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钓鱼400字作文
今天,爸爸说带我去养鱼塘钓鱼,我开心极了,一路上我盼望早一点到养鱼塘,因为我担心那里的鱼会被别人钓光了。
一眨眼工夫,我们到了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的养鱼塘。我看见一个叔叔他在钓鱼,他把鱼钩装好了,放上鱼食,然后甩进水里,过了一会,水底冒出许多白色的泡泡,叔叔说“鱼上钩了,鱼上钩了”!他拿起网,从水里把鱼捞上来。
我学着叔叔的样子,把鱼钩装好,放上鱼食,然后放进水里,过了一会,我提起一看,鱼钩拉不上来,我以为有鱼上钩了,爸爸过来把鱼钩拉上来一看,原来我把鱼钩错放在了网里,我真是白忙一顿。我又一次放下鱼钩,耐心的等待这鱼上钩,我默默的说“小鱼,小鱼,你快快上钩”!我默默的等待。突然,鱼钩重了起来,浮标一上一下的动着,水里冒出许多许多的泡泡,我慢慢的提起鱼钩,一条黑色的鲤鱼出现在我面前,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提起这条鲤鱼,可是,鲤鱼太重了,我提不起来。忽然,一个注意从我乃代理跳出来。我把鱼钩放在地上,用一块大石头压住,我把鱼捞了上来。
天渐渐黑了下来下来,我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