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是什么?是感动的泪水?是感激的话语?是感恩的回报?我无法说得清,我觉得都是。
老师您是一位慈母,把满腔的爱无私地献给学生,您是园丁用心血和智慧在祖国的花园里耕耘;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学子如何做人,您是一部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孩子们的心田里播下知识的种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您是那样默默无闻,那盛开的桃李都是对您最高的评价。老师您是那样无私,像点燃的蜡烛,照耀着自己,同时也照耀着我们。您把全身的精力都放在我们身上,可我们有些时候还让您着急,让您生气。老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是我们不对,不应该让您生气、着急。”老师您是我们永远的老师,也是我们永远的父母。俗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果然说得没错。您给了我们慈母般的温暖,给了我们多少安慰,为我们付出了多少。
老师,你们早已融进我们的心灵,你们用手温暖了我的心灵,你们用手温暖了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你们是我心中永存的“家人”!老师,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会将你们每一个人的形象留在我的心中,我会将你们每一位的面貌存于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