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微笑作文
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表情,更是一种情怀,一种境界。带着微笑上路,人生的路上就多了一份幸运,少一份困难。带着,微笑上路失去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整个美好的世界。
人生中总有很多困难干扰着你,虽然有时你不可以轻易的把困难消灭,但是你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一个好心情,终会把成功赢回来。带着微笑上路你才可以找到你真正的自己!微笑终会让困难消失。
以前有一个小孩,因为家境困难,她连50元人民币都没有见过的山村小女孩。她家里爸爸傻,妈妈哑。两次辍学,她又靠养鸡、采草药,这才回到了学校。在这样的情况下,小女孩没有沮丧,则是微笑的面对这一切,她还常常帮助其他人。最后,她靠着微笑面对生活,走向了成功。我们应该向她学习非常人能达到的心态,从而走向成功的大门。
微笑是成功的钥匙,帮你打开成功之门。微笑可以把好运赢回来,走向成功之路。微笑有时可以改变人生,让我们带着微笑去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