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桥500字作文
“哗……哗……哗……”其声隆隆,远闻若雷,近闻似鼓,这是滔滔不绝的河水,翻腾的河水每个浪头都滚着花团锦簇的浪花。我这是在哪?噢,我这是在鹿寨香桥!
香桥整个风景区是由山、水、林、桥、坑、洞、沙、池为一体。是一座巨大的天然石桥,横卧在峡谷两侧的高山之巅,桥洞”高35米,宽40米,桥身厚达10米,气势磅礴,雄奇壮观。“桥”下激流湍急,浪花腾腾,涛声震谷,凉风习习,石桥下还有人工曲桥,人行其间,脚下浪花飞溅。
这里的水冬暖夏凉,四季清澈见底犹如白色琥珀一样透明,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静影沉碧。天是那样湛蓝,水是那样碧绿,远看水天一色,仿佛人间仙镜般的美丽。我把手伸到河里“哇!”我不惊震住了,在艳阳高照的天气下河水竟然这样清凉,我似乎听得到每个毛孔张开嘴巴的吸吮声。我试着闭上眼睛感受着大自然的杰作,微风徐徐飘来吹拂着我的脸夹和手臂,刹那间我把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微风吹动树枝“沙沙”作响,浪滔拍打岸滩“啪啪”,河水“哗哗”流淌,仿佛它们正在奏响着大自然的主题歌!
我和爸爸、妈妈正忙着拍照,可谁知就在摆姿势的一刹那间,我忘记了脚下的台阶上长满了翠绿的苔藓,我脚一滑“扑通”一声,啊!我竟然掉在了河里,“哇啊,啊……”我不停的拼命喊着,慌乱的用双手拍打水面像一只落水的鸟,当时水流很湍急,我爸看见了迅速跳下河中像一条鲤鱼敏捷的游过来把我救起,上岸后,我发现妈妈脸色苍白她似乎被吓得胆战心惊,我不禁捂住嘴巴偷笑,不过今天还真是有惊无险啊!
光阴似剑,又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真是时间不留人啊!”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香桥。
今天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