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老师500字作文
我老师很多,教数学的牛老师、教社会的张老师、教音乐的于老师……但我唯一最崇拜的老师还是把我从刚入学懵懂无知的我带到现在学在班上成绩还不错的我,她就是我门班的班主任—苗老师。
苗老师既像一位学识广博的严师,又像疼爱孩子的慈母,她不怕吃苦,费尽心思的把我们班的成绩搞上去,让我们成为了全年级综合实力最强的班,当危害,这一切都有是苗老师的功劳。
说她是一位严师,一点儿也不含糊,我们犯了小错误,老师都有要专心教育你半大天,要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在课堂上批评了你还不算,再叫家长来一下,嘿!那你晚上在家可惨。
说到这儿,大家会说:"你们苗老师好凶好凶呀!"那你听了下一段,就觉得自己大错特错了!
苗老师凡是批评了人后,我敢保证没人会再犯,但苗老师也有慈祥的一面,记得刚入学时,我内向的很,上课不敢举手回答问题,苗老师发现后,上课专门叫我回答问题,答错了老师不会批评你,把我的积极性调动了起来经过五年的调教,现在回答问题已是我的拿手好戏了!
瞧,我们的班主任,这能让你不崇拜吗?连生了病也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的学习,我今后一定要勇攀峰,不辜老师对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