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微笑作文
微笑是最好的名片,当你微笑时,世界爱了他;当他大笑时,世界便怕了他。这些名句铭记在我的心中。
还记得,在一家服装店门口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里面有监控,请微笑。
有一个故事:说的是,有两个年轻的小伙子去一家酒店面试。一个年轻人面无表情,可成绩却很好。而另一个年轻人则面含微笑,虽然成绩不是很好,可他的笑容却让人感到一丝丝温暖。当然,大家都猜出结果了吧,那个老板选择了那个面含笑容的年轻人,在临走时老板说了这样一句话:亲切的微笑是最好的推销。
由此可见,不管在工作还是人际交往中微笑十分重要。
俗说:笑一笑,十年少,所以大家要多笑一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