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老师500字作文
他是一名优秀的老师,教我们书法,他姓莫,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而有浓密的头发像一块迷你小草坪,他中等身材。你可能会问:他多少岁了?应该很年轻吧?让我来告诉你:他不是20岁,不是40岁,不是60岁,而是64岁了!他非常爱笑,而且搞怪又幽默,有的时候弄的我们哭笑不得,有的时候弄的我们开怀大笑。
有一次我去学书法时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我正在认真地写字时,耳边突然出现了震耳欲聋的叫声:“徐昕,拥抱形!”吓死我了,我马上改了过来。老师非常搞怪,说:“徐昕的字真是土匪猛进呀!”顿时我哭笑不得,“错了,是突飞猛进,不是土匪猛进!”老师的脸马上像红苹果似的了。
这就是我的书法老师,他虽然有时搞怪,但他教会了我非常多的东西,谢谢您老师,让我度过了每一个快乐的书法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