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作文
哇,期待已久的冬天来临了,每到冬天下起雪来,景色真是迷人。
吃过晚饭,天还下着雪,我拉着爸爸、妈妈出去散步。马路上,白雪皑皑,犹如铺了一层白色地毯,在微弱的灯光下闪着七彩的光。一些小朋友拉着家长的手,在雪地上划着,还不是投掷雪球,一阵阵欢笑声飘荡在小城上空。看着这富有诗情画意的景色,我不禁想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诗句。我想:也许就是因为有了雪,才是我们世界的风光更加美丽?
严冬的大雪更是别有一番情趣。鹅毛般的雪片漫天飞舞,像玉一样洁,银一样白,烟一样轻,柳絮一样柔,纷纷扬扬地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飘落。我伸出手,想接住几片雪花,欣赏它们的风姿,没想到他们刚落在我的手中,变成了一颗颗晶莹透亮的水珠。也许是我融化了雪的一部分,其余的雪花都顽皮地往我的脖子里钻,我感到一阵冰凉,就不尽的打了个冷战。
啊,点缀整个世界风光的雪,你真是大自然伟大的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