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800字作文
那是去年夏天发生的一件事,每每想起,依然让我觉得快乐无比。 那一天,天气非常炎热,于是,妈妈、杨姨聂叔叔等几个大人决定带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香草、聂中民去绥中止锚湾海滨浴场玩。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几个孩子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出发了!当我们的车还开在半路上时,我就迫不及待地一遍又一遍地问“什么时候到哇?”妈妈不得不命令我闭嘴说我实在太扰民。我只得闭上嘴在心中念叨:“快点到目的地,快点到目的地。” 随着聂叔叔的一声“快看啊大海”我们不约而同地朝窗外望去,啊!碧蓝碧蓝的大海一望无际,人们在大海里游泳、玩耍、划船,真是人在海中玩,身处美景中,快乐心中知呀! 我个找到一家农家旅馆安顿好后,我们几个孩子迫不及待地赶紧换上泳衣奔向了大海的怀抱。海水真清啊!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我们腿边玩耍,可能是我们欢乐的笑声把它们引来的吧。
海水真咸呀!在海中游泳,总避免不了会喝上几口海水,咸咸的涩涩的真难喝,看到我又伸舌头又咧嘴的样子大家哈哈的笑了起来,聂中民还取笑我说:“王梓,海水好喝吗?要不要再喝上几口。”说完就用手往我的身上扑水,我也不甘示弱,也用力向他身上扑水,无奈我是女孩子怎么也斗不过他,这时,香草加入我的队伍向聂中民发起进攻。这下聂中民惨了,只见他左右手不住地轮换向我们击水,头不得不扭向身后躲避,殊不知我和香草已一左一右来到他的身边,我俩一个“大擒拿”把他的手捉住了。
聂中民只得以告饶结束这场水上大战。 就在我们几个小孩子玩得筋疲力尽的时候,唐叔金姨划着小船过来了,我们爬上橡皮船任由大人们把我们拉到海边上。到了沙滩上一问时间才知道原来已经快八点钟啦,怪不得又累又饿呢。不知不觉我们在海里玩了将近三个小时了。真是应了那句话“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长时间了,但只要我和聂中民、香草碰到一起,总免不了把这件快乐的事“拿”出来重温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