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句:“您辛苦了。”
两年了,你对我们无微不至。下雨了,我们没带伞是您拿出了您唯一的一把伞;我们犯了错,使您拿出您宝贵的时间,语重心长的来教导我们,该怎样做才对;我们的作业没写好,是您一而再,再而三的来批阅,您却没有半点怨言;当我们看完成绩单后那种失落的表情被您看到了,您所说的第一句话,不是一昧指责我们的话,而是鼓励我们下次做的更好。
您还曾为了我们而不止一次的加班;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是您为了我们的成长而操碎了心;在您帮助我们时,您就是那个最美的太阳,让我们沐浴在阳光中,在蓝天下成长。您就像慈祥的母亲,悉心的呵护着我们。
每当您用班费给我们买书时,您总给我们买最好,最有价值的书。还记得,您平时总跟我们说大道理,说做人要踏踏实实,脚踏实地。虽然您看起来我们是我们是左耳进右耳出,可实际上您说的我们都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