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终于放暑假了,啊!真好!结束了一学期的辛苦学习生活后,我又开始了我的暑假生活了。
第一部曲——学习之歌
到了暑假,我以为可以轻松一下,可妈妈却给我报了英语补习班,于是我每天都得上这个英语补习班,都给我烦死了。
到了补英语的学校后,老师给我们发了书后,我们就开始学习第一课Hi,English。当我读不到英语单词时,老师就叫了我们一个方法——把英文当成中文比如:change,这个单词,老师就叫我们把chang叫做嫦,e叫做娥,这样就会读了。渐渐的,我就爱上英语这门功课了。
第二部曲——玩耍之歌
在暑假里,也不能光学习,也要出去玩一下呀,于是,我,妈妈,爸爸,就一起回到了家乡——万和。
到了万和后,已经是十一点多了,我们就在舅母家吃了饭,吃了饭过后,爸爸就把钓鱼竿背起来去钓鱼,我也跟去了。爸爸在湖里钓鱼,我就在湖旁边的池塘里摘莲花,扯荷叶,我把荷叶中间的荷杆拔掉,然后我钻进去,这样一来,荷叶就成了我的裙子了。
第三部曲——预习之歌
妈妈说:“把六年级上册的书借来看看吧,早点预习早点懂。”于是,我就向比我大的朋友借来了六年级上册的书,我在家看呐看呐,终于看懂了一点,但有的还不会,我就上网去查题目。。。。。。
过了十几天后,我终于把一本书预习完了,这是我的暑假生活也快结束了。
现在的我,渴望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