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
我们家的三楼是没有人住的,所以三楼非常的脏。今天下午,我、妈妈和姐姐对我们家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刚到三楼,我就情不自禁的说:“啊!真脏啊!”我们家三楼的灰尘满天飞,简直和我们家一楼和二楼没法比。
要开始扫地了,我接到了妈妈给我的第一个任务:打扫三楼的第一个房间,姐姐的任务是去二楼接一大桶水,妈妈就是和我一起扫地。我们拿着“武器”来消灭那些“敌人”。就在我扫的正起劲的时候,由于窗户是开着的,“风怪”一下子从外面钻进来,把敌人弄散了,也害得我的眼睛进了沙子。
等姐姐把水接好的时候,我们早已把三楼的两个房间都扫好了。我们又获得了新任务:我和姐姐就让“敌人”下“十八层地狱”,让“敌人”永不可超生!我们在努力的完成任务,过了一些时间,“敌人”被我们打进了“十八层地域”,妈妈也把窗户擦得闪亮闪亮的。我们接到的最后任务就是擦楼梯的扶手。妈妈擦一楼,我擦二楼,姐姐擦三楼。楼梯扶手有很多个“圆盘”,我们擦扶手的时候差点被“圆盘”割伤。
这次大扫除联结着我们家人的感情,也联结着我们家的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