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狗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它围着我团团转,它的毛发卷卷的像一团毛线球,眼睛像两颗黑葡萄直打转,身子瘦瘦的,可是肚子却鼓鼓的,看样子挺可怜的。
我玩了一圈可是小狗却一直紧紧地跟着我,我好奇地问:“你为什么跟着我,是不是迷路了”,小狗旺旺地叫着,好像是说:“我迷路了,你能帮帮我吗”,看看天都黑了,我决定先收留它。我给它洗个热水澡,它玩皮的把肥皂泡弄的我满脸都是。给它取名叫"小可",晚上我用玩具板给搭了个温暖的小窝。那天晚上我梦见自已与小可一起在雪地上玩拉雪橇,都开心啊。有一天我放学回来,怎么小可没有跑出来迎接,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狗窝,突然小可旁边多了三只小头小脑的小狗,并且还在咬小可的肚子,我一下子被吓哭了,妈妈赶紧过来,解释说原来小可下午刚生了三只可爱的小宝宝。。。。。
我变哭为笑,原来是这样,我伸手摸着不可,小可用舌头舔着我的手,口中“呜呜”地叫着,象是在感激我,那一天我特兴奋,晚上很晚才睡觉,我梦见自已给小可与三只小狗狗各做了一套新衣服,带它们去春游,在美丽的油菜花田里玩小猫抓老鼠的游戏。
从此以后,小狗们就成了我的好朋友,我在写作业时它们就在我脚下躺着,我背课文时,它们成了我的听众,我休息时它们就陪我玩。多可爱,多高兴啊,因为可爱的小狗们,我每天都好梦相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