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作文
有许多老师教我,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英语老师王老师。是她教会我许多。
王老师不胖也不瘦,是个中等身材。她的眉毛像是柳枝上的叶子,柔嫩柔嫩的。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总在提醒不听话的学生。她的鼻子不算高,稍微扁了一些。她的嘴巴红润红润的,像是抹了一层口红。王老师是不是很美呢!
王老师几乎每天换一身衣服,我想:王老师肯定要显示一下风格。王老师比较温柔,平时看起来不凶,可是因为我们不听话,她才不得不严厉起来,我们每次吸取一次教训,都会深刻记在脑海里。可还是有一些“兴风作浪”的学生不听老师的教训,老师的辛苦,我们无法报答!
老师,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不要任何报酬。记得有一次,在课堂上,有位同学觉得很无聊,便给我打了个手势,让我给他传纸条,我想:就这一次,我以后不会犯了。我一边传纸条一边笑,因为实在是太好玩了。这时王老师发现了我,便瞪着我,那眼神就像在提醒我。我立即把纸条撕成两半,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开小差了。到了后来,我的成绩大有进步,这还要感谢老师呢!
更重要的是老师把参赛的名单给了我,让我好好比赛,我会支持你的,相信你自己。最后我进了复赛,我没有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王老师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师,让我值得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