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800字作文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的时间里难忘的的军训生活就结束了!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我度过了人生中的必不可少的生活实践课;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我度过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我感受到了幸福既艰辛。
先说说酸吧!
那是来军训的第一个晚上,教官让我们原地坐在写了:沐浴阳光 快乐成长 接受磨练 永远坚强的广场上,然后播放影片给我们观看,影片的名字似乎就叫——洞穴之光,让孩子影响孩子。那是一部感人的片子。九个从大城市里来的的孩子,被安排同那里的一个孩子一起住在洞里,他们一起经历了上学、放学必经的山路还有平常吃不到的苦之后渐渐的长大,我还记得,那几位从城里来的孩子才走了两三天山路脚底下就起了一个又一个大水泡,这才走了两三天啊!住在洞里的孩子可是天天都要走这样的山路啊,看到这,我的心酸酸的的。
要说甜啊,当然就是开饭的时候了!
每当刻苦训练完的时候,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因为开饭的时间到了。不知为何,尽管这饭是多麽简单,是多么难吃,现在吃起来总是那么美味!可能是因为太累了的原因吧,每当开始吃饭的时候,心里总是甜滋滋的!
说到苦,那可是令我久久不能忘怀啊!
苦,自然就是残酷、艰辛的训练了!被罚站,走好远的路,比赛……心里都难免有些苦。你可知道,要是照这样训练下去,不过三天,我们都会崩溃的!早晨6:30就奉教官之命起床了,那时候,可是我睡得最香的黄金时间啊!残酷的比赛,有着不公的同学、老师。就说说我们动手制作那条用报纸来比赛的路吧!那是第二天的下午,教官从一个房间里抱来一堆不用的废报纸还有两卷胶,让我们用这些制作成一条很长很长的路,要供20名同学在上面走动,脚不能离开报纸。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全班齐心协力,终于制成了一条很长的桥。后来,我们派了20名女同学去代表我们班参加比赛。开始比赛了,第一轮我们班表现很出色拿到了第一。紧接着,第二轮开始了,我们表现的还算可以。第三轮,也就是最后一轮,就发生了一点点小意外,刚开始进展的还算顺利,后来,不知为何,后面的同学开始往前面不停地挤了,有许多同学都因受不了而出界了,因此,我们班错失了第一。这并不能怪我们啊,但前面的同学不听我们解释,一个劲的说都怪我们,她们可知道当时我们心里有多苦啊!
要说辣,当然就是现在的心情。
回想起军训的酸甜苦,鼻子突然感到好辣呀!似乎眼泪要禁不起落下了!现在,我多么希望我能够从回到训练的开始,去从新感受酸甜苦辣!
军训生活有酸甜苦辣,因而显得格外珍贵,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