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
和她的相遇是很偶然的,只因我是个差生,只因为我逃课。
在网吧,我的手机声响起:又是老妈!我无奈地接电话:“喂?”妈在电话那头苦口婆心地劝说着。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忍不住了:“妈!你帮我请个假不就好了?没必要…”话未了,手机就已经被一个女生抢走。她结束了通话:“你教我玩。”没有一丝波澜的话语却已将我的心弦拨乱:“玩还要别人教?”那个女生点点头,眼神中却闪过一丝哀伤。我沉默着:她心里到底藏了什么?我站起来,让她坐下。菜单栏里大大小小十几个游戏,她却偏偏选了“飞车”。oh,my gad!飞车一般是发泄某种情绪才会玩的啊!…
很明显,这个女生的学习能力很强。才一个上午,就已经和我玩到差不多水平了。我忍不住问她:“你到现在还没说过你是谁。”她微微一笑:“何必?”我第一次看到她的微笑,亦真亦幻,就这样,呆呆的看着。
从那以后,我天天逃课,只为和她一起在网吧度过一段美好、快乐而又短暂的时光。
突然有一天,我再也找不到她。我发疯一般跑遍这座城市所有网吧、游戏厅,却依旧杳无音讯,她就像人间蒸发一般永远消失了,似乎从未出现过。第二天,我倾尽所有,只为找到她,却得知她从这个城市最高的地方跳楼自尽。我蓦然间想起,她曾说过:“从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俯瞰这个城市,一定是最美的!”…
我无言,傻傻的站在她跳楼的那个地方,痴痴的跳了下去。
虽不知你的姓与名,但我依旧深爱着你。
或许天堂很美,我愿在那与你相伴…
后记:
殊不知她心里一直有着属于她的王子,从未有过自己。或许死去也只能是地狱里的恶魔,静静地看着她与她的天使舞步翩翩,心中仅存她的那一抹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