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老师的作文
欧老师,我有许多许多的话要对您说,因为我太胆小没敢对您说。今天,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对您说。
记得那天早晨,我正背上书包准备上学。忽然,奶奶递给我一把伞说:“乖孙子,带一把伞吧!”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大雨,你还是带一把伞吧。以防万一嘛!我很不耐烦地说:“今天晴空万里,怎么可能下雨呀!你骗人吧,说着。我丢下了伞,上学去了。”
正当下午放学的时候忽然乌云密布。天空中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带来了雨伞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的同学也都被家长接走了。只有我一个人呆呆地在教室里坐着,心想,应该不会有人来接我了,因为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要两个星期才回家一次,妈妈也一样,爷爷和奶奶今天也正好到很远的地方去玩了。望着雾蒙蒙的天空,我心里特别后悔,如果我早上听了爷爷的话也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看来这是报应啊!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哦,是爷爷。我看见爷爷来了心情便高兴起来,说:“奶奶,我在这里呢”!于是,奶奶把他打的那把伞那给了我,此时,雨越下越大,奶奶的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湿了,在那一刻,我不禁哭了起来。
爷爷知道了后并没有责怪我,反而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善解人意的爷爷而感到骄傲!
在这里,我要向我的爷爷道歉,对不起,爷爷我错怪你了,请你原谅我吧!
老师,这就是给您说的心里话,赶快把你的心里话告诉我们吧,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