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件快乐的事800字作文
我经历过许多快乐的事,但作为爱表演、喜欢做明星梦的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件事??“选演员”了。
2009年12月份,北京乾丰影视公司来我市拍摄电影《天堂村的孩子们》,并且要招聘儿童演员,多好的机会呀,看到招聘启示后我马上让妈妈给我报了名,报名的一共有400多孩子,而我是其中之一。
首先是面试,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焦急地等待,心里忐忑不安:这么多人,我能选上吗?看到出来的同学们有的面带微笑,有的不太高兴,我心里有点紧张,但也不断安慰自己:放轻松,别紧张,就当是一次锻炼。轮到我了进去面试了,只见一个叔叔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他首先问我:“小朋友,你会表演什么呀?”我说:“我会跳舞”,他笑着说:“来。跳一段。”我用心地跳了一段拉丁舞给他看。跳完后他又说:“跳得不错,再唱一首歌吧。”我伸了下舌头说:“叔叔,唱歌不是我的强项,我唱的不太好,妈妈老说我唱歌跑。”他说:“没关系,自信点,刚才舞跳的那么好,是不是?来,唱一段。”听到鼓励后,我唱了一首《摇啊摇》,据后来在场的妈妈讲,我这首歌根本不在调上,不过倒是很大胆。唱完后,叔叔又提出要求:“你能不能再讲个故事或笑话?”我听了心里暗喜:这是我的拿手好戏。于是我绘声绘色地讲起来笑话,连说带比划,叔叔被我的笑话逗得哈哈大笑。
接下来,我又进行了演技面试,叔叔给我讲了两段情节,一段是让我表演撒娇,我想了想平时和妈妈撒娇的感觉,便表演起来,一会儿哼哼,一会儿拽妈妈的衣服,一会儿跺脚,我演完,叔叔说:“OK”。接着又让我表演一段哭戏,我努力让自己进入到叔叔讲解的情境中,最后虽然没哭出来,但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这时叔叔喊了停:“还不错,等结果吧!”几日后,妈妈告诉我被剧组选上了,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嘴里还不住地喊:“我成功了!我要拍电影了!”
这次的面试经历让我对表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我变的更自信了,想到不久后我就要拍电影了,心里真是乐开了花,你说这难道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