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儿童”这个名词已不属于我了,我正一步步迈向成熟,成长是美好的,可这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的烦恼。
在朋友眼中我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很大方的女孩,可面对老师我却腼腆得不像我,因此我患上了严重性的“怕老师恐惧症”。
太差劲
我的成绩还不错,朗读水平是中等,可经过那件事后我的朗读水平背上了“太差劲”的罪名。一次,老师偶然叫我朗读课文,我想是身临梦中忽然被唤醒一般,听老师点我的名字“血压突然高升”紧张万分。我开始读得一帆风顺,后来有些心不在焉,还连连“中了头奖”(读错了,55555~~),坐下后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再看看同学们,用不屑的眼光看了看我。唉!不要啊,这时,我终于尝到了想要钻地缝的感觉。
胆小如鼠
一天,老爸不知不觉的拿回来了一些《弟子规》,老爸希望我当“中介人”把这本书推荐给老师,然后,发动全班都读《弟子规》(免费的)。可我的“怕老师恐惧症”又“复发了”,那本《弟子规》在我书包里呆了几天,我很害怕想推掉,又怕老爸说,现还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于是我胆小的个性“指使我让邓盼送去,心里这才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