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它全身都是黑色的,毛毛茸茸的,还很光滑;圆圆的脑袋上有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尖尖小小的鼻子,还很机灵呢!竖起来的耳朵,像一位“狗中之王”,可爱又帅气,它的名字叫“黑黑”。
黑黑很有趣——炎热的夏天来了,如果它热,就会把舌头伸出来;有时,我回家了,它会对我摇尾巴;有时候,由于它太高兴了,就会扑到我身上,舔我的手;如果陌生人来了,它会汪汪汪的叫。
黑黑很聪明——有一次,我装扮成了一个陌生人,去敲门,但黑黑没有一点儿动静。等我走了的时候,它汪汪汪的叫,我以为是狼狗来了,什么都没想,就像兔子一样飞快的逃跑了。
黑黑很帅气——记得有一次,我和它去爬山,一路走,一路和它玩,很有趣。不一会儿就到山顶了,我和黑黑满头大汗,黑黑站在山顶上,像一位帅气的“狗王子”,我还给它照了一张照片呢!
我喜欢黑黑 ,我更喜欢它聪明,调皮,可爱,帅气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