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本好书,它是《天地大旅行》。这本书告诉我们很多有关旅行方面的知识。现在就请你和我一起分享我看到的非常有趣的景象吧!
假如在大沙漠中行走,我们可以看到啤酒仙人掌、暗绿龙舌兰、霸王树、野葫芦、凤凰棕榈、猢狲面包树等等。这些可以供我们吃和喝的。沙漠里还生活着许多的小动物,有兔子、狼、还有蛇、沙蜘蛛等等。见到它们可不要奇怪!沙漠里还可以找到水,当你在某个沙丘一坐下,如果发现屁股凉飕飕的,那就可以用手挖一个洞,再用一块干净的毛巾在湿沙子上放好,过一会儿就会发现毛巾是湿的了,然后就拿一个盆子,把水全挤到这个盆子里,再生一把火把水烧开,这样就能喝了。
在北极,你可以拿一根小木棍捆住一面小红旗,再在冰上凿一个洞,把木棍放进去,只要旗子一动 ,那就是鱼儿上钩了。
在岛上游玩时,如果海水涨潮了,你千万不用担心没吃的,你只要用手在岩石边缘摸摸,就准能摸到贝壳和鲍鱼……。之后你就能开一个海鲜大会了。
……
怎么样,我最爱的这本书还不错吧,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好书在等着你和我去翻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