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母亲作文
在这样温馨的日子里,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在此我想对我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是您把我养大,盼望着,盼望着,幸福的那一天。
女儿的微笑就是妈妈最大的欢乐!
妈妈捂摸着我们的头,盼望着我们长大,我们长大又是意味着妈妈也渐渐衰老……
其实,在女儿心中妈妈永远不会老,而在妈妈眼里女儿永远长不大。
妈妈:您是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您是一本沉实而厚重的书,你让我们读到了朝霞的灿烂,也让我们读到了夕阳的美丽。我们在读您的时候,懂得了什么是伟大而永恒的爱!
让我们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妈妈,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妈妈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