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400字作文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小狗非常可爱,我一直想有一只小狗。今年过生日,我妈妈从凯里带来了一只小狗。
除了耳、脸和尾部是褐色之外,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像一位穿着白衬衫的高贵坤士。圆圆的头,一双耳朵向下垂着,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一直在不停的转动。眼睛下面嵌着一颗三角型的巧克力豆,那是它的鼻子。一有人按门铃,它就汪、汪地叫,尾巴摇摇的,表示欢迎,因此,我给它取名叫欢欢。我的小狗是一条富贵狗,它要喝牛奶,吃猪肝。我奶奶很看不惯,说:狗狗只要吃一口,过去狗只能吃人吃剩余的一点东西。我的小狗很听话,叫它坐下,它就乖乖地坐下,叫它打滚它就立即用身子着地滚一圈;我一转呼拉圈,它就坐下,认真地在观看表演。
小狗也喜欢热闹,我在做作业时,把它关在卫生间里,它把卫生间的木门咬起了许多牙齿印,用脚下力将门撑开,跑了出来,沾水的脚在客厅的地板上,留下了一串串梅花印。我的小狗很顽皮,经常将我的小皮球偷走,窝脏在不易被人发现的角落里,看着我到处找球,它一双眼睛贼溜溜地看着我,在幸灾乐祸。有一天,我爸爸上班时找不到放在沙发上的领带,要我帮忙找。我想起了惯偷小狗,跑去狗窝一看,领带套在狗脖子上。也想有风度的小狗,弄得我们全家人大笑。
我的欢欢,是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