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一件快乐的事800字作文
一条小河从我家乡的山脚下绕过。在小河边捉鱼是我童年生活中最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一条小河从我家乡的山脚下绕过。在小河边捉鱼是我童年生活中最快乐的事。今年夏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约好去河边捉鱼。我们准备好一些用具和食品,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向河边出发。一路上,我的心早已飞到了小河边,也顾不上欣赏路边迷人的风景。来到河边,我们先在浅水处观察鱼儿的动静,我闭着气怕把小鱼吓跑。这时,清澈的河水如同一面蓝镜子,一群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有时聚在一起说悄悄话,有时像受到惊吓一样散的无影无踪。我们踩好捉鱼地点后,就把正方形渔网撑好,在里面小袋里放了些方便面当鱼饵,然后用绳子捆好,另一端绑在竹竿上。准备就绪,我就把渔网放入水中等待贪吃的小鱼入网。。。。。。
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傍晚,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一件快乐的事一条小河从我家乡的山脚下绕过。在小河边捉鱼是我童年生活中最快乐的事。今年夏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约好去河边捉鱼。我们准备好一些用具和食品,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向河边出发。一路上,我的心早已飞到了小河边,也顾不上欣赏路边迷人的风景。来到河边,我们先在浅水处观察鱼儿的动静,我闭着气怕把小鱼吓跑。这时,清澈的河水如同一面蓝镜子,一群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有时聚在一起说悄悄话,有时像受到惊吓一样散的无影无踪。我们踩好捉鱼地点后,就把正方形渔网撑好,在里面小袋里放了些方便面当鱼饵,然后用绳子捆好,另一端绑在竹竿上。准备就绪,我就把渔网放入水中等待贪吃的小鱼入网。。。。。。
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傍晚,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一条小河从我家乡的山脚下绕过。在小河边捉鱼是我童年生活中最快乐的事今年夏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约好去河边捉鱼。我们准备好一些用具和食品,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向河边出发。一路上,我的心早已飞到了小河边,也顾不上欣赏路边迷人的风景。来到河边,我们先在浅水处观察鱼儿的动静,我闭着气怕把小鱼吓跑。这时,清澈的河水如同一面蓝镜子,一群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有时聚在一起说悄悄话,有时像受到惊吓一样散的无影无踪。我们踩好捉鱼地点后,就把正方形渔网撑好,在里面小袋里放了些方便面当鱼饵,然后用绳子捆好,另一端绑在竹竿上。准备就绪,我就把渔网放入水中等待贪吃的小鱼入网。。。。。。
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傍晚,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