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老师500字作文
“叮铃铃”,上课了。班主任王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没有师生问好,却对着同学们左顾右盼,全班同学都不知道王老师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也不解地看着老师。这时,王老师把目光锁定在我的身上,神秘地说:“请过艺纯到教室外面去。”我疑惑地站起来,刚走出教室门,就听见“砰”的一声,门关上了。
我想趴在窗户上探个明白,可是,王老师却挥挥手,让我藏起来。我的心里蹦出一个个大大的问号,“在背后批评我?”不可能,王老师绝对不会这样做的,要批评也应该光明正大地批评。“难不成在表扬我?”不可能,表扬更应该当着我的面表扬,干吗背后搞小动作。我在教室外面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他们究竟在教室里面玩什么花样。
一会儿功夫,教室的门打开了,王老师请我进去,我一进去,同学们的目光“唰”地一下集中到我身上,我被看得莫名其妙又有些不好意思。同学们凝视了一会儿,开始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这时,我才知道老师为什么要把我“请”出教室了,原来我离开教室后,王老师在提问同学:“今天过艺纯穿了什么样的衣服?”结果,同学们居然都回答不上来。王老师真是用心良苦,她用这种游戏的方法提醒我们要仔细观察周围的人和事。
王老师真是一位聪明而耐心的好老师,我好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