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老师作文
王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矮矮的,胖胖的,看起来有点可爱。
王老师待人和蔼可亲,但他一但发起怒来,宛如晴天霹雳,两条弯弯的眉毛一下子就竖了起来,像一只暴怒的狮子。记得王老师刚教我们的时侯,非常幽默,对我们以非常好,经常在班上横行霸道的男生,见王老师文质彬彬,便故意惹老师生气,最开始,王老师好言相劝,希望他们能改掉坏习惯,可是他们左耳进右耳出。一天上课,有个男生又搞恶做剧,被王老师看见了,二话不说,走过去扯着他的耳朵,拽着他朝办公室走去。经过这件事,大家都知道王老师不是好惹的,所以做什么事都很小心,一点儿也不敢疏忽大意。
王老师虽然又矮又胖,但他与众不同的教学方法,不得不让我们对他另眼相看。记得王老师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时,他首先把题目写在黑板上,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举手提问。然后,上课时一边学习,一边解决这个问题。以致使我们这堂课充满兴趣,充满好奇,专心致致地听课。所以我们上他的课,总是听得很专心,读得动情,议的热烈。还有一次,我们写实验作文,一时回想不起做了什么实验,王老师利用一节课的时间亲自为我们做了一个实验,说实话,我很感动。
敬爱的王老师我想对你说:在这最后的半个学期里,我会好好珍惜,不知毕业后,是否还能看见你。无论以后怎么样,您都是我的老师,我最尊敬的老师。20年后,我会再来母校来探望您—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