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房间作文
搬新家了,爸爸给了我一个房间,我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了,有时可以关着门在里面搞些小动作妈妈他们也不知道哟,我好开心.
房间里面贴有最新汉字偏旁部首笔顺表和最新幼儿汉语拼音图,这些都可以帮助我学习.
爸爸让木匝给我打了一个衣柜,衣柜还安有漂亮的玻璃移门,上面有蓝天,白云,还有蘑菇和小草地,小汽车和飞人像动画片一样,哈哈好看极了.
靠窗户的地方做得有写字台,边上有书架,我在写字台上做作业,书架上面放有十万个为什么等书.
我还有一张儿童床,天气暖和后,妈妈让我一个人睡觉,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长大了,是个小男子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