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800字作文
初中军训生活匆匆而来,匆匆而去,转眼便到了结束,对于这次军训,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很累。
教官要求严格,每个动作都需做到最好。我也终于体会到了当军人的辛苦。
当然,军训生活有苦,亦有甜。军训除了有累,还有很多收获。比如:军姿和蹲姿、还有课堂纪律,以及性格的养成。我一定会把这次军训学到的用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
在这三天下来,我第一个想到的字就是“累”!超累的!还记得军训的口号是: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一二三四展英姿,酸甜苦辣铸军魂。说的一点也没错,军训讲究的是团结,是集体感,是纪律性。第一天,要练军姿,原地间科目……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也把我们累得够呛。站军姿:眼珠动都不要动,盯着一片树叶,肩膀夹紧,头抬高,脚站直成“八”字形,一般要站五到十分钟,如果你站不好就蹲,蹲到你脚麻了,伸不直了为止。原地间科目:一共有五科,每一科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都要做好才行,你说累不累呀?……
在军训的第三天下午,教官让我们休息(坐下),可有些人却在那里跑跑跳跳,结果被教官发现,生气了,罚我们蹲了十五分钟。一开始,我很生气,心想:“我们又没讲话,干嘛要罚我们?”可蹲到后来,我就没时间想那么多了,脚都已经蹲不住了,一直往后倒。“停,坐下!”哇!我们终于可以坐下了,再看看后面和我们一起被罚的四年级同学还在蹲,有二个女生都哭了,被罚的滋味非常非常的不好受,是真的!~
三天的军训一眨眼就过去了。虽然在军训时,我有一点点讨厌教官,但是在教官和我们道别的时候,我都想哭,可是最后忍住了。不过,人的一生总是会有分开和离别的。
对了,和大家分享我的收获吧!以前老师问我们问题的时候我们总是很懒散的回答,现在回答都超大声,而且很整齐,老师吓了一跳,并说道:“军训还是好呀,同学们都变了!”
初中军训生活,虽然很快就结束了。可那些从中学到的东西,却一直在我的脑中长存,久经不散。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亦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将从军训中学到的精神发扬光大。 并期待我的高中军训生活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