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考试作文
今天上午,我去学校拿成绩单,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分数了,我们带着盼望的心情等待着老师来。一会儿,王老师带着一堆试卷走向讲台,王老师知道我们想早点知道分数,便把试卷发了下来。我看了看自己的试卷,哇!86。5分,我很兴奋,因为我这次考试分数跟以前相比最高。王老师迅速的把试卷讲了一便,我们用红笔在下面认真的订正。这次作文扣的很低,最多5分,我扣了4分,这说明我的作文写的很不好,以后我要更加努力。
又来了,又来了,数学老师也带着一堆试卷走向讲台。老师不管我们心情如何,不发试卷就报分数,不然,我们心里好有个底。我很担心,向老师那张表上看去,。只见我看到一个84分,很担心那是我的。贾老师大喊:“98、97、96、87、99、93、100……”马上就到我了。“孙晗84”。果然被我猜中了,我很伤心,因为爸爸妈妈都是数学老师,我考这么差,很没面子的。想:回家妈妈一定会骂我的。而且我还被老师罚了作业,把黄冈全部做完。我怀着悲伤的心情回家,这只能怪我自己不检查,错的都是不应该错的,有一题是这样的:4/3x8和8x4/3( )A意义相同,B得数相同,C都不同。我把4/3看成了3/4选了B,后面还有许多类似的错误。回到家后,妈妈见我数学分数考的这么低,非常生气,这时许多小孩找我玩,妈妈不允许,我大哭大嚷,这下可让妈妈发大火了,妈妈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
我想:以后没好日子过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