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母亲作文
请你记住无论发生了什么,母亲她会永远支持你,鼓励你。
也许、你对生活有诸多抱怨。
或者、你感到梦想遥不可及。
也许、你对父母有诸多不满。
当你抱怨生活对你的不公时,母亲她会使你重新拥有对生活的信心;当你感到梦想的遥不可及时,准备放弃时,母亲不会放弃,她会陪你走完坎坷,越过泥泞;当你对母亲的唠叨感到厌烦时,母亲他不会怨,只会默默的改变自己。
所以,请你记住无论发生了什么,母亲她会永远支持你,鼓励你。
男孩正是青春期,和母亲经常斗嘴。终于有一天,男孩一气之下,甩门而去,独自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这时有个老人来了说:“孩子,你怎么不回家啊。”男孩便说起了母亲的不是,说母亲不爱他。老人微笑着听完后说:“孩子,你不妨到家看看你母亲在做什么”男孩似乎听到老人叹了口气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当男孩回到家后见到母亲坐在家门口看书,可哪是在看书,分明是在看着门口。看到男孩回来后母亲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眼中还闪着晶莹的泪花,但母亲只是淡淡的说了声:“你回来啦。”就准备转身回屋,低着头尽量不看男孩,可是男孩看得分明。母亲在转身的一刹那,泪花滴落了下来。男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哭着抱住母亲说:“我错了,对不起,妈”母亲只是说了声“没事,吃饭吧”从那刻起,男孩懂了,原来最疼自己的是母亲,原来不会放弃自己的还是母亲,原来无论你做错了什么母亲都会原谅你。
请你记住无论发生了什么,母亲她会永远支持你,鼓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