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游记作文
《西游记》读后感在暑假的时候,我读了《西游记》,这本书主要讲了:唐僧带着三个徒弟,去西天取经,路上,经历99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这本书告诉我们:做事就不要怕辛苦,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
在《西游记》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唐僧的大徒弟—孙悟空。他个子不高,是只从怪石中蹦出的神猴,他住在花果山,与那里的猴子们成了亲人。后来因大闹天宫,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500年之后,被唐僧救出,并保护唐僧西天取经。一路上,悟空降妖除魔,立下了大功劳。所以,我很喜欢他。
在我的同学中,有像猪八戒一样的许健一,他长得很胖,啤酒肚子、水桶腰。一次体育课,跑步比赛,全班都得参加。到许健一跑了,只听一声口哨声,许健一跑了出去,可他太胖了,根本跑不动,还差点么摔倒。唉,许健一该减肥了,我想:猪八戒也应该减肥了。
读完《西游记》,我终身受益。长大后,我要像唐僧一样善良。看到大街上有要钱的可怜的人们,我总会施舍他们一些钱;看到有希望工程活动,我会第一个捐钱。
《西游记》—我国四大名著之一,这样的书大家都要看。这些书里都是精华,你把它读懂读透,就吸收了精华。所以,大家都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