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小房间有十几平方米,房间虽小,但我却十分喜欢它,它是我的书房。
小房间南边是一张写字台,这儿是我的天地。写字台上放着一排排书,有《语文趣味导读》、《数学》、《少年百科》全书等书。书桌的一头,还放着一只金鱼缸,小金鱼在水中悠闲地玩耍着,当我看书看的疲倦时,我就看小金鱼玩。
写字台的前边,是一个窗户,打开玻璃窗,我可以听一小鸟快乐的叫声,还可以俯视碧绿的草坪,花坛里盛开的鲜花。
我的床就靠着窗户对面的墙床边摆着床头柜,上面放着一盏台灯,它像启明星一样,早早晚晚,给我照明。
小房间东边的墙上,有少儿《中国地图》和《世界地图》。地图上方贴着我写擦子和画画,其中《红梅报喜》特别引人注目。
我的小房间,真是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