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时代学校坐落在锅子弄里,这儿风景优美,既是我们的学堂又是我们的乐园。
走进大门,径直往前走几十米就到了我们的操场。这个操场虽然不大,但很别致:红色的跑道围绕着那块铺满绿草皮的操场,左右两边分别有两个篮球架,前后还各放着一个足球门。当下课铃声打响时,同学们都会争先恐后地来到操场玩耍,有的同学在跑步,那副样子好像恨不得自己能长出一对翅膀来;有的同学从草丛中拿来篮球,几个人一起来比赛;还有的同学在跳绳,他们屏住了一口气,坚持到最后。
操场旁边就是新光长廊。长廊上有几个书架,上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书,随意的拿起一本书,就可以坐在石桌旁或是长廊的椅子上静静阅读。新光长廊两旁栽满了花,石桌旁边有一棵大树,长廊的尽头还有一片小小的竹林,环境十分幽静。
走出长廊,沿着一条窄小的通道,就到了后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口井和井周围的木架,井里面流淌着井水,井上还刻着一些字。旁边的木架子有葡萄藤,秋天时,它能结出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往里走,就可以看到一个池塘,里面有鱼儿和乌龟自由自在地生活在这里。池塘周围,还有银杏树、腊梅、枇杷等树,整个后花园看起来十分和谐。
瞧,我们的学校美丽吧?大家都在这学习、玩耍,十分喜爱这美丽的时代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