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微笑作文
朋友,你可曾感受到微笑的魅力吗?微笑,如一缕春风可以拂去人与人之间的不愉快;微笑,如一朵美丽的花,时时刻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每当,我练琴想偷懒时,妈妈的微笑仿佛在说:“宝贝,只有勤奋,才能弹得好。”看到妈妈的微笑,我又鼓起勇气,重新坐好,专心地练琴。每当,我做题遇到了“拦路虎”想放弃时,老师的微笑又浮现在我眼前。
“认真思考,相信自己,一定会攻克它”。每当,我和同学由于想法不一致,产生矛盾,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上时,爸爸的微笑又告诉我:“小男子汉,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处理矛盾。”让我们紧紧地握住微笑这把神奇的金钥匙!因为拥有它,就能拥有美好的生活。朋友们,这是我对微笑的理解,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