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800字作文
在军训生活里最令我难忘的就是,烧烤那天发生的事情和看新兵表演。
烧烤那天的早上,今天要烧烤的事情就风传到了基地的每一个角落,所以我们就一直盼着晚上的到来,不过这一天确实不好熬,因为教官管得很严,必须得每一件事情做得很完美才行,要不然就得做蹲起,二十个,二十个的做,一天至少也得做一百个蹲起,蹲姿训练每天至少二十分钟。 到了下午,我们还是做那一些很累人动作或是姿势,只有极少的时间坐下来休息、喝水。到了晚上苦日子真是挨到头了,教官给我们每人发一根鸡翅、两根火腿、一个馒头,我们先烤鸡翅,烤了大约十多分钟,鸡翅就发出了很浓的香味,馋得我们直掉口水,鸡翅终于烤好了,我把它冷却了三分钟,就小心翼翼地用纸巾拿了下来,虽然上面有一些地方被烧焦了,但是烧焦的皮更脆,更好吃,里面的肉也更鲜美,高山很好笑,因为他烤得太熟了,用纸巾一拔,烤好的鸡翅上半部分被拔下来了,下半部分还留在烧烤叉上,引得我们一阵大笑。之后我就拿出了我的两根香肠,穿在烧烤插上,烤了起来,烤了一会儿,有一根香肠没有插紧,掉进了火炉,当了柴火,引得我们一桌都笑了起来。虽然我就只吃到了一根香肠,但是我给同学们带来了快乐,后面,我又不小心把馒头掉到地上了,也不能吃了,真好笑,可是,郑浩更好笑,掉了一个大鸡翅。 这次烧烤真令我难忘呀! 另一件让我难忘的事情是新兵表演。
有一天,一些新兵来到了我们的基地,他们给我们表演走路,军体拳还有报数之类的,他们真是一只训练有素的军队,走路的时候真是像一个人在走路,根本看不到到第二个人的身体,报数的时候非常快,一个紧接着一个,没有断开一点空隙,他们的声音也很洪亮,全操场都能听见他们每一个人的声音,他们还给我们表演了军体拳,他们真是认真呀!出拳很有力,收拳也很有力,还表演了对打,那个快呀,十秒钟搞到一个人,他们还全身心的投入,很认真,只要搞倒一个人,那倒下的一个人会保持那个很累的姿势,搞到他的那个人,也会保持搞到他时的模样,那一个模样很累,但是他们还是能一动不动的保持着,要是我,我肯定坚持不了。
而且他们中午是在我们操场上吃的饭,我一看,根本就没有一点饭粒掉在地上,地面保持得非常干净。 军训的生活真是又特别,又累,又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