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校园中花草树木郁郁葱葱,走进校园中,仿佛畅游在绿色的海洋里,漫步在校园大道上,一边是充满欢乐和活力的操场,另一边是给我们提供知识源泉的教学楼。校园大道的不远处矗立着一座雕像,一位年轻的女老师面带微笑,手捧着教科书,正匆匆赶去上课的模样。
在这美丽的校园中,最让我留连往返的是教学楼后面的那一片秀丽的花园。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当你走近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爬满了爬山虎的铁门,满门的绿色呈现出处处盎然生机。推开铁门,你会被眼前炫丽多彩的景象所惊叹,瞧!火红色的海棠花,像一个个可爱而精致的小铃铛;娇艳的蝴蝶兰像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再看远处,那雪白的梨花,像一个个洁白的小绒球;粉红的桃花,犹如那小姑娘娇嫩的面颊;还有一些我不知名的小花也尽情的绽放……置身在花的世界里,让人目不睱接、美不胜收。
然而,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最美丽的还是那些含莘茹苦、孜孜不倦、教书育人的老师们!正是他们辛勤的劳作,才使我们掌握了知识、学到了本领,引领我们翱游在知识的海洋,带领着我们通向成功的彼岸。感谢您,敬爱的老师们,正是因为有你们,我们的校园才更加炫丽多彩!
美丽的校园,可爱的大家庭,你给予了我丰富的知识、无限的欢乐、坚强的意志、高尚的品德!
我深深地热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