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
岁月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悄悄逃走,如今我们已不再是初中生了,初中三年的生活仿佛在弹指挥间就已经结束了。
这三年,我们学会了许多,也得到了许多。
记得刚进入初中时,懵懂的我们对一切充满了好奇,互不认识的我们一会儿便在教室内唧唧喳喳了,那时候我们不会不好意思,于是一分钟我们便都成为好朋友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忍不住的发笑,笑当时的天真,同时也羡慕,羡慕当时的无所顾及。记得当老师走进教室时,我们向他发出各种各样奇怪的提问,老师那不好意思的表情,和泛着红晕的脸,真不知道那时的小脑袋是怎么想的,现在想想,总认为当时的自己很傻,然而现在想拥有那种天真的想法却遥遥而不可及。
记得初一学习英语时,总是不会发音,于是我们会用汉语拼音,在每一个单词下面做认真的批注,因此,每少挨老师的批评,小手也因为这肿的很高。当然那时我们是不知道老师的一翻苦心,总认为他们不理解我,还强词夺理的顶撞老师,说他不配当老师。哎,当时的我们……
记得初二学习物理时,因为碰见了一位很严格的老师,我们便集体“罢课”,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以次来显示我们很厉害,你最好不要惹,否则有你好受的,结果我们尝到了恶果,期中考试班里只有为数不多的人及格,理所当然,我们班的物理成了全年级倒数第一,班主任对我们进行了一次语重心长的教导,才使我们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发誓从此认真学习物理,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期末考试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老师们笑了,夸我们有意志。
记得初三时,我们各个都陷入紧张的复习中,深怕自己因为误掉一个知识点,而与高中无缘,那时的我们豪情壮志。模拟考试一次有一次的进行,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收获,一次又一次的武装自己。终于中考来了,我们满怀信心的走上了考场……
如今我们都已经告别了初中,告别了那个单纯的时代,暮然回首,我们的感慨、我们的回忆,那已经成为了永恒,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永恒!
感谢初中,感谢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