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老师500字作文
董老师是我的英语家教。
董老师大概25岁了,她的头发是棕色的,很卷,眼睛大大的,亮亮的,脸上有几个小痘痘,长得很漂亮,人见人爱。
董老师总是笑着对我们说话,不是傻笑,也不是冷笑,是一种温暖的笑容。董老师的声音甜甜的,让人感觉很舒服,真可谓听在“耳”里,暖在“心”里。
记得暑假快结束的那会儿,董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大禾寿司店吃寿司,我们很高兴。但是那天中午妈妈不在,董老师就对阿姨说:“我们要去吃寿司了,大概下午三点钟才能回来。”交待完毕,就领我们去吃寿司,我们从没吃过寿司,一进寿司店,坐下,端起一盘寿司就吃,(那个寿司店的寿司是摆在一个个盘子里的,盘子放在一个转盘上,盘子的颜色不一样,一种颜色表示多少钱,最后结账的时候就看你的盘子的颜色)董老师见我们狼吞虎咽的,就笑着说:“没人跟你抢!慢点吃,别呛着了!”董老师还告诉我们她自己最喜欢吃的口味——玉米沙拉和蟹籽,问我们要不要,我说:“要。”老师就让厨师给我们了一份,自己也有一份。那天,我们都很开心。
这学期,董老师不再教我们了,我们都很不高兴,总想让董老师再来教我们。可是妈妈看这样我们都没什么东西学,又叫了一个老师来教我们英语。今天早上,我正在学习英语,董老师来了,我们就把那位老师给“抛弃”了,都争着给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客人”——董老师拿拖鞋呢!
董老师,你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