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转过不少学校,记住的老师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唯有您这位老师令我印象深刻。
记得刚来到这陌生的小学,是您用微笑与热情迎接了我。不知您记得一年级夏天的那场大雨,同学们一个个被父母接回家。只有我和另一个同学还坐在教室里,呆呆地望着窗外:豆大的雨点“啪,啪”的打着地面。耳边还不时传来阵“隆、隆”的打雷声。我和同学害怕极了。这时,您走进教室,和蔼可亲地看着我们,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怜爱。我和同学走到您面前:“老师,我们的爸爸妈妈来了吗?”“还没来。没关系,老师陪你们,给你们讲故事。”您拉着我们的小手,带到了座位上。您的手是那么温暖,顷刻间——有一股暖流窜进了我的心田……您讲的故事,是那么的好听。不知不觉间,我就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才发现我已经在家了……
还有一天,我穿了一条白色公主裙来到学校,全班都说很漂亮。因为是新衣服,所以我格外珍惜。只可惜好景不长,和同学玩的时候,裙子被刮破了,多了一个大洞。我难过极了,坐在地上哭起来。您闻讯赶来,看了看我的裙子,把我扶起来,边哄着我,边带我进了办公室。办公室的桌面上井然有序地摆着一叠叠作业本,朴素的茶杯,水还冒着热气。您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塑料盒,随后让我坐下,从小盒中拿出一根细细的、银光闪闪的“神秘物”,又拿一点线穿过“神秘物”的小洞,开始缝我的裙子。不一会,洞就不见了,兴奋得手舞足蹈,连一声谢谢都还没说,我就直奔教室,展示我的新裙子去了……老师,谢谢您!
老师,我现在长大了,就要离开小学,进入新学校的怀抱。但我不会忘记您。在我增长知识的同时,那个“神秘物”已不再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