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邓老师:
您好!您辛苦了!
上周星期四,您给同学讲述了您童年的一件趣事,这让我也想起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的许多事,有开心的事、有趣的事、烦恼的事……今天我想告诉您一个小秘密——一件让我教训深刻的事。
今年暑假期间,一天下午,我们几个小朋友感觉很无聊,于是,“游戏大王”夏浩淼提议去打游戏,一听到玩游戏,大家就来神了,拍手赞同。游戏室我可从未去过,刚开始我有点犹豫不决,可游戏的魔力太大了,还是身不由已跟着他们去了。玩了没多久,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姐姐说:“下雨了,走,快回家。”玩的正起劲,看的也非常入迷,大伙儿都舍不得离去,可没想到,顷刻间,“哗啦啦、哗啦啦”,瓢泼似的大雨,如天兵神将降临,这下,所有的人都慌了阵脚,只好冒雨跑回家。回到家,都变成了一只只落汤鸡。换好衣服后,瞅着一堆湿衣、湿鞋,我们才想起,如父母问起,该如何交待。鬼点子最多的姐姐说:“就说到涪四中打乒乓球的。”想好了计策,大家就感觉万无一失了,心情很快就轻松下来。
下班了,妈妈回家看见到处是脏衣服,皱着眉头问:“这是怎么回事?”姐姐脸不红、心不跳,十分镇定的回答:“我们去涪四中打乒乓球,雨小的时候,我叫他们走,他们坚持还要玩一会儿,结果雨越下越大。”妈妈丝毫没有怀疑,就忙着给我们洗衣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