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打雪仗作文
打雪仗,相信大家在童年的时候,都有经历过吧!还记得在我童年的记忆中,就有一次难忘的打雪仗的经历,令我记忆深刻。
还记得当时,我看着天空中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整个世界银装素裹。
下课了,我们不顾一切地跑向操场。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我们最喜欢打雪仗了。我先找来几个同学,我趁他们不注意,就向他们脸上扔一个雪球,凉得他们都不想玩了。他们又一个人赚一个雪球向我扔来。哈哈,幸亏没扔到我身上。正当我沾沾自喜时,一个大雪球从天而降,砸到了我的头上,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尽管我们的小手和脸蛋都被冻的通红,但是我们仍然很高兴,就连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也不情愿回班级。
这一次难忘的打雪仗的经历,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十分的快乐。现在的我们,好像已经许久没有在见到那么的雪,真希望还可以在重来一次当时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