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三_打雪仗作文
“下雪了,今天可以打雪仗了!”
今天下的雪可真大啊!可是没关系,只要打过雪仗,心里就回感觉“暖”了!“丁零零……”下课了,我和几个同学就跑了出去。“雪球大战开始了!”我和陈学敏等人是一“伙”,于浩和王凯等人是一“帮”。我们双方对员进入“阵地”。
我采用“先发制人”的方法,先用“雪球一号”投于浩。“中了,哈哈!”于浩也不甘示弱,用球拍“抄”起雪往我身上“扣”!“好痛呦!”我看着于浩得意的神色,很不得把他碎尸万断。于是,采用第二套方案“后来居上”。我和李英帅,张越峰偷偷的到“敌人”的后方,其他队友“火力掩护”。我们三个人三“弹”齐发,一举歼灭他们的主力。“丁零零……”上课了,我们离开了喧闹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