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
暑假过得飞快,一转眼又是一个新学期。满怀着对新老师的疑惑,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第一眼见到祁老师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高大的身材,一头乌黑的短发和眼镜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不是穿了条裙的话差点认为是男的!我心中颤了一下,心想:会不会很凶呢?但经过几天的接触,我对祁老师完全改观了。
那是一个平常的早读,大家都忙着读书、打扫。突然,李亚宁喊道:“老师,我的眼镜被偷了!”教室里所有的声音戛然而止,都望着老师会怎样处理。本以为老师会发火并极力追查此事,找出凶手然后惩罚、教育,我却想错了。祁老师不但没有追查,竟说偷眼镜的人是无心之过,只是因为矛盾,先吓唬人,还说如果自己主动把东西交给老师或悄悄放在一个地方便不会追究此事。晚上,眼镜真的出现了。顿时,我对祁老师多了几分敬佩,没想到老师的宽宏大量竟有如此力量。
还有一件事让我现在想起来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那就是大课间的接力跑!那天,祁老师组织大家接力跑,看着我们一个个开心大笑的模样,她自己也一时忍不住“童心发作”和我们班的三大金刚比赛起来,大家直勾勾地盯着祁老师,生怕错过了一场好戏。“预备!跑!”随着一声令下,四人都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毕竟不如小孩,才跑了几步就慢慢拉开了距离,就在这时,几个“不明飞行物”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定睛一瞧,原来是祁老师的鞋子呀!大家不禁失声大笑起来,穿着裙子赤脚奔跑的祁老师成了操场上一道独特地风景线。原来祁老师也有童真的一面呀!
好了,说了这么多关于新老师的新鲜事,是不是很过瘾?在座的你是否也有这样的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