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狗400字作文
我很喜欢小动物,并知道它们的生活习性,比如:小猫是怎样洗脸的?小鸟是怎样洗澡的?这些我都略知一二。但是,我不知道小狗是怎么撒尿的?
一天,我和爸爸走在路上。突然,我看见有一只小狗,它来到一颗大树下;接着,它似乎在侦查周围有没有什么危险;然后,小狗又慢慢地一边抬起“右腿”,一边向四周望了望;后来,我又看到这只小狗飞快地撒起尿来;(其实,它还是等了一会儿才撒尿的,只不过只隔了大约一两秒左右)最后,它撒完了尿,叫了几声,好像在说:“终于尿完了,这一泡尿把我憋得都没心思去找骨头了,现在终于尿完了,真是爽歪歪呀!”“说”完,它便伸出它那锋利的爪子,用力的把她的尿埋在土里面,干完这些事儿,它便又飞快地跑开了,嘴里还在“说”:“汪!汪!我去找我的骨头去啰!”“狗音”落,我的脑海里又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小狗为什么要把它的尿埋起来呢?于是,我便连忙去问爸爸,爸爸说:“它这是代表那个地方是它的了。”哦!我终于知道狗胆包天的含义了!
啊!我知道了小狗是怎么撒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