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母亲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已经37岁了,还很年轻,可额头已经有了几条皱纹,细细的鱼尾纹也悄悄的游上了她的眼角,永不褪去。我也明白,妈妈的脸是为了我和姐姐才显得你们苍老。
早上6点,妈妈就要张开疲惫的眼睛,为我们做早餐,送我上学,最后还要上班,晚上回来,拖着累了一天的身体,继续做家务,照顾我们的一切,现在,姐姐已经学会了洗碗,我也好想学会做家务,这样,我就可以帮助妈妈,让她能在辛苦中休息一下。妈妈对我十分严格,像那次,我下楼的时候,摔伤了脚,妈妈骂了我一顿后,便把我送往医院,我做了手术,打了石膏,还躺了三个月,这三个月里,我的腿十分的疼,每当我疼得无法忍受大喊大叫的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男子汉大丈夫,这点疼算什么。”艰难的三个月终于熬出头了,现在的我在练习走路,走不好,妈妈就会用树枝抽我,现在,我的腿好多了,这里有我的努力,也有妈妈的付出。
妈妈的爱像明灯指引我方向;妈妈的爱像鲜花赐予我芳香;妈妈的爱像太阳给予我温暖;妈妈的爱像大海赠予我力量。在这个童年里,同学的爱叫谁怕谁,爸爸的爱叫无所谓,只有妈妈,我伟大母亲的爱叫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