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去了绿谭。那里很漂亮,环境也很好。虽然只住了两天,但是印象很深刻。我大爷带我去钓鱼、大奶带我去摘樱桃、奶奶带我去大湖里抓鱼。还有就是喂大奶家的牧羊犬“利得”,大家一定觉得他的名字很奇怪,那是我大爷起的名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
喂它的时候它不叫,还摇着小尾巴,等着我给他喂食。可是我一喂完食它就把尾巴竖起来冲我大叫起来。真是狡猾。和大爷去钓鱼也特别有意思。每天下午我们吃完饭就出发,因为那个时候鱼最饿。每次我掉都掉不着。可是一到大爷掉就能掉到。所以我老是想不掉,可是想想回去也不能干什么所以还是算了。和奶奶去大湖里玩也很有意思,大奶给我做了一个网,所以捞鱼就很简单了。
绿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