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每一年的夏天,都是令我最快乐的日子。因为,我拥有2个多月的暑假假期生活。以往每年的暑假,我都会给自己找点事情充实自己的生活,锻炼自己。
记得去年的暑假,是我最难忘的两个月。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凭借着自己的本事,给自己赚零花钱。
我和我的小伙伴,在街上溜达,看到肯德基有招聘学生暑期兼职。然后我们便抱着试试的态度进去面试,经理很热情,知道我们要找工作,马上给我们安排了岗位和职责。
我主要负责擦桌子之类的工作,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我在擦桌子的时候,看到桌上有个手机,当时在想,肯定是谁丢了。然后就先收了起来,没有过10分钟,有个大姐姐就慌张的跑来柜台说手机丢了,然后我交还给了她。她还夸我特懂事,那是我第一次被经理表扬。还奖励了我100块钱鼓励我呢。
平时在家,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第一次觉得,工作也可以让人这么愉快。那年的暑假,我通过2个月的打工,收获的不只是血汗钱,还有更加明白了父母的不易。也知道了,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我当时就在想,以后一定要好好读书,好好的报答他们对我的付出。
今年的暑假又来啦,我会好好的规划我的生活。一定不会浪费了这2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