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小狗400字作文
我有个亲爱的阿姨,家里有很多小狗,她答应送给我一只,于是在四月份给我送来一只很漂亮的白颜色小狗。
这只小狗很可爱,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身上也很特别,它的头和鼻子大大的,耳朵有大又圆,脚却是黑色的,尾巴特别长,嘴巴很小,非
常的可爱。我给它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跳跳。
这个名字真的和它的性格一样,它确实很调皮,它经常舔我的脚和鞋,咬我腿,还把老爷的拖鞋给咬烂了,还不停在家里跑来跑去。它小的时
候是很可爱。可是它才长大了一点,就不一样了,它变的很脏了,在家里到处拉和尿,我们都没有办法,但是味道实在不好闻,于是要想办法让它
院子里去住了,现在天气也热了,正好可以去院子里了。
就在今天,我和姥姥在一起,用链子把它拴在院子里,它适应不了,就不停的叫,我连觉都睡不成。不过在最后它也叫的没有了力气,最后乖
乖的卧在院子里面,很可怜的表情,我很心疼,但是没有办法,谁要它慢慢长大了呢,我长大了也是要离开妈妈的,所以我想开了,就不难过了。
我的家里还有一只大狗。正好可以和它做伴,我就放心了,它不是一个在外面,不然它该会害怕的,像我一样,我很开心,它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