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我是您的学生飞雁。
你总是那么的关心我。
记得那是几年前的事了。我在办公室帮助您批改卷子,您用亲切地目光望着我,和蔼可亲地说:“飞雁,你最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有点感冒。”我用嘶哑的声音回答道。您犹如慈母一样关心我,给予我温暖,使我体会到您对我关爱。
您对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是那么的公平、严厉。
刚开学的那几天,有同学没有完成作业,您毫不留情的惩罚了他们,我们都知道您是为了我们好,不希望我们成为一个不完成作业,一个做事半途而废的人。您希望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得到好的希望,希望用自己的一切美好事物去创造出一个繁荣昌盛的祖国。
您是那么悉心的教导我们,不论严寒酷暑,不论生病感冒,您总是按时给我们上课。您就像那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未来的花朵;您就像那一支蜡烛,默默地燃烧着,为我们点燃人生的前途,照亮我们未来的希望,您为我们做的这一切都毫无怨言;您就像那刷刷地粉笔,永不停息地为我们写着人生的最开端……
感谢您这些年对我们的教育,这是小学的最后一年了,我们会舍不得您的,舍不得在这里生活着的每一天快乐的日子,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的。
祝您:
工作顺利!
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