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毕业400字作文
一生中会有好多机会,一生中会有好多平台,登上了这个就会离开了那个,这是必然的,这也是生活中应该必须经历的,也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
要面对就要选择割舍,要面对就要用全身心的一种能力来学习,来研究,这样就要离开这个现有的圈子,到另外一个圈子中,这就是时间,这也是进步,这个是走向了社会的一个转折。
时间有的时候不给你说再见的机会,转眼间就到了毕业了的时候。在共同相处了这么久了的时间里的同学们老师们。互相的学习,互相的交流中互相的生活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情感在心中交缠,这些情感让我感受到了的是一种依恋。过来的时光总是觉得那么的珍惜,过来的时光总是觉得那样的珍贵。老师也好同学们也好,相互间有的这种情谊是无法比拟的。我要毕业了,我考上了军校,在军校里能够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用一种最好的战斗力时刻保持着一种最佳的状态。我心目中的军校是对国家对人民的一种负责,是让一个人能够很好的保卫国家的人。我想我到了军校之后就要用心研究专业知识,用心的学习专业技能,用一种最佳心态来面对我想要的生活。希望能够在部队中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个平台,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在考核的过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以为父母,为家人带来一种最大的荣誉。
我毕业了,我离开了学校,到了另外的一个环境中,希望自己能努力刻苦的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尽快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