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老师500字作文
“叮铃铃“上课了,不知怎么回事,打了半天铃声,老师都没有来。调皮的曲毫把脚踩在桌子大声地叫了起来:“老师去开会了,这节课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了”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李梅拿出自己的洋娃娃开始打扮起来。那朱意站在凳子上,扭者腰跳起了迪斯科。何博尧在地上玩陀螺。
余倩则和同桌说起了悄悄话呢……我也不由得和几个同学玩了起来,教室里可真热闹。正玩得高兴,突然听见一声“老师来了”同学们顿时惊慌失措。那曲豪“哧溜”一下从桌子上滑了下来,朱意呢,一屁股坐到凳子上,连鞋印都来不及擦。李梅赶紧将洋娃娃受进抽屉,拿出一本书,装作正津津有味地读书,其实书都放反了……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静悄悄地等待老师的“光临”一分钟、二分钟……五分钟过去了,老师仍没有来。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骗你们的”吕航员捧着肚子大笑起来。教室里有恢复了刚才的热闹。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是老师”一个同学说。同学们都楞住了,这下想伪装都来不及了。老师生气地说:“你们真是太不象话了”看到老师那动怒的表情,大伙才感到很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