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老师作文
这学期我转学了,转到了玉潭实验小学。
我遇到许多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美术老师。我们可喜欢美术课,你知道为什么吗?下面我告诉你吧。开学第二天的第四节课是美术课,第一组的人先欢呼起来,紧接着全班的人都沸腾起来。我心想:这种表情我只在游戏玩赢了时才有,我觉得很奇怪。上了美术课,我才明白,因为这老师很幽默,很受同学欢迎。
他皮肤黑,象经历过青藏高原的紫外线;他身体胖,像营养过剩似的,特别的是,他说话的时候,肚子一胀一缩,真有趣。美术老师不仅外表幽默,而且上课有无数的笑话等着我们,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最乐的是开学第二天的美术课,差点把我的肚皮笑破了。美术老师见到班上这么热闹,就这样说的:“阿凡提告诉了我一个办法:在电风扇上装上一只手,这只手可以伸到任何小朋友的前面‘啪’的一掌打下去,同时发出‘不要叽里呱啦’的声音,这样爱吵闹的小朋友也会停下来了。”这样,教室里果然安静了。
你说,这样的老师怎能不让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