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是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在即将离开母校之即,我想对全体老师说几句真心话如有冒犯请多多原谅老师们你知道为什么每次上课同学们都那么无精打采,读书总是软绵绵有气无力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归功"于你们老师,记得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才刚刚从教室里走出来,班主任就拿着一本教科书浩浩荡荡地走来,不用说一定是上语文课在上课时因为同学们还在想这节是体育课,所以没晃过神来你告诉我们什么我们都没听进去你却大发雷霆的骂我们,搞的师生都很不愉快您再想想如果给我们上了体育课不仅同学们喜欢,您也能在同学面前树立一个好形象还不止这些,在课程表上的思品 劳动 文体只要是您班主任的课几乎都拿去上语文,如果上也是一下上四五课,仿佛那课程表只是做个摆设.
如果遇到上级领导下来,您们包括校长都临时抱后脚动员全校师生打扫除遇到那些领导的提问您们告诉学生只挑好的说俗话说的好,行的正不怕别人说这又是何必呢?在次我要给自然老师叶老师提个意见,您不要老是扳着个脸每次来上课时总是在在教室里走来走去,让同学怕怕的还有上课的时候不要叫我们拼命的读,什么全班读,分组读,分男女读,好象是在做读书比赛.
老师们为了让学校越来越好请接受我的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