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经过期末考试以后,终于迎来了暑假。在放暑假的第一天,大家的脸上都是笑容。而我一地那也舍不得,同学们的友情会在这次暑假中慢慢变淡,同学跟同学之间的距离,会越来越远……可我还是喜欢暑假,因为放了假,可以不用像平常那样早睡早起,做那么多作业,背上沉重的书包,而且还可以出去玩。暑假里,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是看书,因为我即将小升初考试,所以,我一天要花5-6个小时看书,看完书后,也让我来娱乐娱乐,打开电脑,进入4399小游戏网站,我在爱玩的游戏是洛克王国:我有八页100级的宠物,只有迪莫没有满级,不过没关系,我有他的超进化:圣光迪莫,别看它的名字很霸气,但他就是小可爱一个,特别漂亮。暑假里,姑姑还给我报了英语班、数学班,我在里面也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在英语班里看到刚上映的变形金刚4这部电影,十分好看。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一段有趣、简单、快乐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