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房间作文
我房间不大,天气也开始寒冷了,妈妈把我的房间的床铺好了棉被,平时我妈妈也打扫得干干净净,晚上,妈妈也在我的房间里教我写作。
我的房间里,放满我和妈妈爸爸的相片,还有我最喜欢妈妈卖给我的地球圈,妈妈有时候陪我玩象棋,还有我最喜欢的巴比娃娃、故事书、童话书、作文书……。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医院,让四川 大地震的病人来我家治病,让他们的身体健康起来,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学校,让贫穷落后的孩子到我的房间学习,让他们学到好的知识和本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玩具店,把这些玩具都捐给山村的小朋友,让他们多一个好朋友陪他玩,让他们有洋娃娃。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面包店,让饥饿的孩子们到我的面包店来吃面包,让他们可以有个吃饱的感觉。
我喜欢我的房间,不但在房间里可以读书,而且还可以幻想未来一个个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