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作文
坐在高高的楼顶上,仰望着静谧的天空,在夜色的笼罩下,整个城市变得安静了许多,注视着望不到头的夜空,总是能让人想到许多那些让人永远不会忘记的人和事。今晚,我想起了我的初中生活。
在那个绚丽多彩的时代,我们都经历了许多学会了许多,曾记否?我们咬着笔头不断地思考着难题,放学后疯狂地冲向小卖部,三年来过着教学楼、食堂、宿舍的三点一线般的生活……那么多的美好从正在经历着变成甜甜地回忆着,我们感动,我们留恋。
还记得我和朋友走在学校林荫小道上,落日的余晖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射在我们的身上,柏油路上斑斑点点好似一篇古老的文章,他讲述着人生里那最美好的岁月——青春。路旁的桂花树开花了,散发着甜甜的芬芳。
我们细细地回味着。那花香竟是那样般香甜。学校的广播站每天总会放学后播出。我和朋友静静地走在柏油路上,听着从广播里播出的优美歌声,闻着花香,欣赏着落日时校园里独特美景,此时,一天里下来繁重的学习压力似乎全都跑到了九霄云外取而代之的是轻松与愉快。我们牵着手,漫步在小径上,有时我们会谈论知识,有时也会说说学校的事,有时我们也会憧憬着那美好的未来……在学校的某一个角落,时常传来我们的欢声笑语,那春天里最动人的音符。
三年的时光中,我的老师给了我不自磨灭的印象,他们给予我丰富的知识,教我做人,给我温暖,还记得初一时班主任对我说:“你行的”让我有了无限的动力和激情,使我从失败与沮丧中重新振作了起来。
三年来,一句“你行的”让我不再害怕困难和痛苦,它使我在风雨的挑战中坚定地行走着,感谢,感谢我的老师们,你们地真诚和敬业一直感动着我,激励着我,我因为有你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三年的光阴似乎很长,但它却又那么的短,我们还未来得及与之告别它就匆匆地离我们而去。如今的我们已经踏入了新的高中生活,我想我会将我这三年的美好时光,好好地珍惜在内心深处,去迎接新的生活。
美好的初中已成回忆那么就让我们好好把握精彩的高中生活,让我们的青春飞扬!今晚,我轻轻地擦干眼角的泪水,微笑地迎接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