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是《十万个为什么》,猜一猜为什么我喜欢《十万个为什么》,不知道吧!因为《十万个为什么》可以回答你问的问题,有一次我去看《十万个为什么》,发现了一种植物叫打不死,你对他有兴趣了吧!知所以它叫打不死,是因为它被火烧、打碎、拔苗、枯萎……这些情况下都可以复活。
我还收获到大猩猩的脑袋,飞非常聪明,大猩猩它会使用愿使的道具。
还有一般的蛇眼不太清楚,一般都看不清。而它们蛇类有一种特殊功能,它们可以靠热感来探索它们周围的动物。而我们只要不动,蛇就会从我们身边走开。
蟒蛇这种蛇它是没有毒性,不过大家也不要小看,因为它,有长长的身体,非常宽的体围,它可以用尾巴把动物围起来一用劲,动物就被大蟒蛇搞死了。
又一次我问妈妈可不可以去图书馆,我妈妈说:“当然可以。”我就去了图书馆,看十万个为什么,一看就从上网试点看到下午三点了,十万个为什么给我了极大地智慧,让我了解了宽广的大自然。
我还看《十万个为什么之大自然》、《十万个为什么之宇宙之谜》、《十万个为什么之外星人之谜》还有很多的丛书,给予我极大的智慧。
我喜欢《十万个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