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感恩400字作文
一颗小草因为对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有了绚烂的花朵;一株幼苗因为对阳光的感恩,所以它有了甜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因为对天空的感恩,所以它有了翱翔的翅膀;一颗心灵因为对爱的的感恩,所以它有了钻石般的绚烂光芒。
老师,她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启蒙人。我们要感恩老师,就想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了我们危机的鼓励,让我们从懂事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
老师他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要感恩老师,他们孜孜不倦的教导着我们。他们的关爱和责任使我们无时无刻的关爱着我们深深地围绕和滋润着,无时无刻不被爱的温暖照射着。难道我们还不应该深深对老师的感恩吗?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他哺育太阳底下最美丽的的花朵,为我们遮风挡雨,洋溢着爱的海洋,给了我们荡漾着芬芳的幸福生活。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们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斥和鼓励。我能够为他们做什么呢?我常常这样问自己,我想,我能够做的就是以优异的成绩去报答他们,决不应该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的老师让我们一起对我们的老师说声:谢谢您!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感恩图报,冬天就不会再寒冷,黑夜就不会再漫长,幸福快乐就会随时陪伴在我们身边。
让我们感激我们的老师吧,让我们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