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就像那启明灯,照亮了我那前进的道路;就像那辛勤的园丁,用那清澈的水滴浇灌着祖国的花朵;就像那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田……
脚站讲台,右手执粉笔, 左手捧书本,正视着同学们,正在认真的给同学们讲课,讲的娓娓动听,同学们听的专心致志。让我不由得赞美您,赵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头上的烙印诉说着您的艰辛,您头上的银丝描绘了您的工作认真。每当在课间玩耍时,您总是在办公室里批改作业,当在夜晚时,您依然在批改作业。上课时明明听到您的咳嗽声儿,“咳,咳,咳”,一声,两声,三声,却不想浪费一分钟停下来去喝口水润润嗓子……
我们之间的事情不计其数,犹如天上的繁星一般,但是有一件事像小溪里的石头,沉在溪底。那一个课间,我把“禁品”——手机,带到学校。下了课我正在聊qq,正聊的不亦乐乎时,老师神不知、鬼不觉把手机拿走了。我想:没事呢,我就不信要不过来了。同学们一阵阵嘲弄开始了:“老班”看你聊天记录你就完了,哈哈哈。就这样一些事情被你知道了,听说你要叫我家长,我上午坐如针毯,心里像藏了一只小鹿“砰砰”直跳。但是并没有批评我,只是耐心的给讲道理,第一次我满不在乎,心想:反正就剩一个多月了,也管不了我多久了。我还是依旧你行我素,老师有找我谈话,我还以为老师要批评我,谁知人算不如天算,老师依然给我讲道理。我回去想了想就是啊,我应该为我的将来着想,老师都是为我好呢。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用心良苦。
啊!亲爱的赵老师,不管用多少话语也描述不出你对我们的爱,你对我的用心良苦我会铭记于心,在这里我要感谢你,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