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作文
你到过我们的学校吗?那可是一个十分美丽的花园式的学校。
进入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圆形的喷泉池,喷泉喷出的水有的像菊花;有的像茉莉花;有的像喇叭花,它们一个接着一个,仿佛在竞相比美。喷泉池里的水清澈见底,一群群小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欢迎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学生。喷泉池的中央有几座假山,假山的上面长着几株四季常绿的仙人掌,如同校园里那群调皮可爱的小朋友永远充满活力。在两座假山的缝隙里还长着一棵小树,它稀稀落落的枝叶向四面扩展,就像特意为小鱼儿打造的凉棚。仙人掌,小树给假山增添了几分美。
在喷泉池的左侧摆放着一排整齐的花盆,花盆里种着各式各样的花儿,有红的月季花,有黄的菊花,还有玫瑰红的指甲花,走近它们,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在喷泉池的前面,有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它那茂密的枝叶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在夏日里为小朋友们遮挡阳光。在喷泉池的右侧向前走,就来到了一片柚子林,秋天柚子熟了,黄澄澄的,沉甸甸的,你见了,肯定垂涎三尺。
校园里的一切给人以美的感受,我喜欢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