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老师作文
当我从三年级升上四年级的时侯,知道这学期语文是由杨叶老师教我们。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于是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起先,我们以为杨老师教一定很凶,所以大家安安静静地做着,不敢出声,但是经过老师那微笑自我介绍以后,我们才知道他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杨老师。他的个子矮矮的,身材中等,他有一个聪明的脑袋装着很多知识,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个鼻子,还有一个小巧玲笼的嘴巴。
上他的课,我们向来无拘无束,非常活跃。他总是有意无意地提一些难的问题,有时还故意讲错,让我们纠正,大家一点也不感到紧张。我们讲错了谁也不怕,他也不责怪,反而笑着说:“错了没关系,下次有机会。”不多久,我们班那些胆小的同学也能够举手回答问题了。说来也是奇怪,就是在笑声中,我们班纪律比以前好了,作文水平提高了,班干部工作能力也加强了,很多事自己作主。板报也办的不错,全校被评为先进班呢。啊!和他在一起总是像知心朋友一样,不可能无话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