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景400字作文
万州有许多好吃的美食,有许多好玩的地方,还有许多名胜古迹景点。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万州的美丽夜景。
走在滨江路上,,滨江路像一条波平如镜的河流,蜿蜒在树影里,那些因风“沙沙”作响的树叶,似在回忆着白天热闹和繁忙。还有一些出来散步的人们在路边谈笑风生。
瞧,那“钟鼓楼”依然安静地站在那儿,许多灯光照射着钟鼓楼,使那古老的钟鼓楼更加古朴典雅。随着一阵悠长的钟声,现在已是晚上九点钟。
再往前走,来到移民广场,刚才还是安安静静的,现在就变得热闹非凡。许多 人围在一起唱歌跳舞。还有的在健身器材上运动。真不愧是“不夜城”。坐在圆形的长椅上,抬头向上看,啊,夜色是多么迷人!天上一颗一颗蓝幽幽、亮晶晶的小星星、神秘地朝着我们眨眼睛,但它们是那样的遥远。突然,几只“绿色小精灵”飞了过来,给这美丽的夜色增添了几分光彩……
这就是万州的夜景,很美吧!万州还有许多好玩好吃的,我下次再给你们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