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感恩4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您好!我们喜欢您!年轻的老师!您像云一样俊秀。您像蓝天一样深沉。。。。。。您还有一颗通融我们的心。交给我们丰富的知识,为我们开启了智慧的大门。您是辛勤的园丁关心照顾我们。
我感恩您,老师!多少无谓的课文在您嘴中句句有道理。多少无谓的课文在您嘴里讲得有声有色。每当,我上你的课的时候,您让我感觉到学习的乐趣与简单,我便喜欢上老师的课了,可是在不知不觉间就下课了。
我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捡白色垃圾活动,在去捡白色垃圾的路上下起了雨。我没有带雨伞只好顶着雨走。老师看见我没有伞就和我打一个伞,伞又不是那么大。老师毫不犹豫的把伞往我和杨雨琦这边打,老师被雨淋着一半。
我看见老师被雨淋着我让老师把伞往她那边打。老师却说:“没事,我穿得厚。”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我仍然没有忘记。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总是会被老师所感动。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他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声礼貌的“老师好”,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所以,只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一颗真诚的心,生活就会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