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感恩400字作文
十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就是国际感恩节了,自从上小学以来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对我非常关心,但我最要感恩的人那就是我的老师们了!
我的王老师和高老师对我们都非常爱护、负责任。如果遇到一道数学题不会时,王老师就百遍不厌的给我们讲,直到都会为止。高老师也对我们非常严格,她让我们上课时认真记好课堂笔记,好让我们在以后的复习中能够及时查阅。
王老师在生活中也非常关心我们。上一个月,我们学校有两例甲流感病列,而我们班有七、八个人感冒了,不幸,我被传染成上呼吸道感染,老师让我在家休息,一天,我发烧到39度3,这时,王老师打来电话询问我的病情,妈妈便告诉了她。王老师知道后,就每天给妈妈打电话,问我:“头疼吗?腹泻吗?以及体温等情况。”显得非常焦急。
在感恩节里,我要对我的各科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