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每当有人问起我老师是谁时,我就会骄傲的告诉他们:我的老师是袁红老师。
您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不能光用“谢”字表达的。您好像一本又老又厚的日记本,记下了我们的喜怒哀乐;您好像春天的小草,伴随我们成长;您好像夏天的微风,给我们一丝丝凉爽;您好像秋天的果实,让我们露出甜蜜的微笑;您好像冬天的火炉,给我们温暖;您好像一座彩虹,搭起了我们成功之桥;您好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未来。
在我们遇到困难时,您总会鼓励我们;我们没有弄懂题意时,您总会向我们解释;在我们犯错误时,您总会向我们提出来,并教导我们改正。。。。。。
您因为想让我们长大能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材,费心了多少心思;晚上,我们在做美梦时,您还在台灯下备课。您现在的白发比以前的多了,您现在的身体比往常弱了。我真想。。。。。。真想!
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感谢您对我们细心的照顾,用心的呵护。。。。。。
老师,我想对您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再为我们付出更多、放弃更多。。。。。。
老师,您教会了我们做人,您让我们踏上了正确的人生道路,您让我们学到了知识,您让我们学会了感恩。袁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