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_打雪仗作文
我最喜欢打雪仗了。
每年冬天只要一下雪,我都会穿上厚厚的棉衣,叫醒妹妹起来打雪仗。一天早上,我站在洁白无瑕的雪地上,心想:如果我能成为一朵小雪花,那有多好啊!我一定会和云姐姐一起游玩,尽情地欣赏祖国辽阔的大地……正在我想得入迷的时候,一团雪球打在我头上,散开是雪末撒在我颈里,冰凉冰凉的,多惬意啊!原来是妹妹在偷袭我。一场天昏地暗的雪战变开始了。哥哥也来凑热闹。于是,你一球,我一球,大家拼得你死我活。我们的笑声震落了松枝上的积雪,连小松鼠也欢快的再雪地上跳起脚印舞来。不知战争了多久,妈妈叫吃饭的声音才让我们停止了战争。那时,我们才发现大家都成了雪娃娃。
洁白无瑕的雪毯上留下我们多少快乐的足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