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老师作文
教我们作文的任老师,脸能顶我的两张小脸,很白。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但是很灵活。眼睫毛也很长,耳朵像一把扇子,耳扇比较薄,耳垂很厚,听大人说这样的耳朵很有福。老师的嘴不大,但她的牙齿非常洁白,也很整齐,就像一排列队的士兵。她还梳着一个马尾巴辫,头发很黑。喜欢穿长大衣和裙子。个子又高又瘦。 任老师说话很温柔。
她给我们上课的时候从不坐着,只有下课和我们写作业的时候才坐下。 任老师喜欢看书、看报、还喜欢和小朋友们玩。 任老师很外向,她告诉我们她有一个非常“可怕”的名字,叫“任海丽”,倒过来就叫“丽海任”,意思就是“厉害人”。可是任老师一点也不可怕。上课的时候,她耐心教我们,有人犯了错误,任老师也不会说他,只有犯了很大的错误,任老师才说他。
下课的时候,任老师像个大朋友似的和我们聊天、做游戏。 我很喜欢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