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母亲作文
我来自宇宙空间的一颗行星,我是地球。在我们这个宇宙的大家庭里,我们兄弟姐妹之间没有侵犯;而是互相保护。珍惜我们的母亲。
我是人类和所有动植物的母亲。我非常爱我的孩子,我给他们提供珍贵的水资源,肥沃的土地,让他们在我的身上成长,我也希望他们互相爱护,互相尊重,共同保护他们的母亲―地球。
我的小儿―人类,在几千年前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孩,他经常受的他兄弟姐妹的欺负,因为这样我非常的担心。我担心我的小儿无法在剩存下来,可是在几千年后的今天,我的小儿变得强大。着本来是多么令人高兴他!可是一些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令我感到非常的痛苦
我的小儿变得强大了,可是他的野心也越来越大了,而且变得那样的粗暴。他丢对他的兄弟姐妹进行报复,我非常的生气,我责骂过他,但是他不但不悔改,反而更加的粗暴。他在我身上乱放东西,在我的身上乱涂乱画,他使我几乎无法生存。难道他不知道我是他的母亲,是他和他兄弟姐妹们唯一的能够依赖的的生存地吗?他在我身上乱涂乱画,就等于吧我给他的物资给毁了?我现在告戒人类不要在我身上乱涂乱画,到最后受伤害的还是人类。
我希望我的告戒能够唤醒人类的良心,好好对待他的兄弟姐妹,好好对待他的母亲。我真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