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的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狗,我们给它取了名字叫丁丁。他长的很可爱,全身都是白色的,毛绒绒的,你用手摸一下感觉非常舒服,,他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很敏锐,一个灵敏的鼻子,可以嗅出方远四米的东西,它有时高兴,还能表演一些杂技,比如说:跳呼啦圈等等……有一次,我跟它在陆地上玩,突然碰到了我的同学,我请他们看表演,我就做了一次训狗师,我匆匆忙忙的跑回家去,拿了一个呼啦圈和一些狗食,又急急忙忙的跑了回去,我把呼啦圈高高举起,喂了一些吃的,说:“跳。”它立刻两腿一蹬,就轻松的从呼啦圈中跳了过去,我的小伙伴立刻响起了欢乐的掌声。还有一次,我和它在玩捉谜藏,它藏好我来找。
结果我找了一个多钟头,都找不到它,我很着急,结果我回到家里时,小狗也回到了家里,它身上一块黑,一块白,成了一只斑点狗,原来,它一不小心掉到水坑里去了,我的心情立刻好了起来,我的劲也来了,把它抱进浴室给它洗了个澡,又把它变成了一位“白衣天使”。这就是邻居家的可爱、调皮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