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你说作文
二0一0年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一周年的日子。举国人民欢天喜地庆祝祖国61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面对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想对你说——祖国我爱你!今年我十岁了,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幸福成长了十年。每当我听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述说着祖国大地的变化和设想着未来的美好,我感觉到我们的祖国太伟大了。
每当我跟随父母出去游玩时也能亲身感受到祖国的变化真快!他像一匹使不完劲的“千里马”正在向前突飞猛进。拿我们家乡来说吧,她的变化更大: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上汽车川流不息,一个个繁花似锦的小区为人民提供了安居的住所,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更让我们兴奋的是祖国母亲实施的“校安工程”,让我由衷的感觉到祖国对未来花朵的关心和呵护。为了我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工人叔叔不知疲倦的加班加点的工作着,短短几个月里,一幢崭新的教学楼就建成了。当我坐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时,才真正体会到了祖国母亲对我们的重视与爱护。
有了祖国就有了我们的未来,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就有了人们安居乐业的生活,有了祖国的强大,就有了人民当家做主人的志气。祖国,您的变化太大了,我们能成长在这样一个时代,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要加倍的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文化知识,练就扎实的本领,将来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