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庞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我的妈妈哺育着我,您就像培育花朵的园丁。您的头发由灰发变成了白发,您累了,您为我们操心。
我仿佛看到了一根根银丝是为我而生,一丝皱纹是为我而起。老师啊,您不辞劳苦地每天为我们批改作业,不到深夜不睡觉!老师,您知道吗?您的学生已经感受到了您的苦心。
天上的星星,从不向黑夜许下光明,却永远闪着它那微弱的亮光。老师,您就是这颗星星,默默无闻。点点滴滴的小事,都在您的眼里。
同学们病了,您比他们的父母还着急,作业做得好了,您比吃了蜜还甜。不懂的问题,您总是耐心地讲给同学们听,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桃李满天下是您一生的追求。您是一位好老师。不是吹嘘,我已经深深爱上了您。
还记得朗诵比赛时,我由于紧张,打了一下顿,随后,我便在想您会怎么处置我——抄课文?!请家长?!……一个个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越想越害怕。
回到班级后,您叫了我的名字,我心想:惨了!我死定了!我低着头,不敢望着您那惯有的严峻态度。没想到,您却说:“我知道你的感情最好了,怎么了?紧张了吧,不怕!别紧张。很好了。”您所说的话让我感动。
老师,谢谢您给予我这特殊的爱。作为您的学生,我很自豪,我为有您这样的老师感到骄傲。如果没有您,那我就不会得到更多的知识。老师,我编了一首诗歌:
天上的星星,
就是您。
地下的绿叶,
就是您。
星星闪着它微弱的亮光,
给天空增加了色彩。
绿叶做着自己的职务,
为花朵增添美丽。
天空没有星星,
再湛蓝也没有生机;
花朵没有绿叶配,
花朵就不会美丽。
您就是那么默默无闻,
为学生着想。
不求名利,不求金钱——
只求学生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