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狗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汪汪汪,汪汪汪”,小狗好像在叫人来帮助,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了过去,小狗一看有人来了,好像把我当成了救星似的。忽然小狗说了话:“救星,救星快来救救我呀!我的妈妈,爸爸为我被小偷捉住了。”小狗说的话深深感动了我的心。我说:“亲爱的小狗,你的妈妈和爸爸在哪里啊?”小狗飞快地跑了过去,我的脚上也好像装了个风火轮似的也跑了过去。到了一棵大树下,我一看一群小偷在一起想把狗给杀了。小狗急的手忙脚乱,我灵机一动有办法了,我打了110.警察就一眨眼的功夫来了。小偷一看连忙跪下投降,我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和小狗一起捉了小偷。
从此以后,我和小狗一起帮警察叔叔捉干坏事的小偷,小偷们渐渐的少了,世界也和平了。人类生活也渐渐的和谐了。
过了一年,我把小狗放回到了大自然,小狗和我再见,小狗你还记得我和你一起捉小偷吗?小狗你可原谅我吗?以后我在也不离开你了,以后我会在和你一起捉小偷的,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