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的200字作文
老师,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而我却曾恨过您!
记得有一次您在讲课,我却在抽屉里做小动作,我正玩到尽头,忽然一个大影子出现在我眼前,我猛的一抬头,发现老师您正瞪着我。心想:惨了,老师一定会臭骂我一顿。 果然让我猜中了。老师发怒地对我说:"吴铭名,你不能在上课时候的时候做任何小动作,应该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这样成绩才会高。"我心想:呵!老师我恨死您了,我永远也不会听你的!老师和蔼可亲的对我说:"犯错误是可以改正的,可怕的不是错误,可怕的是错误的对待错误。"心想:老师我更恨您了,您让我当面出丑,我恨死您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是我还是忘不了您对我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