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的书包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 李荷我有一个精美的粉红色的书包。它的面积虽然不是很大,但美观实用。书包正面有各种各样的的图案,四周还绣着五颜六色的花边,美丽极了。
书包的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小网袋子,分别用来装我的小水壶和小雨伞的。每当我上学或放学遇到下雨的时候,我就会从书包右边的小网袋里拿出我的小雨伞来遮雨,既方便,又及时。我的书包共有五层。第一层专门放我的学习工具书,如《新华字典》《英语词典》等;第二层是放各科的作业本;第三层放各个科目的课本;第四层是放各种练习本和各科平时测试的试卷;第五层是放学习文具的,如文具袋,手工剪刀,彩色笔盒等。 自从有了这个书包,我的学习就方便多了。
我把我的学习用品分类放在书包里,不管是上课还是做作业,都非常方便。它成了我的学习好帮手,也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在语文课上听写时,发现我的听写部已经没有空白纸了,当时我心里非常紧张。突然我想起了我的书包。那时书包好像对我说:“主人,主人,快把我打开吧,我这里还有新的作业本呢!”于是,我马上打开书包,果然在书包的第二层里找到了新的听写部,我立刻拿出听写部,准备听写。在听写的过程中,我紧张的心慢慢地平静下来了。
从那以后,我就更喜欢我的书包了。每天上学和放学,我都小心翼翼地背着书包,生怕把它弄脏或弄坏了。我和它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喜欢我的书包。不仅因为它美观,更因为它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