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的7月13日,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前紧张地等候着2008年奥运会在哪里举办的消息。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老爷爷宣布举办的城市是中国北京时,爸爸兴奋地抱起我欢呼:“北京!北京!”接着大街上传来了一阵阵欢呼声和鞭炮声,那时我才三岁,小小年纪的我不明白大人们为什么会这样的高兴。
在2005年我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五个可爱的福娃也诞生了。每个福娃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当把五个福娃的名字连在一起,你会读出北京对全世界的盛情邀请“北京欢迎你。”从见到它们的第一眼起,我就从心底里喜欢上了它们,并关心起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盼望着那一刻快点来临。有关奥运方面的知识是我们校园里的热点话题,奥运精神在我们每个学生的心中传递着。“团结、和平、友谊”的奥林匹克宗旨也正是我们每个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应该要做到的。团结同学,增进友谊。当同学们的成绩提高了,我要大大方方地向他们表示祝贺,向他们学习;对待成绩不佳的同学,我更要诚心诚意地帮助他们,共同进步。
转眼今年就是2008年了,也许奥运盛会的那一刻,我不能在奥运会现场,但我会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电视机前挥舞着,尽情地欢笑,我要发自心底地大声呼喊:“中国,我爱你!世界,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