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作文
李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为人和蔼可亲,受到同学们的尊重和爱戴。
有一次,我们班李小帅同学调皮捣蛋,偷偷拔了同学的自行车的气门芯。结果被校长发现了。校长把他叫到办公室,狠狠的训斥了一顿,并要求他从家带一个打气筒,放在值班室,好供全校的学生使用。同时校长还要求班主任监督他平时的表现,如果表现不好就通知他的家长。
这事之后的第一节课是李老师的课,李小帅开始一直低着头,好像在认真听讲,可是后来就东张西望。这时候李老师走过来说:“李小帅,刚才的事情你都忘了吗?校长可是让我监督你的啊,表现的不好,就要回家反省!你认真听课了吗?”李小帅听后,羞愧的低下头,然后又小声说:“李老师,请你别告诉校长,我一定认真听讲!”李老师说:“那才是好学生。
还有一次,放学时下起了雨。我爸爸妈妈都没有来给我送雨伞, 我只好躲在教室里焦急的等待。这时候,李老师走进来关切的问我:“亚强,你为什么还不回家?没有雨伞?” “是。”我无助的答到。李老师说:“用我的雨伞吧!”望着李老师远去的背影,泪水渐渐模糊了我的眼睛。
我的李老师,你真是我的良师益友,我更加崇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