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毕业400字作文
人生就像一次航海,与朋友一起挑战风浪,不管有关系有多好,到达彼岸,却不得不分开。
-------------题记
一觉醒来,才真正意识到——我毕业了。一切都来得那么快。望着一个个可爱的笑脸,我真的好舍不得。老师的叮嘱,同学的祝福,更让我不愿离去。
是啊,习惯了,一切都已习惯了。习惯了与同学一起,在课间里谈笑风生,时不时开几个玩笑;习惯了与同学一起,在操场上追逐打闹,时不时投几个篮球;习惯了与同学一起,在走廊上排队吃饭,在课堂上讨论问题。。。。。。可是,岁月竟是那样无情,在我们刚熟悉彼此之时就将我们分离,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在新学期之际变成回忆。从相遇到相知,一路上共同接受风的考验,雨的洗礼,为什么曾经朝夕相处的同学一定要分开呢?要知道,六年里,最容易被忽略的莫过于友情了,是谁,在我灰心失落是依然为我加油打气,又是谁在我失败无助时为我燃起希望之火,这些断断续续的回忆,仿佛已被遗忘了好久。。。
望着一个个远去的背影,心好痛;望着一张张同学的照片,心好酸。真的不愿分开,不愿离去,就想一直与六二班在一起,因为我知道,一旦分开,就算以后看到彼此,也不过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那个最初的六二班,那就让我们在梦里,才能再续我们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