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妈妈感冒了我看着妈妈有气无力的样子,就想着怎么能照顾妈妈。妈妈吃过药后就睡着了,我想给妈妈做点饭吃,可我只会煮方便面,妈妈又不喜欢吃。我打开冰箱看到有鸡蛋,就想起给妈妈做煎鸡蛋。
首先我打开电饼铛,锅里倒好了油,待锅里的油热后把鸡蛋打到锅中,盖好盖子,大概就是俩分钟的时间,鸡蛋煎好了。然后给妈妈冲了一杯高乐高后,急忙叫妈妈起床吃饭。妈妈听到后没有立刻起床,却看了我好一阵子,最后笑了说:你给妈妈做的饭?我笑了一下对妈妈说:“尝尝我的手艺。”没有想到妈妈夸我做的好吃,竟然都吃了,当时我心里无法表达的高兴。
自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做饭,喜欢看妈妈做饭并在旁边不停的问怎么做。我想妈妈又要上班又要照顾我很辛苦,如果我多学会点家里的事情,就可以帮助妈妈分担一些。在这里感谢妈妈对我的爱。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回家还要帮妈妈干活,做妈妈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