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夜景400字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繁荣的城市,那里的夜景非常美,简直是光的世界。深圳—我们最美丽的绿化城市。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如果我们乘着飞机,在天空中俯视深圳,你会看见:地王大厦的玻璃上倒映着整个城市的灯光,五光十色,让你看得眼花缭乱。让我们的目光再转向大街上:一座座立交桥犹如道道彩虹。一辆辆飞驰的汽车在街道上川流不息,好像无数个淘气的小孩在跑到上奔跑…再把目光转向公园:有的活泼的小孩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奔跑、在灯的照耀下,孩子们的足球赛开始了…
再看看公园的一个小角落,幽静的小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路旁高高挺拔的大树在风中摇摇晃晃,显得好恐怖又好安静。还有许多鲜艳的花朵,在风的抚摸下,它们就像热情的孩子们,在想我们招手,又像一片大海,一浪接一浪,好活泼。哟!一位善良的小孩正扶着一位年迈的老奶奶过马路呢!真幸福的场面啊!
夜深了,家家户户的灯都熄了。深圳睡了,它累了。我想,深圳随着快速的发展,明天的夜景会更加美丽,共同期待吧!我爱深圳,但我更爱深圳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