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今年暑假我过得非常高兴、快乐。暑假我们一家虽然没有去什么地方游玩,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开心。因为我还可以骑着自行车去一些离我们家比较近、比较凉快的地方去玩儿,也可以去找一些我认识的小朋友玩。暑假我骑着自行车去过束河古镇、象山市场、古城口、南门街、玉龙县、祥和顺天、市政府广场等地方玩过。我还去这些地方找过许多我认识的人和同学,因此我觉得这个暑假是快乐的。这个暑假令我最开心的事就是那就是见到了我的同学:王孟轩。在一年级时我们俩最要好的同学,可惜他在一年级下学期就转去厦门了。这次暑假我还和王孟轩去了许多地方玩。这也是一个我高兴的原因。今年暑假什么有趣的事也没发生,而且就这样过去了,太可惜了,但我见到了王孟轩,所以也是非常快乐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