦恼二
时间!这又是一个大挑战!
一天8节课上下来,头昏脑胀。 脑子里还回荡着刚刚老是强调的话语,什么:“绝对值……在山的那边……good moning van……怎么学习地理……”却还要担心30分钟我是先洗澡还是先洗衣服呢?我今天是洗澡洗第几啊!8个人耶!稍不留心,时间在你的身边溜过,你却丝毫没有察觉到。不知不觉间,吃饭的时间又过了……
烦恼三
虽然不是第一次离开家来到其他地方读书。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心慌,想家的心理还是抑制不住!哎! !
晚上,秋风萧瑟,窗外风呼呼的刮着,寝室里面一群想家的孩子都蒙在被子里轻轻的抽噎着,不想让室友发觉,但细心的同学还是发现了。轻声的安慰着她,抚摸着她的背!
天渐渐亮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