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作文
现在我早已是一名四年级学生了,教过我的老师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上学前班教我的祁老师
记得当时,我在静安小学上学前班,学前班共有二个班,每个班都有四十多名同学,而且一个班只有一位老师。我们每学期都有四本书,语文书、数学书、音乐书和美术书,而且这四门课都是由祁老师授课。
祁老师是一个开心果。有一次,我考试因马虎丢了一分,丢了一个100分。当时,我非常气自己,为什么没有细心检查考题。祁老师看见了,走过来对我说:“虽然这次考试没取得满分,但没关系,不是还有下次考试吗”可我还是愁眉苦脸。祁老师轻轻的用手摸了一下我的头,就开始给我讲起了笑话,祁老师讲了一个又一个的笑话,一个比一个好笑,逗得我哈哈大笑起来。祁老师对我说:“人一生有许多次考试,不能因一次的失误,就放弃以后吧”。
祁老师还是个大画家呢!有一次上美术课,祁老师教我们画小松鼠,她画的每一条线都像是从许多幅画里面精挑细选出来的呢!
哦!小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也是不是开始喜欢上了这位祁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