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爱作文
春天即将来临,草儿需要甘甜的雨露,鱼儿需要清澈的河水,鸟儿需要宽广的蓝天,我需要母爱。就像春天里灿烂的阳光,给我带来了温暖和喜悦。
在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感受过母亲的大爱,我们每个人也都清楚地知道,母爱是无价的。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眼睛,乌黑的短发参杂着几根白发,而且脸上还出现了两条很明显的皱纹。她平时不但忙于工作,还要总是陪我上补习班。无论是风里、雨里、大雪天,她都毫无怨言地送我去。日复一日地为我操劳,炎热的夏天,妈妈总是为我撑伞;寒冷的冬天,妈妈早早地为我准备好暖暖的棉服。尤其是今年,我被《生活报》编辑部评选当上生活报的小记者,从1月1日正式“上岗”后,最忙碌的不是我,而是妈妈。为了能够更好地参加小记者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且还要及时上传我的稿件。妈妈煞费苦心,一有时间她就坐在电脑前打字、发稿。
为了我的采访稿件能第一时间上传到编辑部,有时她就连夜打稿。看着妈妈疲惫的样子,我非常感动。也想学习打字发稿,可是她却常常说我还小,眼睛还没完全长成,需要好好保护,不能长时间在电脑屏幕前。可是妈妈的眼睛就不怕伤害了吗?我现在才明白,“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纯洁的。”妈妈您辛苦了,您放心吧,您的女儿不会辜负您对我的爱,一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知恩不报非君子”。妈妈,请您放心,我会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铭记您对我的爱,谢谢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