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200字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早上天气晴朗,我穿好衣服系上红领巾,向老师家走去。去的路上,我实在想不出要送什么东西给老师,不知不觉来到了花店,这里有白色的康乃馨,红色的玫瑰,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花,我欣喜若狂,连忙买了一束康乃馨。
到了老师家,我看见老师家的门半掩着,从门缝里看见老师为了我们不分日夜的修改作业,心里引起了阵阵波动,鼻子突然酸了一下,我没有走进去,只是把花放到老师家外边的走廊上,我听到一阵脚步声向门口走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跑到大门口,我没有回头看老师。
到家了,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老师说:“ 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