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网 ,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熊老师: 您好!熊老师,自从您离开了我们学校,没有教我们后,您去了哪儿呢?这几年来,还有教书吗?右臂的脱臼好多了吗? 老师,您还记得吗?当时我们班上只有62名同学,可是大家最喜欢的一位就是63号。也许您也淡忘了吧,那就让我来给您讲讲63号的事吧。翻开某个同学的作文本,里面就有写着关于63号的事了。
记得那是刚开学的早晨,我没吃早餐就去了学校。到校后,才知道不开早餐,就全身软绵绵地趴在桌子上,准备忍着饥饿到回家后再吃饭。这时,63号发现了有气无力的我,问清楚后还拿了一瓶牛奶给我,说:“快喝了它吧!”我接下牛奶,喝了起来。不知是饥饿还是被63号感动了,总感觉牛奶特别的美味。我抬头望望63号,她正看着我笑,笑得那么温和,我真感动。
有一次,63号生病了,还是带病来到了学校。我们都争着去看她,嘘寒问暖。63号却只是笑笑说:“没什么大问题,摔了一跤,只是右手跌伤了。”上课了,63号要在黑板上板书题目,我们都非常担心,这怎么行呢?63号的右手…… 可63号并没有退缩,而是用左手抬着右手,一笔一划地写。我亲眼看到63号脸上流下豆大的汗珠,她那认真负责的精神真让我敬佩!你要问我最好的伙伴是谁,那么63号,非她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