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毕业400字作文
树叶飘落,不哭,它们是去滋养土地的;雨点打落,不哭。它们是来滋润万物的;小鸟离家,不哭,它们是去搏击长空的;我们毕业,不哭,我们是去增长见识的。
人生难免会有离别,请记住,离别时不哭。面对朝夕相处的伙伴,面对离别,唯一的选择就是不哭。
在毕业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个生活了几年的校园里,要学会不哭,不哭并不代表不留恋。在这个缤纷美丽的世界,值得我们去发现的美好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欣赏的事物也有很多。但是这些通常是在留恋中体会的。
我们熟悉校园的任何一个角落,我们会去记住它们,毕业代表着离别,同样也代表还可以重逢,更代表新起点,新希望,新目标。
留恋的事物不一定美丽,而美丽的事物就一定值得我们去留恋。毕业了,长大了,懂事了,也成熟了。不哭,代表坚强。懂事后就懂得哭是柔弱,哭会传染悲伤,会显的幼稚,会让人悲观。毕业了面对老师,要学会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喜爱。人生的离别多之又多,悲伤,要自己去承受,不要渲染,要留给别人坚强的一面,要让别人肯定你的成熟,让别人为你的坚强而快乐。
毕业,不哭,去展现自己的坚强。毕业,不哭,去掩埋你的悲伤。毕业,不哭,让自己的人生乐曲更加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