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在那么多年的成长过程中,一定丰富多彩吧,但在这些快乐的背后也一定会有许多烦恼吧,那是什么呢?
转眼间,我都以经上六年级了,就要跨进初中的大门。以前的小书包也升级成了现在又重又大的大书包了,书慢慢也变厚了,每天的功课也渐渐增多了,每天还要起这么早。看到那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每天那么自由自在,上学也只是写几个字,不然就是睡觉啊,看电视啊,这样多舒服啊,想到这里心里也挺羡慕他们的,如果还能回到幼儿园就好了。但我也好想快点长大,成为一个大人,这样就不用每天背个大书包,不用每天那么早起床,也不用因为功课没有做完而烦恼,多轻松啊!
但是想到爸妈那么辛苦地工作,老师的那些付出,都是为了我们能够考上一所好的学校,张大后有成就,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老师对我的期望。不管书包多重,要起得再早,功课再多,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你们的付出不会是徒劳的。
让爸爸妈妈的关爱,老师的付出来消除我们的烦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