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打雪仗作文
寒假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好友武冠中去龙潭公园玩。一进公园,我呆住了,只见左边的沙坑变成了雪坑,大石球上堆满了雪,柳树上也穿上了银装。
我想:“这下可怎么玩啊。”一旁的冠中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那咱们干脆打雪仗吧。”冠中的一句话点醒了我,我连忙说:“对呀,下这么大的雪,不打雪仗干什么呀。”于是我和冠中开始了激烈的打雪仗游戏。我首先抢占了大石球,冠中占据了柳树附近的地盘,仗着自己的雪多,向我发起猛烈的进攻。
一时间我被打得满脸开花,我被激怒了,眼珠一转,计上心来。我把一块包着雪的石头扔向了他,他一躲,石头正好打在柳树上,只听轰隆一声,柳树上的雪纷纷落下,把冠中都快淹没了。我乘势发起进攻,把冠中打得抱头鼠串。我一边追一边打,冠中被一块石头绊倒,我也没刹住车,正好骑在了他身上。
“喀嚓”妈妈把这一美好时刻拍了下来,照片上的冠中和我笑得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