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毕业400字作文
我,可以这么形容自己:很没良心。
毕业放假。我想了遍教过我的老师们。小学卷头发的语文李老师(姓名遗忘),我本学习不好。但她调动了我的积极性,从语文开始对每一科充满信心。初中绵阳实验中学的老左左强老师,国家一级数学教师的名称当之无愧。只是我离开时连声再见都没有给他说。。。邯郸26中像孩子一样胖乎乎,嘴里满是经文绝句的张威老师:每周会帮我门改日记,写批语。给我人生的启示,万物的答案。邯郸棉三学校有教学经验的冯丙健老师和漂亮负责大孩子样的李振敏老班,还有任桂芳老师。。。。。。
他们在我脑海里像星星一样闪烁。当我遇到困难,我想到他们的脸庞。就会静下心来,慢慢来。
我和同学也做过傻事。给老师送清晨摘来的玫瑰,却不敢写上姓名。明明知道老师一片苦心,却还会顶撞,皱眉。。。。。。
我写这篇文章,老师们并不知道,也没有给我什么好处,甚至一个笑脸。从我心底,这是我心底的感觉。是心,要求我感谢我的老师。当然在这里,我不能只感谢以上提到姓名的老师们,所有教过我的,没有教过我的,现在身为老师的,退休了的。。。。。我都要感谢你们。当老师是辛苦的职业,也是神圣的。请用心品味这句话,是老师不是老师的人都要品味,才会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