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梦想的200字作文
新的一个学期到来了两周,可对我来说,却是前一秒、前一分、前一小时、前一天的事一样,似乎所有的事都才刚刚发生。
新学期,也是一个新的的开始,就像是重新站在了起跑线上,当然,也会拥有一个新的梦想。
梦想,对我来说也许不可能实现了。但是,我毕竟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小学毕业不过只是个时间问题,所以,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在我的小学生涯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不过,要想完美地画上这一句号,就要给每个人都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而要想达到这个目的,必须控制自己的一言一行,但这对我来说似乎是遥不可及的。可是,不管有多困难,我却总会尽力去做,因为,人就是为梦想而活的!
实现梦想的终点,对我来说也许是远在天边,可我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奋斗!而我新学期的梦想,就是做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