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雪的作文
寒假的一天 ,我、哥哥、姐姐、弟弟玩打雪仗。
我们来到一片空地上,这片空地上有一层厚厚雪,我和姐姐一起,哥哥和弟弟一起。游戏开始了,我们先做了几个雪球,就扔了起来。突然,一个雪球向我飞了过来,“砰”我被砸到了,很生气,正当我生气的时候,一个雪球又砸向我,真是“雪上加雪”,我一看是哥哥,就向他砸雪球,可是没有砸到他,他边跑我边追边向他扔雪球,我们俩就这样互相砸雪球。你砸我一下,我砸你一下, 可是哥哥每次机灵地躲开了,我很生气。
突然,我想出一条妙计,我揉了两个雪球,先向他扔一个雪球,乘他躲闪的时候,又向他扔一个雪球,他被砸中了。我很高兴,他趁我高兴的时候,向我扔了一个雪球,我被砸中了。
妈妈出来叫我们回家吃饭,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