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房间作文
小时候,总是梦寐着拥自己的房间,那是放松身体,放飞心灵的天地。现在,我终于拥有了一间漂亮的房间,当你一走进去的时候,就觉得夏天的炎热和冬天的寒冷都没了,留下来的就是春天的温暖,秋天的冷爽。
这间房间雪白的墙壁,衬着五彩缤纷的窗帘,显得格外典雅素净。在房间最显眼的地方就是我的小床了,你会发现我的被单上面是"HELLO。KITTY''的图案。床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一个个可爱的动物娃娃,它们好像在说:"你好啊!我的小主人。"在一个角落里,有一个特别大的书架,上面放着五花八门的一本本书和杂志,它们都会派上用场呢。在另一个角落里还放着一个衣柜,它成了粉红色和白色,里面放着许多我的衣服,所以我叫它"衣服的天堂"。
我的房间虽然不豪华。但是,里面却充满了快乐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