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的作文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虽然您是今年才教我们这个班的,我们也是初次见面。难免会有点生疏,但你一走进这个教室,就充满了温馨,你慈祥的眼神,滋润了我的心田。
我知道我们这个班是最落后的班,但你还是负起这个沉重的担子,来教我们这个班,您每次讲课都讲得很细腻,很完整。您对我们很慈祥,也很认真。我们也心存感激之情。
我们也知道您来教我们这个班也背负着责任,别的老师也觉得您教这个班简直就没有希望,您还是义无反顾的来教我们,虽然我们以前不好,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听课,就能成为一个好班。
您也知道我们的理解能力相对来较差,所以您也讲得很仔细。对我们也很关心,您对我们也规定了要求,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班风,让别人对我们的不好印象解除。
还有见到老师要鞠躬,老师教育了我们,要说谢谢老师教育。虽然我们以前不曾有这样的行为,我相信以后我们会向您指定的要求去完成,去遵守。陈老师我们会向您学习,我们会认真的听课,成为一个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