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植物园的小丑嘉年华玩。
到了那儿,我看到小草绿油油的,那是因为秋风婆婆爱抚着它,滋润着它。小花儿开得艳艳的,那是因为太阳公公温暖着它,滋润着它。 欣赏完美丽的风景,我便到记者姐姐那报到,想帮她干活儿,可是小记者们太积极了,没事情好干了。
于是,我去看了小丑的表演,小丑脸上画着图案,搞笑极了!小丑的表演很滑稽,观众们一边笑,一边跺脚,有的观众还直打嗝呢!也许小丑是外国人演的,所以发音不怎么标准,经常都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我的巴掌也拍红了。
忽然,我看到一位叔叔在玩一只塑料的鸟,还会飞起来呢!我很好奇,就问:“叔叔,可以借我玩一下吗?”“好的。”可是我怎么弄也飞不起来。叔叔见了,连忙告诉我秘诀,我按照叔叔说得做,果然飞了起来,我甜甜地笑了。
我正玩得开心的时候,记者姐姐打电话过来,说他们要走了,叫我赶紧回去。 然后,我们就和记者姐姐走出了大门,我依依不舍地望着小丑嘉年华的门,说:“希望下次我还能再来!” 今天我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