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米亚老师:
您好!
您在天堂还过得好吗?您还记得5月12日14时28分这个难忘的时刻吗?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在中国圆百年奥运之梦的日子里提笔向您问好。
那天,您张开双臂,用您的生命换来了两个孩子的安全,而您,却永远的合上了双眼,离开了本来属于您的世界,在此,我代表那两个被救的孩子向您表达深深的谢意,是您又给他们第二次生的机会。
您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好老师,尤其在唱歌方面更是超出一般,在地震来时,您正用优美的歌声唱着“摘下我的翅膀,送给你去飞翔”这句歌词,在生死攸关的时刻,您用生命向人们诠译了这句歌词。
新学期又开始了,在茫茫的人海中再也找不到您的踪影,再也听不见您对孩子亲切的教诲,米亚老师,您知道吗?您的学生是多么想念您呀!您的同事是多么牵挂着您呀!您的父老乡亲又是多么惦记着您呀!而您,却一句话也不说,永远得沉睡在那天堂。如今的我,也同您的学生一样,每时每刻都在想念着您,时时翻开新买的《总理五日》一书,追寻您感人的故事。
米亚老师,再过两天就是9月10——教师节,在这里,我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同时,我也一定会努力学习,把您的英雄事迹时时作为我学习上的动力,争取优异的学习成绩,早日报效祖国。
祝您
在天堂过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