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打雪仗作文
我们大家可开心了,因为昨晚下了一场大大的雪,现在外面到处白茫茫的一片。
课间十分钟时间到了,我找到了我的同学徐冉和我一起去玩打雪仗,我因为怕冷先弄了一个小球,后来不怕冷了,我的球也就弄的越来越大了,我们打来打去,后来有个人在后面袭击我,我转过身来看看是谁,原来是钟志凡,我就叫徐冉,我们一起去对付他,谁知道我们弄的球太小,他弄的球比我们的球大,所以砸的我们整个身上多是,我们不服气,我们又去那边弄了一个特别大的雪球,花了好一会时间呢,歌声响了说明要上课了,我们回到原来的草坪找到了钟志凡把我们弄的大雪球朝他身上一砸,因为怕他反击就跑到教室去了。
这个课间十分钟打雪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