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扫除作文
新年快到了,妈妈说:“今天家里怎么这样乱呀!应该来一次全家大扫除。”妈妈马上分配家里每一个部位的打扫员。妈妈让我打扫我自己的房间,让爸爸打扫卧室、客厅。而她却打扫卫生间、厨房、走廊。妈妈分配完大家的任务后,她宣布大扫除开始,我最轻松,只要整理一下我的玩具,擦一擦桌子和椅子,扫一扫地,就可以啦!我做完这些事以后,我想爸爸那边怎么样了?我得去看看。
到了爸爸那边,看见他不慌不忙的在打扫,等爸爸打扫完以后,我和爸爸想妈妈那边怎么样了?我们得去看看。我和爸爸看见妈妈又累又渴还在干活。我们决定去帮妈妈,于是,我们就对妈妈说:“我们帮你吧!”妈妈说:“好吧!”我们就一起打扫妈妈还没打扫完的房间。这次大扫除一直到深夜才结束,我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因为我帮助了妈妈,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