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房间作文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我和妈妈把它精心地布置了一下。
在门口旁边放着一张大桌子,桌子上有一台电脑,我经常用它上网查所需要的资料,有时上班级博客,还有时上网玩游戏,但是这些都必须要在做好功课以后才行。
房间的中间有一张柔软的大床,我把喜欢的KT猫玩具,福娃欢欢,喜洋洋抱枕都放在上面,晚上它们陪伴我一起睡觉,这样我就不怕了。
床的右边是书桌。书桌是我最喜欢的绿色,上面放着许多书,我常常会拿着一本书坐在那儿认真的看。书桌旁边是古筝,我在周末时每天都要练习弹琴,妈妈说期待我能弹出美妙的音乐来,我自己在暗暗地加油,不能让他们失望。我的房间还有一部大电视,我每天只能在中午和晚上看一会电视,躺在床上看电视好舒服啊!
我的房间大吧!这里是我的一片天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