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小狗400字作文
邻居家的小女孩养了一只咖啡色的小狗狗,很可爱。她还给它起了个非常有趣的名字叫“巧克力"。据说小女孩很喜欢吃巧克力,正好狗狗的毛又是巧克力一样的颜色。所以给狗狗起名"巧克力”。
这只狗狗全身的卷毛都是咖啡色,嘴巴尖尖,两只耳朵总是耷拉着,倒是两只又黑又亮的小眼晴像两颗黑珍珠一样明亮有神,四只腿又细又短,特别是它的尾巴,比兔子尾巴还短,翘在身后。看见它的小主人放学回来就不停地摇摆着尾巴,欢蹦欢跳的真调皮。
我每天放学回到家,看见“巧克力”被关在笼孑里,非常可怜,它用两只前爪扒在笼孑上,眼巴巴地望着你,好像在说:“能放我出去玩一会吗?”看你没动静它就“汪汪、汪汪、”地叫唤。但是它的小主人一回来,它就自由了,可以出笼玩了,只看它从笼里冲出来,欢蹦乱跳,上蹿下跳地又是摇尾巴又是伸舌头,开心的不得了。
别看它只是狗狗,它吃得可好了,又是狗粮又是火腿肠。它的小主人还给它洗澡吹毛,现在天渐渐冷了,它的小主人给它穿上了漂亮的衣服。不过它很听话,小主人叫它干什么它都干。有一次它犯了错,小女孩罚它站,它真就用两只后腿站立,两只前爪举着,乘乘地站着。直到小女孩不生气了,来找它玩游戏,它才又活蹦乱跳地和我们一起玩。
这只狗狗虽然不是我家养的,但是看它这么可爱听话,我也很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