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你说作文
解放军叔叔,我想对你说,在1998年南方发洪水时是你们在危难面前第一个去援救,你们为了挡住洪水把腿都给捂烂了在洪水中牺牲了多少为祖国献身的解放军叔叔啊!
解放军叔叔,我想对你说,在唐山大地震中和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你们艰辛地抢救被困人员,记得在四川的大地震中有一位刚被就出来的老奶奶她已经78岁了,却在废墟中活了11天,在要被送下山时因为山太滑,所以没法抬担架下去,有一位解放军叔叔奋不顾身地被老奶奶一步一步地走下山,经过几小时后,终于成功的把老奶奶背到了山下。你们对人民是多么亲啊!
解放军叔叔,我想对你说,你们在每次大难来临是,你们总是第一个出现在人民的面前,你们就是人民心中的保护神;是你们经过的难后,在帮助我们重建美丽的家园;是你们一直守卫着我们的边疆
解放军叔叔,我想对你说:“谢谢”谢谢你们让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谢谢你们让我们安居乐业;谢谢你们时刻为我们排忧解难。
解放军叔叔你是人民的精神之柱,更是我们少年儿童的楷模,我从内心敬佩人民的亲人——解放军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