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
人生有两片天空:一片是乌云,一片是晴空。
但往往乌云是短暂的;晴空是漫长的。
人生——时晴时雨,在晴时,你是欢乐的;在雨时你有可能会滑倒,会在潮湿的雨地失去信心;或是踢脚下无辜的碎石,仿佛要把怒气全泻在这弱小的石头中……
雨后初晴,甘露未尽,往往在乌云后是一方晴空,往往挫折后是一番幸福,往往苦涩后是一粒冰糖……
叹息——乌云,微笑——晴空,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记住,朋友——你不是弱者!人生磨难重重,不要叹息,不要在风雨中颤抖!狂风吹不倒身体,暴雨打不弯坚定的志向!
雨后是晴空,是成功,是希望,是微笑!
也许,就在你放弃目标时,雨突然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