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感恩400字作文
教师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想的最多的还是老师。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春蚕到死丝方尽,他们在粉笔灰中教会了我们知识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感恩老师,谢谢你们的教诲。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留下的永远是您含辛茹苦的身影。滴滴汗水,点点心血,印在您脸上的始终是呕心企盼的神情。一个人一生之中最大的幸福不是过着纸醉金迷的声色艳娱的生活,不是和爱人耳鬓嘶磨,醉卧温柔之厢,而是遇到一个知识渊博,品行高尚的老师。感恩老师,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们青春年少的岁月才多了一份精彩。
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是海上的水手,教鞭就是您们的桨,划动那只般泊在港口的船只,您们的手势生动优美,如一只振翅翱翔的雄鹰,在辽阔的天宇边划成一条漂亮的弧线,遥迢的天边飘来一片云,犹如您晶莹剔透的心,一派高远,您随便的惊鸿一瞥,执掌起满天晚霞。感恩老师,因为有你,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我们才能不迷失方向,才能勇敢的得与海浪搏斗,才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或许有一天我也将成为老师,我将以您为榜样。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我将继续“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感恩老师,愿老师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