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作文
早晨,我刚走出门外,就看见地面上一片雪白,仿佛置身在仙境中。
学校里,更是美不胜收,地变白了,仿佛铺上了一条洁白的地毯;树变白了,仿佛穿上了一件洁白的衬衫,教学楼变白了,好像一个抹了奶油的大面包。一切都变了,一切都美了!
上课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走进教室,虽然上课了,但同学们还时不时地望着窗外,盼望着快点下课。可闹钟就和我们唱反调,一直不打铃。
终于下课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奔出教室,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有的同学甚至还张大嘴巴,伸出舌头吃雪花呢!
2012年的第一场雪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