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母亲作文
祖国母亲,您在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以腾飞的脚步走向新时代,促使中国走向繁荣,走向昌盛。
现在的农民已不再像以前那样穷了。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了自己的小金库,吃喝穿戴都从不成问题了,城市到处都建起了高楼大厦。这说明祖国时刻在变化。祖国您瞧,改革开放给了我们多大的好处啊!
祖国母亲啊!我们是您忠诚的花朵将会在您的哺育下阳光绽放,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将会成为祖国母亲您的栋梁之才。未来的栋梁是我们,我们会让祖国变得更加美好。让每家每户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们不会再让战争发生,因为我们想要有一张平衡的课桌,让我们快乐的学习。我们要让“和平永驻人间”我们不想看到有人牺牲,不想看到妻离子散。我们不要看到满地是血。我们想要和平,我们渴望和平,我们不想失去和平之花。
今后的中国人都会有自己的私人汽车,小金库都会变成大金库。今后的中国将会走向全世界的最前列。中国将更加辉煌,人们会更加富裕,国家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祖国母亲啊!您,美好的未来将由我们来创造,祖国您将会更加繁荣昌盛、生生不息。
祖国母亲,我们会为了美好的祖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