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就这样过了五天,迷迷茫茫,想说的好多,但却不知道如何去表达。
前天在宣家看了一下午的浪漫满屋,,昨天在珊家也看了一下午的浪漫满屋,前天在家看了一上午的迪迦奥特曼,昨天也在家看了一上午的迪迦奥特曼。。。。。。我的日子9这么过。。。。。凌乱。。。。颓废。。。。。
忽然间
想到了珊,便上了Q,告诉他下午我要去她家。电话比上Q来的方便,而我却```
或许是因为上Q去等待一个人。。。。。。
也不知什么时候,我人缘变的那么好,一上便有好多人找。淡泊之中,找到了一个熟悉的号码。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不。准确的来说是几个字。却让我莫名的伤感了许多。
他打出来的字,总是有一种不同于他人的味道,感觉好熟悉, 好温暖。。。
曾经的朋友几近成了陌路,感情依然没变,只是时间变了。。。。
在接下去,我不知道和他继续说什么```
仅仅的只是时间问题````却几近冲刷掉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