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打雪仗作文
冬天到了,雪花飘飘悠悠的撒向大地……
“我们要玩打雪仗?还是堆雪人?”我们几个小伙伴正积极地讨论着。“干脆我们打雪仗吧!”我大声地说着。
我们来到了雪地上。这里有的堆雪人;有的堆城堡,可热闹了。而我们是打雪仗,我们两组开始放狠话了。“我们小组有三人,而你们只有两人,你们输定了!”我得意地说着。“别得意,我们组会以弱胜强的。”他们自信地说着。“现在双方都气势汹汹,到底是哪一组赢呢?”我自言自语道。开始“战争”了,两个小组不相上下,你一个雪球,我一个雪球,两个小组不是摔倒,就是被削球打中,个个都被打得落花流水。就这样,我们打了一个小时。“平局…… 哪天…… 再打!”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说着,我们全都坐在了雪地上……
尽管我们玩得很累,但我依然觉得很快乐! 尽管我们玩得很累,但我依然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