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作文
盐城,毗邻黄海,是一个鱼米之乡。在这样一座美丽的城市里,有许多美丽的校园。而我们的校园是盐城市实验小学。
通过校园的南大门,你会看见一个大大的拱形桥。再往前看,是升旗台,四周都有花草,让人陶醉其中,台中有一根高耸入云的旗杆。升旗台的左侧,是我们的科技楼和教学楼,教学楼分为:至真楼,至善楼和至美楼。升旗台的前方,是艺术楼。每到上午或下午,同学们都会争先恐后地去上音乐课。升旗台的右侧,是希望剧场。走进剧场,你会看见一个大舞台。舞台的正前方,是观众席。观众席的两个侧上方,都有大屏幕。观众席上的座位更是被排放的错落有致,令人心旷神怡。
走出广场,我们再往前走,会看见篮球场和操场。每当我路过这儿时,都会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操场的右侧,是体育馆。而在体育馆的后面,是一个小足球场。足球场的左前方是游泳馆。游泳馆的右侧,是粒粒餐厅,顾名思义,这是告诉我们要“粒粒皆辛苦”。
在粒粒餐厅的旁边,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小树林。在这一片小树林中,有一个凉亭,人们坐在里面,可以一边休息,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再往前走,就是月亮湾公寓,也是我在这校园里最熟悉的地方。虽然公寓不高,只有四层,但我对这公寓却是情有独钟。公寓的右侧,是个小池塘,里面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鱼。池塘的中央,有几只婀娜多姿的丹顶鹤。这些丹顶鹤真是千姿百态,有的低下头,好像在觅食,有的昂起头,好像在唱一首优美的歌曲……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也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