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毕业400字作文
暑假将至,六年的小学时光也将在这结束,在最后这段时一光也将过去。
虽然毕业将至。但我们班上的其他人都没有一丝伤感的气息。大家都有说有笑,玩得比以前还要欢。我则和班上其他人不同。班上差不多只有我一个人沉浸在悲伤之中。毕业在即,以后将再也见不到老师和同学了。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学校上课时,只要一见不到奶奶就会号啕大哭。后来 在老师帮助下,我才逐渐走出了阴影。她常常会鼓励我,只要我做得好,她就会奖励我。在音乐课上,她常常会让我放声歌唱。在她的帮助下,我才会早早的融入班集体。
现在,即将毕业了,我竟未能跟她说一声谢谢。每每想起这件事,我的心里总会有一种失落感。我刚来学校不久时,只有一个朋友。我们在学前班时就已经认识了。之后他陪我一起留级。可在三年级时,我们却因为一些矛盾而产生隔阂。到现在,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声对不起,就要毕业了。在以前,我总爱到学校各处走走。然后用粉笔在墙壁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可到了现在,我到学校后不是写作业就是填卷。基本没有什么时间去看看母校。到现在我还是没来得及去看看它。
毕业后,我也许再也不会在遇到这样好的老师,也许再也不会遇到这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