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老师500字作文
这集,我就来讲讲我班同学最喜欢的一位幽默风趣的体育老师——杨老师。杨老师个子不高,平顶头,眼睛很大,杨老师是外地人,普通话不太标准,但他总爱和我们开玩笑,所以每次上体育课我们都很高兴。
第一次上体育课我们都三三两两地来到大操场排队,杨老师见我们排队排得歪歪扭扭,说:“哎,你们这个队伍,排得歪歪扭扭,你们都是斗鸡眼吗?我看得去医院治一治,医药费……就我来出了吧。”我们听了连忙排好队,这时,杨老师又发话了:“队嘛,是排好了,但是要把背挺直,这样才像一个小军人嘛!”我们连忙把背挺直,可还有一部分男生没把背挺直,老师又皱着眉头说:“各位男同胞是不是没吃早餐?如果没吃早餐,就赶快告诉我,我办公桌的抽屉里有一个馒头,你们就凑或凑或分着吃吧。”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那几个男生也笑着挺起了腰板。 还有一次,我们英语老师布置的作业特多,所以我们一下课就做作业,根本忘了下一节课是体育课,直到杨老师气喘吁吁地跑上楼来提醒我们:“各位小朋友,上体育课了。”
我们这才“醒”过来,赶忙放下笔向大操场狂奔而去。我们气喘吁吁地排好队,杨老师好像一点也不生气,还跟我们开玩笑呢:“各位小朋友,你们以前六年级的教室都在3楼,要是照你们这样,你们的体育老师还要从底楼跑到3楼来找你们上体育课,那老师还不被你们累死了吗!”虽然老师口中带着责备的意思,但还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时,杨老师又严肃地说:“所以,小朋友们,以后注意了,体育课要提前到操场上来排好队!”(诶,真搞不懂,我们都初一了,咋还叫我们小朋友?) 这就是我班最人气最旺的老师——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