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活800字作文
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而我是一个有极叛逆性格的“众人平等主义者”,对那些高我一级的教官当然是口服心不服了。 到那儿,最幸福的就是在宿舍休息了。因为那可以驱走我们身上的不悦与疲倦。一个宿舍有五把椅子,我们宿舍六个人。我最惨,遇上的都是损友,一个人抢一个凳子,就我这种有风度的人容易欺负,只有和别人坐一个凳子的“福”了。
第二天中午快午睡的时候,我做到柜子上,即能靠着墙,又能欣赏外面的景色,多舒服呀。一个室友,大概也坐不惯凳子,踮巴踮的跑我身边坐着来了。 At this time,只见高一。一班的教官身穿大红背心,腿登四角短裤,小脖还挂个哨子,从我舍门前走过,看见我俩二坐在柜子上,一声巨吼"起立",叫我们搁门口站了十几分钟的军姿,本来就浑身不得劲,真是让我们雪上加霜。 这老教官真是没人味儿,也不先了解一下情况,嘛都没问就给我们“熊”出去了。我的床在上铺每法坐,小凳们都叫损室友给抢去了。
我有错?另一位小朋友也是情有可原的,小孩吗,不就哪好玩坐哪吗。你老教官也是从那时侯走过来的,怎么到了你学弟的学弟的时候就这么无情呢。 在军训的每一天我都盼望着接我们回去的车快点儿到,好摆脱这"非人类"的生活。然而,再上了那接我们摆脱这非人类生活的车后我哭了。 军训的最后一天演习完后,接我们回去的车来了,不知怎么搞的,气氛很差,各位的话也很少。一会儿,我们上车了,女生们"哇哇"的哭了起来,给我们男生吓了一跳。看来,我是最惨的了,一前一后坐了俩儿泪人。前面的张师姐还真可以,那可怜的抽泣声憋的我心里难受的荒。为人为己,我都起码得让她调一下音量,否则我在到站之前会被憋死的。我以我的演员天赋挤出了两滴眼泪,并说:“张XX,我是很容易被传染的,一会儿,我要是哭了,多没面子呀。再说了,男同志不是让你吓的,是要为祖国做贡献的。”
坐在张师姐身旁的“连教主”扑哧笑了,张师姐哭得更凶点了。总不至于在到站前被憋死了。坐在我后面的杨师姐更加激动,不断的发射泪弹。整的我连劝都不敢劝。在我实在受不了的时候,我股足了十二分的勇气,用一分贝左右的声音劝两句。她却越哭越凶,为了不让更多无辜的同学淹于泪水之下,只好“罢嘴”了。 不知怎么搞的,在我那不经意的转头时,看到了“司爱武”教官那带着血丝的双眼时。我哭了,这泪中饱含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