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姓朱高高的个子很严肃,老师也许您不知道,您整天板着脸真的很可怕,每次,您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很听话,甚至有些同学以为您的原因而讨厌数学,老师您这样我们不快乐,孩子的本性就是贪玩;也许是我们不理解您,可是您这样我们没办法理解您;老师请您笑一下,那样我们才会感到学习的快乐、我们才会爱上学习,老师我知道您是关心我们,只是表达的方式与别的老师不同。
老师您也有优点就是特别关心学生们的学习,当您刚接我们这个班的时候,您对我们说过一句话:“在学习的时候有不会的要问老师,下课后同学们都说:“问您题不等于自找苦吃呀!”可有一次我去问您题,你却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可怕,你耐心的给我讲解,因为那道题很难,你讲了四五次我才听懂,要是别的老师早该厌烦了;还有一次一位同学病了,一个星期没来,你每天放学后都给他补课,而且还送他回家,老师虽然你很严厉但您也是为了我们好,如果把你比作一只春蚕,您就会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我们,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成为国家栋梁;如果把您比作蜡烛您就会燃烧着自己,照亮我们的前途。老师您知道吗?我多希望你笑笑,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