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打雪仗作文
下雪了,盼望已久的大雪终于下了。
我和朋友们约好了要打雪仗。开仗了,我们都准备好了“炮弹”向对方开火,不一会儿,每个人的头上、胳膊上、腿上都沾满了雪,像个大雪人似的。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很努力地向对方发动猛烈进攻,嘴里还不停的喊着“缴枪不杀”。
我们不停的跑着,笑着,有的还不小心滑倒,啃了满嘴雪,那狼狈样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可是滑倒的人很快又爬起来,继续坚持“战斗”。这时无意中仍了个雪球,弟弟来不及躲闪,被砸中了鼻子,一下子就变成了京剧中的小丑,我们顿时又哈哈大笑起来。
一只只小手冻麻了,冻红了,可谁也不叫冷,只是互相笑一笑,搓搓手,再呵呵热气,又喊着笑着,热火朝天地玩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