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作文
在这三年的学习生涯中,我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老师,有和蔼可亲的,有幽默风趣的,有不苟言笑的……但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上课时声情并茂,语言非常幽默,她上课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她说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首首谱着音符的乐谱,悦耳而动听,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她把我们带进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巧妙地打开了一扇扇智慧的大门,使我们喜欢上她的课,给我们了一个和蔼的形象。
她对不遵守规矩的学生从不大发雷霆和懊恼,总是一遍一遍的劝导,让同学们有改正错误的机会。当我们取得了一点点成绩的时候,她会及时地给与我们鼓励,发给我们一些奖品,激励我们更好的学习。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会伸出援助之手,给与我们最大的帮助。
老师的爱是不同寻常的,那爱似春风般和煦,吹醒了花苞;清泉般的甘甜,滋润着心田。
每一个老师都默默地为我们付出,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人,我最喜欢的老师张老师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