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感恩400字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我感恩我的老师。
是啊,老师是神圣的职业;老师是祖国栋梁的启蒙者;创造者没有了老师,怎会有祖国今日的繁荣?老师就像圆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虽不是我们的亲人,却胜是我们的亲人!
我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师就像是一支红烛,一点一点的融化我们心灵的冰川,走近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远离寂寞。她给我们的爱,轻轻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却又暗含一些伟大。它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们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对我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感恩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