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成绩下来了,我的语文成绩考的很不理想。爸爸妈妈劝慰我,说成绩并不代表一切,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毕竟语文是我的短板,这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不能补足这个短板,很可能会在以后更重要的考试上再次遭遇滑铁卢。
经过连续两天的思考,我决定,这个暑假报个补习班,努力补足这个短板,让短板不再成为掣肘。
我的想法得到了爸爸妈妈的支持,从他们欣慰的脸上,我感到自己的决定是多么明智,也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开始上课了,补习班的老师详细询问了我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我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一套学习计划。
每天,我按照老师布置的学习计划开始学习。刚开始的时候,感到学习效果并不好,就有些厌学情绪,老师发现了,就告诉我,“学习是循序渐进的过程,特别是语文,跟其他数学、物理更不一样,它需要的是日积月累的知识,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慢慢的沉下来,开始认真学习起来,在老师的有意引导下,慢慢的,我发现了语文学习的乐趣。原来,我们的语言的每一个符号,也可以像音乐一样优美,一样让人沉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