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房间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有自己的房间了。你一定会问,你怎么那么大,自己的房间都没有。唉!是因为妈妈爸爸太宠爱我了。怕我滚下来。今天我终于忍不住,大叫:“我——要——有——自——己——的——房——间——!”爸爸妈妈只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下楼的床搬上去。到了房间妈妈爸爸就吵了起来,妈妈说:“向左一点。”爸爸不服气地说:“为什么听你的!”妈妈理直气壮地说:“床只能东西走向,没有南北摆放的。”爸爸只好乖乖地听妈妈的话。摆好了床妈妈又帮我铺上了崭新的床单。我的小房间就诞生了。
我想说:“爸爸,妈妈我总有长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