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打雪仗作文
昨夜,小雪花儿“沙沙沙,沙沙沙”地发出声响,仿佛在唱着摇篮曲,陪伴着我入睡。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就向窗外望去。哇!雪停了,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厚厚的积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棉被。我立马穿好衣服,叫上晗晗姐姐:“走,我们去打雪仗吧!”于是,我们又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打雪仗。
打雪仗比赛开始了,我们分成两组:男生组和女生组。男生们先发起了进攻,我们女生被雪砸得直嚷嚷:“唉哟!唉哟!”女生们吓得四处乱躲,男生却笑得在地上直打滚儿。
不过,我们女生也不是好惹的,我们不甘示弱,准备扬眉吐气。于是我们抓住机会,先后砸出雪球,只听“嘭嘭”几声,雪球砸到了两位男生的嘴巴上。哈哈,太好了!我们不仅报了仇,还让他们尝到了雪的滋味,变成了老人。可他们一抹嘴,又继续战斗了起来……
一直玩到中午,要吃午饭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