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房间作文
在家里,我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学习生活的空间——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不大,有10个平方米左右。走到我的房间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充满海的气息、风景优美的窗帘。窗帘下面端正地摆着我的书桌。我的书桌是深蓝色的,上面放着我的课本、字典、台灯等学习用品,每天,我悠闲地坐在这里,读着我喜爱的书,走进知识的殿堂,吸取知识,感受科学的奥秘。进入房间,顺着南墙,是一排白色的书橱,里面整齐的排列着我爱看的课外书。书橱下面是我的衣柜,里面整齐地放着我的干净的衣服。一张大大的世界地图占领了北边的一面墙,它告诉我世界上有许多国家,我们国家像一只大公鸡,屹立在北半球…… 地图下面摆放着我的床,各种颜色的可爱的小星星、小蝴蝶、小雪人等装饰着我的床头。
这就是我的房间,又舒适又温馨,我喜爱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