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狗400字作文
一年级快到二年级的时候,爸爸给我带回一只很可爱的小狗。这是一只刚出生一个月大小的小狗,它黑黑的毛,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亮晶晶的大眼睛,它走起路来跌跌撞撞,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我们全家人很喜欢它。
妈妈把照顾小狗的任务交给了我,每天早上我都带它去撒尿,喂它牛奶、香肠,我才能去上学,到了中午一回家我就去跑过去看看小狗饿了没有、渴了没有、还要陪它玩一会儿,到了晚上,睡觉前妈妈都要给它洗个澡,往盆里到了很多热水,再加些凉水,然后慢慢把小狗放进去,倒入一些为小狗灵的沐浴液,用手一点点为小狗洗起澡来,然后用清水冲干净,再用吹风机把毛吹干,这样干干净净的小狗也该休息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小狗就长大了。长大了的小狗很调皮,到处跑,一不小心就溜出去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从小养大的小狗好几天没有回家,从那以后它就不见了,我很难过,妈妈说以后再不养宠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