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400字作文
2014是多么普通的4个数字啊!但他却具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对了,这不是将在南京举办的青奥会吗?他的到来不仅因南京而文明,更因整个国家而文明。
听到这个令人兴奋不已的消息,作为南京的成员之一对此感到骄傲、自豪。为了和青奥共成长,我们就要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因此,我们要把那些丑恶的现象给收敛起来,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人。当然,我们也要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积极宣传青奥知识,用实际行动来迎接青奥的到来。总而言之,要为青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奥的举办,将是以此历史性的飞跃,它代表了着泱泱大国的文明,它代表了中国人的高度潜力,更代表了全国人民的团结一致的精神。而南京也将展现她迷人的一面。
我觉得青奥就像是个既而华丽而又坚固的舞台,因为他需要我们万众一心,这样才是的舞台不会轻易的如豆腐渣工程那样如此的脆弱。在舞台上,我们不但可以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南京那远远流长的历史和传统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