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爱作文
我的母亲很平凡,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的母亲很爱我。
我知道母亲也是很疼我的,为了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她在努力的为我改造,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伟大的,这份沉甸甸的母爱,有谁能够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谁能够真正偿还?
我知道妈妈也是很疼我的,为了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她在努力的改造,她不怕辛苦的为我奉献,她从来都没有抱怨过,而我呢,不曾对得起她为我的付出,现在想起那些事情,我的鼻子不仅酸酸的,但我记得几件很小的事情,其中有一件让我最难忘了。
在我上初中的时候,那时我还有些无知,不懂事,一天到晚的捣蛋,有一天学校里要交补课费,我就给父母“大大出手”一下要了好多的钱,我把补课的费用交后,拿着剩下的钱在学校里给同学炫耀,老师看见了,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哪来的这这钱,我如实说了,,老师听后,给我讲道理,老师总是说,钱来之不易,要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上,这是我想起了妈妈给我钱是说的那些话:“只要你好好学习,我和你爸爸会想尽一切办法满足你的要求。”这时我的鼻子酸酸的,我真对不起父母。现在,我要为了不让他们的付出白费,我要好好学习回报他们。
没有她的细心关爱,我的人生早以灰淡无情。没有她对我的管教,我的人生早以走错。没有她的支持和爱护,我的人生早以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