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的作文
老师,我是次跟您谈心里话,有些忐忑不安。我说错话了,您可千万别生气呀!
老师,我一直您是公正无私的。可六年学习,我逐渐您很疼爱特级教师的孙女——班的崔贞子同学。
三年级,当您接班时,班上要选一位语文科代表。您一开口就选了崔贞子同学。我感到很气愤,那时考试我明明比她考得好,但您却……
四年级,当班要选一位同学去参加普通话大赛时,您又毫不犹豫地选了崔贞子同学。我那几周练的普通话又白费了……
五年级,当班要选一位同学担任“大队委”一职时。您说要用“无记名投票”来选今年的大队委。但投票下来我比她远远多出二十几票。但在周一的校会上公布大队委时,汪主任却说:“五(2)班的大队委是——崔贞子同学!”全班大同学顿时义愤填膺。会到班上,只听见全班一阵怒吼,说崔贞子是个大赖子!
校长在给班上品德课时,书上有个问题:你们班上的班干部是怎样选的。A:民主选举;B:班主任选举;C:民主加。全班选了个答案。校长问为?说:“民主选举没用,最后还班主任定!”
老师,您不会责备我无大无不小的坏学生吧?请您原谅我的冒失。但请您不要袒护任何同学,不然,正义的心可是会怒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