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高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好老师。她既是我们可亲可敬的班主任,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她个子不高,一头整齐简洁的短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那一双弯弯的眼睛啊,仿佛会说话似的。
课堂上,高老师讲课讲得绘声绘色、生动有趣极了。她那传神的眼神加上娓娓动听的语调,是那么引人入胜,我们可喜欢上语文课了。即使是平淡的课文,她也总能想出许多新“招式”,提起我们的精神,使我们仿佛身临其境……
有时,我们这帮出了名的“小淘气”会控制不住自己,偶尔在课堂上搞点小动作,这时,高老师就会用她那双敏锐的眼睛,严肃地盯着我们,直到我们专心致志地听课。还有,每当我们学习停滞不前时,她总是用鼓励的眼神代替严厉训斥,害怕批评的我们听到的往往是谆谆的教诲和亲切的讲解,从而在心底发誓要把成绩提上去。而每当我们进步时,她又会像妈妈一样欣慰地望着你,那感觉真幸福!
高老师不仅传授知识,更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她经常讲一些诚信友爱的小故事,让我们在潜移默化中学着为人处事。
高老师啊,您就是那辛勤耕耘的园丁,用心血和汗水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我爱您,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