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桥500字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妈妈带我到河滨公园去散步。
来到公园远远看看去桥像一条弯弯的小船,桥的颜色是白色的像条玉带。我迫不及待走了过去,桥栏雪白的雪白像白玉,桥栏上面还刻满了荷花, 有的是含苞欲放,有的全都开放了,有的只开放了一点点。我摸了一摸它光光的,我想工人叔叔真了不起呀!能造出这样精工细雕桥。
桥边还有一些小树它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像解放军叔叔在站岗,桥边上还开满了小花,有的是红的,有的是黄的,还有的是紫的,真是万紫千红。我站在这桥上看公园风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