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的课外业余爱好很多,唱歌、画画、跳舞……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弹钢琴。
那是在我四岁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个钢琴学习班。钢琴那高雅优美动听的旋律让我入了迷,并从此爱上了它。
刚学琴时只是出于好奇、新鲜,弹着很好玩。但随着学习的深入,感到越来越难,有时弹不会都直想哭,我甚至产生不想学的念头。这时老师耐心地引导我,手把手地教我,妈妈姥姥也用激将法鼓励我,使我又鼓起了学习的勇气。每天放学后抓紧时间完成学校的作业,然后就坐到了琴前练习,完成钢琴老师布置的功课。由于我的努力,钢琴水平逐渐提高,去年考取了五级证书,今年还准备考八级呢!同时还在学校里也连续几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弹琴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磨炼了我克服困难的意志。我要继续努力,刻苦练习,使我的钢琴家梦想早日成真。