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房间作文
去年我们搬了新家,我也有了属于我自己的小房间。我的房间虽然小,但它是我快乐成长的小天地。
一进门就能看见一个写字台,写字台上放着一盏蓝色的台灯,台灯上安着一个小闹钟,小闹钟每天叫我早早起,开始一天的学习和生活。台灯的旁边是笔筒。写字台上还有一个小猪形状的存钱罐,我把我的零用钱都存储在这里。旁边有个录音机,它能播磁带,还可以听广播,能了解新闻和国家大事。写字台上面是书架,书架上有许多书,这些都是我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买的。每天做完功课,我就会躲在我的小房间里读各种各样的书。我的写字台占我的房间一角,旁边是一张非常舒服的小床,上面铺着浅蓝色有小狗图案的床单。我每天躺在床上睡觉、休息。
啊!我的小天地给予我童年的乐趣,给予我成长的空间,我爱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