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乐的一件是和爸爸一起去放风筝。那是2007年的春天,春风徐来,百花盛开,万物沐浴在温暖的朝阳中。春风吹拂着河边的树木,发出沙沙的声响,像似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是放风筝的好季节。从昨天开始我一直闹着爸爸带我去放风筝,爸爸也愉快的答应了。天刚亮,我就起床,摇醒了睡梦中的爸爸。我们父子俩洗漱完毕就高高兴兴地出门。
我们家有一只老鹰风筝,它外形跟老鹰一模一样,全身乌黑,有一双强有力的翅膀,嘴巴像一个弯钩,十分尖利。特别有神的是那一对眼睛,象是瞪着我们似的,让人有点害怕。我蹦嘣跳跳地牵着线,爸爸拿着老鹰跟在后面,我们很快就来到了宽阔的河堤上。我慢慢地跑起来,越跑越快,风筝也由低向高飞了起来。风筝在天空中,变成了一只真正的雄鹰,忽高忽低地在蓝天上自由的翱翔,看看这情景,不由得让我想起:“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诗句来。我欢笑着,牵着风筝,放完手中的线。春风中,风筝飞得更高了。一群小朋友们看见了空中飞翔的老鹰都跑了过来,看着、笑着、闹着,笑成了一团。我和小朋友一起,哦还有爸爸、老鹰风筝,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又难忘的一天。每次回想起那快乐的时光,我的心就会跟着老鹰一样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耳边仿佛回荡着小朋友们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