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500字作文
头上只有三根毛、上下一般粗的矮冬瓜;光光脑袋、天天戴着一顶地主帽、穿着古装的廋竹篙和一个天天西装革履的大鼻子。他们是谁呢?……。他们分别是大番薯、老夫子和秦先生,是“老夫子”这一系列漫画书中的主角。我非常喜欢“老夫子”这套书,一天到晚,总会时不时的想起“老夫子”,有时吃饭的时候也要偷偷看上几眼。我还计划将来写一本“张夫子”的书呢。我喜欢“老夫子”,是因为第一,老夫子的想法总是与众不同,这有助于提高我的写作能力,因为作文必须要有新意才能算是好作文。
第二,“老夫子”很幽默、很搞笑。他能让你在你伤心的时候捧腹大笑,让你在疲劳的时候放松心情。我们一起欣赏一个“老夫子”的漫画故事吧:一天,老夫子手拿提琴盒去参加音乐会,而另一个准备打劫银行的匪徒碰巧也拿了一个和老夫子一模一样的提琴盒。两个人不小心提错了琴盒,结果老夫子到音乐台上拿出来了一把***,而打劫银行的匪徒却拿着一个手提琴对着银行的工作人员说:“打劫,把钱交出来”。如果你也觉得这个漫画故事不错的话,就赶快找本“老夫子”看看吧,保证让你一笑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