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夜景400字作文
每当夜幕降临,宁波就亮起来了。整个宁波城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中山路上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东门口的天一广场早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广场四周,商铺、酒店,金碧辉煌,光彩夺目。从广场往西走,就是城隍庙,那里古色古香,许多特色小吃吸引了南来北往的中外游客。各种各样的小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游客们的眼球。
在东门口的商业街上,新建的一座座立交桥和地下通道,一到晚上灯光闪烁,就好像一道道彩虹,美丽极了。
在鼓楼步行街上,到了晚上更是热闹非凡,忙碌一天的人们,都想去步行街选购一些小商品,同时还可以观看步行街的美丽夜景。
我家旁边的惊驾路,是宁波市的餐饮一条街,到了晚上,更是美不可言啊!每一家餐馆门前各种各样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惊驾路的东边是天伦广场和家乐福超市,更是人们晚上购物的好去处。
我们宁波有甬江、姚江和奉化江,简称“三江”。为使外地来的游客观光宁波的夜景,在兴宁桥下奉化江口,设有夜间观光船,从观光船上,可以看到宁波夜间的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