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作文
开始。
亦或结束。
初二海水般蓝色的记忆,早已在回忆的书架上尘封。初三,一个很熟悉淡又有些陌生的词,无疑已成为我们最新的代言词。随着矢车菊花瓣的落下,幕布最后一次被拉开。这是初中交响曲最美的开始 ,也宣布着初中生活的结束。
迟疑,一些零碎的片段随阳光洒落在地上,重拾那就是的欢乐与感慨,在手心留下的不是泪水,是逝去的落寞。活泼帅呢股东的语文课和历史课,曾无数次让我的笑神经发足了疯,数学老师善意的笑脸和无数经典例题,或许有些乏味,但更多的是深层的睿智。我,。哪个坐在书桌旁,用稚嫩的笔迹书写幢憬的孩子,已定格在那张置在书中的照片上那个,在书页上留下一段记忆的温馨。
初二么,带着对cmr老师的怀念,和一丁点小小的骄傲溜进初二六班,当时很幼稚地想,6是个蛮吉利的数字,这应该会是很顺利的一年吧。科事实却必须让我严肃的面对,年级三四名的成绩让我不安,周末晚上补作业的次数越来越多,曾经的灌满沦陷他人之“首”,越来越多的无奈,越来越多的压力,几乎把我逼到了泵困得边缘,朋友的双手给予了最有力的扶持,妈妈和班主任的鼓励让我把伤痛埋在心底,登上一双厚厚的爱斯基摩靴,在成长的冰原上跋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