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扫除作文
自从星期一变成了下午两节课时,我就开始怀念那时的大扫除了。
今天,张老师愿意“牺牲”一节课来让我们把班级卫生打扫一下。打扫的物品有:电灯、电扇、音箱。。。。。。
张聪聪负责擦:电灯和电扇。刘畅负责擦:音箱、电灯。李小龙负责擦:电灯和音箱。
个子高的同学在上面擦,有的同学在下面扶着桌子、椅子。还要负责指挥。这样明确分工,效率应该很高吧!
张老师也来参与了,只见她拿着一根棍子,棍子上放一块抹布,真像在捅“马蜂窝”。可以想象,张老师小时候多么淘气呀!李小龙(不要误会,这是我们班同学)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扶着电灯,真像在拉“小提琴”。可以想象,李小龙多么喜爱音乐呀!再看看刘畅,手忙脚乱的样子,一看就让人发笑。。。。。。
看着这干干净净地教室,别提我有多快乐了,对了,我们这次的“大扫除”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