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重庆,它位于我国西南部,因为四周有数不完的山,一座座高楼层层叠叠依山而建,道路曲曲折折环山而开,这种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的独特景观,人们称它为“山城”。我的家乡还有另一番景象,就是两条江,一条是长江,另一条是嘉陵江,它们就象两条蛟龙缠绕着我的家乡,忠实地守卫着山城,真是“涛涛江水东流去,青山环绕我家乡”。
我最爱家乡的夜景了。到了晚上来到滨江路,街上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万家灯火映入眼帘,有挂在树上的彩灯,有灯光闪烁的霓虹灯,还有刺眼的车灯,红的、白的、黄的,一盏盏,一片片,各式各样,五光十色,斑驳陆离,它们和天上的颗颗繁星,江水中的灯光倒影交相闪烁、混为一体,简直分不出哪是天,哪是地。忽然,一道荧光从我眼前飞快地滑过,那就是穿梭在城市之间的轻轨列车,这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微风轻轻吹拂,花香飘来,美丽的山城夜景无私的展现在我眼前,另人心旷神怡。家乡的夜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