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微笑作文
我爸爸,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而且脸上时时充满微笑。不但爱笑,而且他笑时很可笑--不知用什么词来说爸爸笑时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的语文书中《微笑》中的一句话:“在人生的旅途上,最好的身份证就是微笑。”我深深的看到了这“身份证”的好处,有一次。。。。。。
我、爸爸、妈妈去买裤子,我们刚走到一家店时,爸爸就看中了一条黑色的裤子。我左看看,右看看,终于看到了一位卖衣服、裤子的姐姐。只要你一看到她的脸,你就知道她的心情不好。照别人的习惯,一定不会在她那里买,可爸爸向那个姐姐笑了笑,而且是很幽默的笑了笑,那个姐姐看见了,笑了,本来是320元的裤子,爸爸又向她笑了笑,姐姐说:“好吧!就201元吧!不!200元吧!”。。。。。。又不知过了几个月,爸爸又去了那个姐姐的店,爸爸又向那个姐姐笑,姐姐又边笑边说:“您又来了呀!”
我想,上面的故事可以证明“最好的身份证就是微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