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00字
我们的学校绣山小学,有一个美丽的大校园。
站在校园门口,抬头望去,七个醒目的金色大字温州市绣山小学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边上那一条银色电子门如同威武高大的警卫矗立在校门口,它们保卫着校园,也保护着我们。
走进校园的大门,右边是一片美丽的风光:那长廊是用富有艺术感的精致木柱和大理石凳做成的,上面的木梁边,缠绕着许多花草。这三十米多长的长廊边,还长着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好似一张绿地毯,草地上最显眼的是那块刻着求索两个字的大石头,它告诉同学们要爱好求学,探索知识。
走过长廊,便来到了内操场,这儿是同学们玩耍的地方,右边的墙上写着廉、孝、德等教育格言,左边的教学楼高大又漂亮,来到教学楼顶层,向下望去,下面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同学们在开心地跳绳、唱歌、打羽毛球传达室边那一棵棵粗壮的大树像一队士兵一样站成一列。
从楼上下来,再往边上走过去,我们学校的大操场映入眼帘,红色的塑胶跑道,再加上绿色的内场地,显得格外相配,大家在宽阔的操场上赛跑。跳远。打篮球蓝天白云在微笑,大家一起融入这道美丽的风景线里。
啊!绣山小学,我美丽的校园,你是我理想中的校园,希望大家来我的校园时,能细细体会感受绣山小学的美丽,绣山小学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