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作文
要说到我最喜欢的老师,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了。别看她平时脸色严厉其实笑起来像天使一样。她还关心我们每一位同学,她为了我们的课程就算生病也不肯离开自己一直热爱的岗位。来得最早的是她,走得最晚的也是她,烦恼最多的还是她,教学最认真的、负担最重的总是她。
为什么刘老师会这么辛苦呢?我们班经常经历一些事件,就拿这几天发生一件事说吧:这天,我们班的王玉珏粗心大意把100元钱放在课桌上,同桌林明坤以为是自己的,就带回家了。回到家才发现多出100元钱,这才明白那100元钱应该是同桌王玉珏的,他决定明天赶快把100元还给同桌。第二天上学,糊涂的林明坤把100元不知道放哪就出去玩了,回来就发现钱不见了,最终钱没能回到王玉珏的手上。当老师问话时,林明坤说“我把钱放在课桌上,就出去玩了,不知被谁拿走了。”王玉珏却说:“根本就没看到林明坤放在课桌上。”他俩各抒己见,刘老师真是左右为难,不知道该相信谁,到现在问题还没解解,还为这件事烦恼着呢!
除了这些 刘老师教书也非常的棒,她的话语不断的在学生们的心田里播下知识和理想的种子。她就像花园里的园丁,认真地观察每一颗小苗长得怎样,细心的剪枝、修理,生怕出一个不成才的“次品”。
啊,教师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刘老师真正是我们敬佩 、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