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岑老师;
您好!
也许,您不记得以前的我了吧,我是岑佳羽。我感谢您在学习上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本来,无论上什么课,我都不敢举手,即使自己会做的,容易答的问题,也从不举手。这也许是我胆子太小吧!我也知道这是不好的习惯,常常想克服掉,但每次想举手时,都被自己的害怕心理给压了下来。等其他同学的正确答案和我想的一样时,我心里后悔极了。但下一个问题又出现时,我还是和上次一样,不敢举手。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思想矛盾,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自己都失去了回答问题、战胜自我的勇气。甚至产生了“算了,课堂上何必要回答问题?我的成绩虽然差,但还不是全班最差”的想法。
一直到四年级开始时,听我姐姐讲您是一个非常”严”,非常“狠”的老师,说实话,心里特别怕您。但过了一个月后,我发现您并不是我姐姐所说的那样。课堂上即使回答错了,您不仅不批评,有时还鼓励。于是,课堂上回答问题的欲望在心里又燃烧起来。
记得那时一个晴朗的早晨,语文课上,您让我们想象画面。当时全班大多数都举手了,我也很想举,可是不敢。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您微笑着看着我,叫我回答。您那微笑的表情,鼓励的眼神,终于使我鼓起了勇气,回答时连我都不知道在回答什么。不过我已经战胜了我自己!
岑老师,虽然您现在已经不教我们了,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您。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