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房间作文
在家里,我有间属于自己的小房间。我的小房间就在爸爸妈妈的大房间的西边。
我的房间虽然不大,但是非常整洁,而且东西也非常多。我的一张小床放在房间的中间。床上放着一个枕头,枕头下面放着一条折叠整齐的被子。两边各有餐巾纸、橡皮泥、书和一个靠背的枕头。在床的北面放着一个柜子。柜子里面放着许多衣服,大都是爸爸妈的衣服。过去一点放着我的写字桌。桌子上面放着一些书。书整齐地排列着,好像一排排列整齐的士兵。床的左侧有窗台。窗台上面放着姚老师布置的劳技作业,就是我种的一盆向日葵。那苗已经长得很高了!床的上面吊着两盏小狗形状的电灯,真有趣!
我的小房间就是这么小而整齐,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