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周老师:
六年的小学生涯将结束了,我留恋校园的一草一木,依恋一起学习嬉戏的同学。然而,我最割舍不下的是灵魂的工程师,筑建我们辉煌明天的人——您!
有一次,您把那沉甸甸的56本作文本拿回家去批改,由于您责任心强,您把同学们写的每一句,每一段都批改得十分仔细,上面几乎都是您那发自肺腑的评语,如您规划祖国未来伟大的蓝图!就连一个标点符号,都逃不过您的火眼金睛。56本作文本您批到夜深人静才休息。可第2天早上,您却感冒了,可不去打针,拖着病怏怏的身体,艰难的来到学校上班。可我们却不知情,还在课堂上搅乱课堂记律。后来,我们终于发觉您有些不对劲,好像十分虚弱,似乎一阵风随时可以把您刮走,同学们渐渐安静下来了,教室里安静得连一根针落地都听得到,只剩下您急促而粗重的呼吸声和同学们平稳的呼吸声。您拿起粉笔,清晰而流畅地勾勒出整齐的字眼。看着您那每写一个字就轻颤的手,我们就在纳闷:老师今天怎么啦?等下了课,便不见语文老师的身影了。数学老师说:语文老师病了,现在去打吊针了!我们听完,都惭愧的低下了头!
如果黑板是浩瀚的大海,那么,您便是海上的水手。您用教职鞭作桨,划动那只船般的课本,课桌上,那一堆堆难题堆放着,您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出一条优美弧度······天空飘来一片云,犹如老师您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
祝:老师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