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房间作文
我以十岁,有着自己的小天地,那就是我的房间,里面装着我的“小秘密”,它是我的另一个“好朋友”。
我是家中的好动鬼,房间也经常会被我搞的脏兮兮的,当然我的“护身保镖”妈妈会马上出现,为我打扫房间。爸爸也会主动的教我做题目。
当我一进家门,到了我的小天地,我简直进了梦境,那棕色的原木地板和那恰到好处的纯白色的墙壁,素雅有链,平和温情,色调搭配最是和谐不过了,给我的小天地增添了不少暖气,让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丝毫感觉不到气候的肃杀。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