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是一年级时教我语文的符月华老师。 她个儿高高的,身材胖胖的,有点老了。
她的脾气很温柔,说起话来慢条斯理的。而且总是笑眯眯的,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她。老师和我们在一起也很快乐。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多开心呀! 可是,总是有一些顽皮捣蛋鬼惹老师生气,所以处罚我们的次数越来越多。当然,老师的笑容也越来越少了。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我就恨不得把那些同学的嘴巴封住,然后,再捆住他们的手脚,帮老师压压火,泡杯茶给她解解渴。
但一个小小的学生又怎能做到这些呢?所以,每一次都眼睁睁看着老师难受,我每一次都很心疼。 老师对我却特别好,常常叫我带着大家读书。她总是夸我读书声音甜美,有感情,每次读书我都觉得喜滋滋的。
直到现在,她不再教我了,可有时还叫我去她们班教学生读书呢。 我真喜欢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