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微笑作文
在我记忆的扉页中,有这样一件事情。我看过这样一则报道:一位阿姨,因为一次意外的车祸而失去了双腿。
在人生的道路上,常常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而这位阿姨在车祸中失去了双腿,这就是意外的。
我听过这样一句话。“当你四周一片黑暗时,你的心就是自己的明灯!”是啊,当这位阿姨在得知自己失去双腿的那一瞬,她肯定感到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但是,是她的家人,使这位阿姨又重新鼓起了勇气,让她又振作了起来,又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有微笑着面对生活了。
我们也应该像这位阿姨一样,要有勇气,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每当我感到前途渺茫,总是灰心丧气想放弃时,只要我一想起这则报道,我便会鼓励自己一定要有意志,要学会微笑着面对生活。
让我们学会用坚毅的意志,微笑着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