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桥500字作文
今年我三十岁了,是一名小学教师。
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开车带一家人到美丽的丁桥去郊游。一路上,空气清新甜润,道路两旁风景优美。
你可不要以为这里的环境一直都是这么美丽的,空气这么清新,以前的丁桥可是截然不同的模样:马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每辆汽车的后面都排放着大量的尾气,一旦遇到堵车,司机们就拼命地按着喇叭,让人们不得不捂住自己的耳朵。道路两旁的行人也很多,有的随地吐痰,有的随手乱扔垃圾,还有的为了抄近道踏进了草坪,地上娇嫩的小草和艳丽的花朵都被踩倒了。
有一天一阵狂风吹来,路上的垃圾袋都被卷到空中,人们再也看不到那片湛蓝深远的天空了;取而代之的是:漫天飞舞的垃圾袋和弥漫整个城市的汽车尾气。那些漂浮着的垃圾袋从人们头顶飞过,好像在嘲笑人们说:“哈哈,天空现在是我们的地盘!”戴着口罩的人们低下了头。
从那天起,政府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号召人们走出家门,走上马路,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听到了这个号召的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捡起地上垃圾,司机有的不开车,改成坐地铁,有的拿开正准备按喇叭的手,静静地排着队。
司机和路上的人们渐渐有了保护环境的意识;花儿和草儿慢慢恢复以前的生机;天空缓缓的露出来笑脸,环境终于变好了。
你举手投足决定了未来的环境,请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