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有很多很多梦想:成为一个宇航员,乘着“月光三号”飞行船到银河系去看星星;变成一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舞;当一名警察,威武地站在街上指挥;做一个勇士,为祖国而战……
但是,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四川地震时,那些失去父母孩子们的痛苦;看到失去上学机会孩子们渴望读书的眼神;看到一些老人们的孤独身影,看到一些残疾人伸出需要帮助的手,这时,我只想成为一个“爱心天使”——去帮助他们:给失去父母的孩子们送去爱心,让他们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给失学的孩子们送去书本,帮助他们重新回到校园;给老人们送去关怀,让他们不再孤单寂寞;给残疾人更多的帮助,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自由地生活。
我知道我还小,我现在必须努力地学习,学好本领,长大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个真正的“爱心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