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作文
这几天总是下雪,我们班几乎天天都去“战场”——我们班分担区,每次回班都是弄得一身雪。算了,我给大家讲讲我们的最重要“战斗”吧。
战场:操场
刚到学校,天哪,雪已经把操场全部覆盖了。同学们都拿起自带的工具,飞奔向操场。战斗开始,大家拿着工具,用尽全身力气打扫,鞋上、衣服上到处都是雪。有的同学都成了“雪人”,可同学们什么也不顾,一直都在扫。一转眼,上课了,哎,只好等间操了。
间操到了,我们再一次进入战场,一袋一袋的往指定地点倒雪,就连女生都来了,我就不信我们打不赢这场“战斗”,间操过去,我们还是没有清理干净,我们都想继续打扫,可是毕竟不能耽误了学习,我们个个都垂头丧气的往回走。
放学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下星期一继续扫。天哪~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和雪说一声再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