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房间作文
我喜欢我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墙壁,有门窗,有小床和小枕头的屋子。 妈妈常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爸爸也常来教我做作业。我的书和玩具都放在那里……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汽车。 娃娃当乘客,我当司机,开到我搬到了四川的同学那去和他一起玩汽车。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长翅膀。 这样,我就可以飞到很远的地方去,看到大自然。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条大船,我是船长,自豪的说:“走!我们去钻石岛上探险去。”
还有,要是我的房间是航天飞机,那该多好呀! 我要穿好我特制的航天服,等着去天王星和火星。我已经先好了宇宙飞船的名字,叫“space shuttle”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小屋。 墙壁是话梅糖,窗户是巧克力糖,枕头是蛋糕,毯子是鸡蛋饼,水龙头流出来的全是橘子汁,那该多好呀! 可是,从幻想回到现实,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一个平平凡凡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