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微笑作文
您的微笑,犹如冬日里的一束阳光,在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您的微笑,犹如黑夜中的一盏明灯,在漆黑的夜里不再孤独;您的微笑,好似大雨中的一把花伞,在狂风暴雨中不再彷徨;您的微笑,就是雨后的彩虹,让人心旷神怡!
那天,雨淅沥沥地下着,我急冲冲的冲进了教室,迎来了您在课堂上的那抹微笑。您笑了笑,说:“进来吧,以后不要迟到啦!”我愣了愣,不好意思的说:“哦,知道了!”我连忙回到座位上,认真的读起了书。
下课后,您走到我身边,说:“早上没吃东西吧?来,给你!”我脸刹时间红了。面对我这么贫穷的一个学生,您不是讨厌,而是如此的关心,怎样叫我不感动?
我抬起头,看到了你脸上洋溢着甜甜的微笑……我的心,都被甜酥了!
老师,您的微笑给了我坚强的动力,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呵护。老师,我忘不了,您那一抹甜甜的微笑!
希望你会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